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 WE Channel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 -- A New We, A New World!




WE Channel

新地球人 · 行動 · 雲端 · 夢想 · 平台


幸福意識的啟蒙唤醒宇宙源場的深度漫遊

全頻智慧的連结下載人類潜力的集體爆發

社群跨界的學習對話地球文明的嶄新創造

顶级精神的自由享樂喜悦自主的覺醒揚升

這是每个人與生俱来的天赋与權力,

你绝對可以活得喜悦、自由、豐盛、精彩, 開創夢寐以求的人生!


A New We, A New World.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

WE Channel的時代已經來臨了!




WE Channel的精神意涵】

每個人都是媒體,每個人都是管道,每個人都是創新世界的一份力量,這是跨越古今中外,集合宇宙本源與多重次元靈性存有,愛與智慧的能量匯聚之所;也是啟蒙人類覺醒療癒,帶動靈性生活創造,提升地球整體意識的部落媒體頻道!


WE Channel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

一個全民共同參與創造,匯聚宇宙間所有美好人事物的新世紀能量部落頻道~

Let’s Click ! 

以點擊創造愛與光的交流分享,啟動地球整體頻率的轉變之鑰!

Let's create a new age, a new earth, a new lifestyle together !

歡迎你以「點擊、轉寄、轉載、閱讀、互動、分享」加入WE Channel 「匯聚人間的愛與光,創造我們的新世紀」的網路連結共享行動, 讓我們連成一個網,共創新地球、新人類、新世紀生活文明的黃金夢想!


【我們的願景】

源頭能量降臨,為了全人類的覺醒!

WE Channel 】是由華人圈源頭能量信息管道----寂靜·日光老師成立的資源共享平台,在這個空間裡,我們將率先發佈由兩位老師與神聖創造源頭(The One, The Source)最新共同傳導的能量信息與音頻符碼,您時時刻刻都可以來到這個純淨的源場空間靜心調頻,獲取面對每日繁忙生活的光愛智慧與飽滿能量!


此外,我們也會有一系列【新人類意識啟蒙】與【新地球文明創造】的相關活動與訊息,要與您互動分享!這個平台的願景是作為一個匯集眾人愛願心志,共同打造【新地球藍圖】之線上空間,您可以把它當作是一個【新地球、新人類與新文明的高頻能量孵育基地】,我們所有匯聚於此的人都在為此一願景共同凝聚意識與奉獻力量!


非常歡迎您與家人好友一同加入這個美妙的【源場空間】與【幸福頻道】,讓我們連成一個網,共同創享一個真實美好的人間天堂!

謝謝您的支持與關注,加入我們,一起匯聚力量!


WE Channel相關連結


微信公眾平台: WE Chat ID: wechannel2014




寂靜日光+WE Channel 工作團隊上    2014.08.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