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上帝的愛無可測度


天父說:

知道我是多麽愛你,愛你的所是。知道我是多麽愛你,我的愛一點也不取決於什麽,我對你的愛不取決於你可能認為的你必定要去爭取的合格標準。你覺得不能等待我的愛而應該取決於你能贏得多少愛,你認為理所當然。我的愛神聖不可侵犯,我的愛不可改變。我對你的愛取決於我給你的恒常的愛,不依賴於你的平靜感或價值感或其他什麽。我的愛不是你一定要獲得資格才能得到的某種東西,評判不是我的方式也不是你的方式。我的愛不是某種你必須經過遴選才能加入的互助會,我的愛不是獨占的,我的愛海納百川。


我將我的愛贈予萬物,我的愛是種給予,是你可以期待的某種東西。我對你的愛是給予,是種永不從你那里回收的給予,我絕對不會一只手送出另一只手又取回來。我的愛是一件毫無疑問的事情,我的愛自由地給予,你也做著同樣的事情。

你不會估價我的愛,就象它是種根據你對生活中各類事件的覺知程度而課的稅一樣,你不用搜集所有的證據來確定我做得正確與否。不,我的愛是自發給予的,我不會來揣度你,我不會用尺度來衡量你,我不會用英鎊和盎司或其他類別的常規尺度來交易。

我不測度,我就願意這麽做。

我不斜眼看人。你怎樣才能超脫世俗的標準,除非我也做同樣的事?如果我有個我並不想擁有的尺度,我的拇指卡在尺子上用它的刻度來衡量我的孩子?我該有個界限嗎?我應該那麽專斷嗎?不,我沒有精英團隊,我的孩子們不需要那種被你稱之為醍醐灌頂的東西。

生活自身就是種啟蒙,你在生活中學到自己的路。我不是那種上帝,告訴你去做我只說不做的事情,根本不是,我的愛不是漫不經心或者偶爾露個臉,做了標記的愛和僅僅是奉獻的愛這兩者間有巨大的差別。我給予愛,我敢和每個人打這個賭。

我不是個商人也不是個估價師,我不是只對那些具有認證記錄的人給予我的愛。你的記錄幫不上你,愛幫得到你,親愛的。我的愛與你的表現有什麽關系?就象是你先要檢定,然後我才愛你似的。我第一個愛你,我第一個愛你,我義無反顧地愛你。我不會用愛來戲弄你,你覺得我是哪一種上帝?

我是一個恒常的上帝,我不自由散漫。不管你處於的是個什麽樣的相對性世界,毫無疑問地我都是為了你。如果你想說無論如何我都愛你,你可以那樣說,但是我不會將其看作是對你的義無反顧的愛。我僅僅是愛你,我沒有什麽需要藏私或暫時擱置。

你可以說,如果你願意,你務必要贏得我的愛,但事情本不是這樣的。假設我將我所有的愛優先給了你,之後,如果這發生了,愛就盤旋在了你的心里。但是我就沒有你值得或不值得我愛的這種念頭,我不會那麽想,我不會以那些方式來想,我的愛有理有據。我全面地給出我的愛,我奉獻愛,我奉獻它,我奉獻它,我奉獻它。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god-loves-beyond-measure.html
發布於2013年9月29日
中譯:xiyangyan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