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Higher高靈.人生問答】以信任為匙鑰,為你開路,自信地朝向你的人生之路悠然邁進!

切換為簡體



傳訊作者:日光 (Satyam Rahasyo)  


Q:我的生命暗夜,何時才能終止?

Dear Higher:

我的生命好像進入了黑暗的冬眠期,對什麼事物都不感興趣,常常想要一個人安靜獨處,我常常流淚,對生命與未來感到懷疑,我不知為何自己心裡有流不完的眼淚、療癒不完的傷口?我真不知何時才能從谷底翻揚?何時才能對自己有更多的信心,對生命有更多的力量與掌握.....?

(建明/男/40歲/日本東京)

A:以信任為匙鑰,為你開路,自信地朝向你的人生之路悠然邁進!


親愛的孩子:

在生命的某個階段
當黑暗浪潮於你心暗湧起伏之際
以信任做為燈塔
為你開路 為你導航
人類的性靈提升之路是一關又一關的療癒、一關又一關的跨越與開展
你的靈魂明白
宇宙奇妙之手在你深墜幽暗低谷時必將你扶攜輕托
你的靈魂明白
最深暗的寒夜必迎來最明晰、溫暖的晨光
以臣服做為匙鑰
給你撫慰 給你力量
學習在最開敞、最寬闊、最柔軟、最靜默的母性能量中
去體驗自愛與愛人的過程中
最無畏無求、最無條件的接納與包容


你的力量來自於你的陰柔
你的療癒來自於你的接受
你的躍升來自於你的沉澱
你的存在來自於你的靜默
你的靈魂明白
你的靈魂明白
你才是自己初始藍圖的設計師
拋除腦中受苦、受困、受害的知覺幻象
以此份自信、自主、自覺的臣服與信任
朝著人生之路悠然地前進吧!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最廣闊、柔軟的母性慈愛裡
輕撫你的靈魂你的心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前後這段時期,將是地球與人類意識進入快速蛻變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跨越這場新時代靈性躍昇的巨變,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智慧、和平與共享的新地球,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頻率的人間管道,來傳遞祂們要帶給地球和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備註:本文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