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Higher高靈訊息】孩子,讓我們告訴你,一個關於「一」,關於「穿越與揚升」的秘密

切換為簡體




【滋養靈魂渴望‧啟動生命療癒轉化之輪】之二

Higher能量群透過日光(Satyam Rahasyo)傳訊
孩子,讓我們告訴你,一個關於「一」,關於「穿越與揚升」的秘密

傳訊作者:日光
文章出處:http://youaresource.blogspot.tw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現在透過Satyam Rahasyo為你們傳訊。

親愛的孩子,讓我們帶你回家吧!這是一趟歸於「一」的旅程,歸於你們的創造之源,歸於與他人融合成一個整體,從現在開始,到地球全然展現第五次元新頻率,成為充滿愛與光的人間天堂前,你將會在生活中不斷不斷的感受到所有來自「一」的秘密。

我們召喚你們前來,為的就是揭開你們靈魂燦爛的本然之光,
喚醒你們靈魂本源中豐沛的創造力。

親愛的孩子,你們知道嗎?你們會在今天來到這個場地,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我們要帶你們去看看今天的日期是20081129號,這裡頭充滿了「一」的秘密。首先是2008,這裡頭數字的總和就是「一」,再來是1129號,29也是11,這個日期充滿了五個「一」的秘密。我們要帶領你們去穿越、並瞭解這五個「一」的秘密。

數字「一」將帶領你迎向你的創造本源,與你所來自源頭的本然之光連結,在這個本然之光裡,你的靈魂充滿了躍動、喜悅、創造的能量,就是在今天,我們召喚你們前來,為的就是喚醒你靈魂本然的創造能力,然而,在這「五」個「一」的數字裡面,蘊含著的是一種充滿躍動、改變能量的創造力與生命力,讓你在將各種早已不適存在你生命中的人事物一一地卸除掉落後,有一種嶄新的能量得以創造出全面新生的自己。


你對自己生命的所有假裝都將一一掉落,
這將撼動你的靈魂本心,讓你更接近自己內在真實的聲音。

所有虛假的、包裝的東西都將逐漸掉落,我們看見當前的經濟風暴裡,難道不是這麼一回事嗎?所有來自金融體系裡虛偽的、背離本質的東西都在這一次的風暴裡逐一現形,它讓我們看見,這所有的偽裝不都是來自人類虛幻的貪念嗎?所有的偽裝都將掉落,包括你對自己生命的所有假裝,所有來自頭腦所產生的幻象,所有你自以為是的那個自己,都將一一掉落。

請你勇敢的卸除你的面具吧!只有在卸除這一層層的包裝後,你才能去看見、去面對、去回應那個內在真實的自己,從現在開始,所有的假裝與偽飾,將會透過各形各樣衝撞你生命的事件來卸除掉落,然而這些事件的發生為的不是要來打擊你,為的不是要讓你墜入谷底,或讓你極度的痛苦恐懼,這一切的偽飾掉落的過程所對你造成的衝擊,為的是撼動你的靈魂本心,讓你更接近自己內在真實的聲音。

是時候了,如果不是現在,還要等到何時呢?如果不是現在,我們召喚你們前來,面對自己的真心,那你們還要等待到何時呢?我們要幫助你們全然的憶起,你們當初為什麼要來到地球的那份願力。在我們眼中看來,你們每個人都充滿了各形各樣的靈魂潛質與各形各色的絢爛光體,當然,這是在你們意識層面所無法理解的事,你們前來,為的就是要揭開你們靈魂燦爛的本然之光,當你們透過能量與訊息,開始一一穿越恐懼,你就已經上路了,你就已經開始回歸這條回返光源的旅程,你就已經開始了這場面對真實自我與回應自己靈魂最高意願的路途。

當你轉化提升,你就成為那道光,你就成為那座燈塔,
人們在你身邊自然得到療癒,自然得到提升。

我們Higher能量群來到人間有兩個最主要的使命,一個是在你慌亂失措的時候,帶給你寧定、安靜、明晰與愛的能量,幫助你在混亂困惑時,能夠學會與自己相處,安定自己的心神;此外,就是為了幫助你走上自我靈魂意願中的最高藍圖,因為在這個藍圖裡,充滿了你來到地球所能給出的最高服務型態與對人類最大的愛。你們每個人來到地球,為的就是在人間苦惱煩悶時,能夠透過自己全然的覺醒,來對自己、地球與一切生命注入希望與愛的療癒之光,這難道不是你來到地球,靈魂深處最深的渴望嗎?當你能夠全然的幫助你自己,你會開始成為一個在你日常生活居所中的神聖光源,你就是那道光,你就是那座燈塔,人們在你身邊自然得到療癒,人們在你身邊自然得到提升,這就我們來到地球所要喚醒你們的最大目的。

是時候了,我們很高興看見你們帶著滿心的渴望前來,渴望獲得提升,渴望去平衡所有你尚未獲得平衡的傷處。孩子,我們愛你,然而我們的愛,要在你極度敞開的心靈中你才能照見,我們的愛要在你全然回歸靜默,與自己連結時,你才能感應。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朝著自己的靈魂之光走來,這不是偶然的,因為在地球快速轉化躍升的同時,我們也要協助你們能夠接應這樣的頻率,以確保在未來地球全然進展之時,你們能夠成為一個個光源燈塔,在你身處的世界,在你身處的每一個地方,成為一個能夠給出希望與幫助的使者。孩子們,你們可看見?當你們每個人都能活出自己靈魂意願中的最高藍圖時,這個世界哪裡還會有紛亂呢?哪裡還有所謂的競爭、比較、中傷呢?因為每個人都回歸到自己靈魂本然的光海裡,都能夠做著自己喜悅、為自己帶來充實、滿足與成就感的事,這不正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嗎?

在沒有光亮的地方給出光亮,在沒有愛的地方給出愛,
在沒有希望的地方給出希望,這就是「一」的秘密。

你們前來,讓我們喚醒你靈魂深處的秘密--在那份時時能夠帶給你興奮、躍動與感動的事情裡,就藏著你靈魂最高神聖藍圖的秘密。孩子啊!不要再遲疑了,不要再困惑了,你只需敞開心,接應我們的能量與訊息,從現在開始到明年2009年的這段時間,將是人類可以快速療癒轉化提升的階段,是時候了,不要再遲疑,沒有時間再遲疑了!你們想想,當我們幫助你們憶起自己靈魂中的最高意願時,也將同時喚醒你憶起投生地球時所立下的大愛與大願,在這份大愛裡,你的靈魂會知道,你只需要在沒有光亮的地方給出光亮,在貧窮之處給出分享,在沒有愛的地方給出你的愛,這就是合一的秘密,這就是未來將不斷地在人間顯現的關於「一」的秘密。

我們是一個整體,這個地球正在提升,而我們這群宇宙間的兄弟姊妹也要手牽手一起提升,這場提升之旅沒有辦法缺少任何一個你,你可看得見自己的重要性?地球上的每一個「你」,都是獨一無二、缺一不可的,我們要來協助你們憶起這個萬物合一、共同提升的秘密,唯有你們能夠手攜手不再分裂、恐懼,這個提升才有可能。然而在提升之前,我們最先要幫助的部分就是為你們卸除幻象,因為當你帶著幻象去面對周遭的人事物時,恐懼就產生了,分裂就產生了,競爭就產生了,所有的傷害都來自你一次又一次的以幻象來回應一切,你常常弄假成真,以為這就是答案,然而這並不是,我們要幫助你回到內心,回到你靈魂深處,真真實實的去感受你胸中對地球與人類所懷抱的大愛,是這份愛讓我們連結,是這份愛讓我們成為兄弟姊妹,讓我們憶起自己與萬物與地球的合一。

你的靈魂伴侶將因你的平衡、敞開、歡躍而被吸引前來,
你們神聖的連結創造之愛,將為地球注入更多的愛與光。

在靜默中,還有一個祕密是從現在開始到明年2009年,當你願意發出你的意願之心,去療癒平衡所有你過去壓抑隱藏的傷痛,當你的靈魂完全的平衡時,將會有一個極大的可能性,讓你在明年遇到那位也同樣已經療癒平衡的靈魂雙生子或靈魂伴侶,這個靈魂伴侶將因為你的療癒平衡而被召喚前來,他不因你的恐懼前來,他因你平衡、敞開、歡躍的頻率而被吸引前來,因為你們彼此的相遇,將透過這份神聖的愛互相連結,為地球帶來更多愛與光的創造形式,是這份愛讓你與他連結,是這份愛讓你與地球所有的萬物連結,你們想一想,當每個人都能接應本心,站上人生最高的志願與道路;當每個人都能夠接應本心,以勇氣與信任來回應真愛;當每個人都能拋卻二元閉鎖的價值觀與社會框架,而能真正誠實的回應自己的本心時,在你們身處的那個時空片段裡,就會串連成為一片美麗閃耀的光場,而你們身處的地球也將在這樣和諧喜悅的光海中,接收到這波美麗的躍動能量。孩子啊!這就是提升!這就是創造!這就是愛的能量在多元宇宙時空的現形!我們要你們知道,提升不在遙遠的遠方,提升就在自己所在的當下,在你所到之處,在你與周遭每個人的互動中帶著覺醒,提升不在遠處,不需要你到遠方去朝聖、去膜拜、去皈依,提升就是在當下,在平凡的生活中,在你所到之處給出你的愛。

這是一趟專屬於你自己的旅程,不需與他人比較速度的快慢,
當你療癒轉化了,所有的苦痛掙扎都將轉變成你對生命的明白與感謝。

在今天接下來的能量給予中,我們將會幫助你們療癒目前生命中最需要幫助之處,我們要你們知道,當療癒開始進展時,慌亂是會有的,恐懼是會有的,抗拒是會有的,然而這一切我們都不擔心,當你慌亂之際,請時時召喚我們Higher能量群來到你心間,你可以用意念對我們說話,像個朋友似的,將所有你想要告訴我們的喜悅、感動、委屈、痛處,甚至是你生活中無法向人啟齒的問題都對我們說,我們就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們從來都不是遙遠的存在,只要你們召喚,我們必定前來。親愛的孩子,我們已經和你們攜手,要共同展開這場療癒淨化提升的旅程了,請你一定要帶著信心與對自己的愛意,跟我們一同穿越這趟旅程,這是一趟專屬於你自己的旅程,不需與他人比較速度的快慢,所有的時刻都請回歸自己的內在,回到寧靜裡,這樣你就可以常常感覺到我們的存在。

不必再害怕了,當你面對了,就療癒轉化了;當你穿越了,就提昇開展了。這就是我們要帶給你們的『愛的法則』與『人生秘密』--唯有面對,所有的假相才會掉落,你才能迎向那個更真實、充滿豐沛生命力與創造力的自己,唯有穿越,所有的苦痛掙扎都將轉化成你對生命的明白與感謝,這就是我們要帶給你們的秘密,一個關於「一」、關於「穿越與提升」的秘密。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在巨大的愛與寧靜中,在巨大的明晰與堅定裡,與你們成為一體,與你們連結合一。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前後這段時期,將是地球與人類意識進入快速蛻變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跨越這場新時代靈性躍昇的巨變,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智慧、和平與共享的新地球,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頻率的人間管道,來傳遞祂們要帶給地球和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備註:本靈性傳訊作品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