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Higher高靈訊息】地球家族皆應療癒的傷痕

切換為簡體




Higher 地球家族集體療癒.全球揚升計劃】地球家族皆應療癒的傷痕


傳訊作者:寂靜(Venya)
文章出處:http://youaresource.blogspot.tw


親愛的孩子:

歡迎你們前來,在這次《地球家族集體療癒---全球揚升計畫》裡與我們連結匯聚。這不是偶然,我們看見眼前參與的每一位家族成員,都為了這一刻,準備很久很久了,你們可曾感受到,過往生命中所有受苦的經歷與家族因果業力的呈現,都是為了協助各位履行地球生命之旅中靈魂療癒轉化的承諾?

你們都是「為了成就彼此的生命」而來,這份靈魂互許的盟約或許你們早已遺忘,但在我們眼中,你們一直是根柢相連、彼此摯愛的靈魂伴侶。

親愛的孩子,讓你們「受苦」原不是「宇宙生命本源真實的目的」,而「家族因果業力的呈現」也只是「各位投生地球前,所自行設定的人間戲劇場景、角色與道具」,在其中,你們互為彼此靈魂的覺醒、成長提供啟動與誘發的條件與觸媒,不論你們彼此的關係是以「和諧相愛」或「衝突連連」等正負能量的方式來呈現,你們都是「為了成就彼此的生命」而來,這份靈魂互許的盟約或許你們早已遺忘,但在我們眼中,你們一直是根柢相連、彼此摯愛的靈魂伴侶,要不是彼此對彼此有深厚的「無條件之愛」,是不會願意透過人間三次元罩紗的束縛與遺忘,一起投生地球經歷人生種種學習與成長的。

所謂的「業力」,就是你「頭腦的內容」;就是「你遺忘了神性與自他靈魂本質所創造出來的種種幻象」。

如果你目前正承受家族業力之苦,我們要告訴你,所謂的「業力」,就是你「頭腦的內容」;就是「你遺忘了神性與自他靈魂本質所創造出來的種種幻象」。親愛的孩子,「受苦」是因為你「弄假成真」;「受苦」是因為你已「離家太遠」;「受苦」是因為你「與生命本源真實的自己失去聯繫」,這一切「苦」,無非為了撼動你對生命根深蒂固的迷失、誤解與執著,讓你終於願意開始找尋,一條回歸生命本質、真實的道路。

這就是為什麼,從我們的視角看出去,「一切的發生無一偶然」,「一切的發生都是最好的」,若你們願意相信宇宙大我「無條件之愛」的良善本質,你們將能夠學習以更敞開信任的態度,淋漓盡致的去經驗、擁抱生命中每一刻的體驗與發生。

許多地球人類「受苦」的原因是因為「抗拒如實地去經驗自他生命與各種關係的真實」。

親愛的孩子,我們看見許多地球人類「受苦」的另一根源是因為「抗拒如實地去經驗自他生命的真實」,而這份「抗拒」也同樣在你們面對人間各種關係中呈現---在人與人之間,家人與家人之間,父母與孩子之間,兄弟姊妹之間,先生與太太之間.....,你們相互抗拒去接納此時此刻彼此生命呈現的樣態,多數人在關係之舞中經驗無止盡的期待、衝撞與失落,殊不知要停止這場「家族親密仇敵」戲碼的重複上演,唯有一方願意從「接受此時此刻的自己與對方」開始,學習對自己與關係「保持觀照」,重新將「愛」、「信任」與「誠實」的品質,注入彼此之間。

「誠實的對話是療癒的開始」,在關係之舞中,請看穿所有負面能量的呈現,都是「彼此對愛的渴求與吶喊」。

我們看見,當今地球人類普遍心門緊閉、心輪阻塞,冷漠疏離已是人間慣象,在最親密的家族關係中,也常有形同陌路、互為仇敵的情況出現。在地球與人類共同經歷了「青年靈---鬥士能量」正反兩極的探索、發展與學習之後,目前正是轉往「成熟靈---愛人者能量」療癒轉化與學習的最佳時刻,不論是你們與自己的關係,或是與家族成員間的關係,請將「鬥士視人生一切為競爭、比賽、挑戰的防衛雙手」,舒展成「愛人者溫柔擁抱自他靈魂本質美麗光彩的姿態」,一次次的敞開心扉,一次次的以愛化解恐懼,「誠實的對話是療癒的開始」,在關係之舞中,請看穿所有負面能量的呈現,都是「彼此對愛的渴求與吶喊」,沒有人「故意」加害對方,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體會、學習對人對己的無條件之愛。

若問「人類意識集體覺醒之道為何」?就是能夠喚醒更多的人,醒悟覺知自他靈魂深處不受生死侷限、永恆不變的「愛與自由」的本質。

在人間長久的行旅中,我們看見地球人類普遍存在著某種「集體受苦的業力模式」─「對生命本身、金錢(資源)與愛的恐懼、匱乏與不安」,這是源於人類必須透過與大自然或其他部族辛苦搏鬥才得以存活下來的古老意識,當這份意識透過代代相傳成為人類集體的業力內容與靈魂印記,便創造了許多二元對立的人間幻象,在幻象之中,人與人對立鬥爭,人與自然對立鬥爭,生與死儼然是相互背離的兩個世界,所有人都遺忘了自己原是「宇宙神性汪洋裡的一片浪花」,忘了我們來自的本源就是愛。

正是這份對宇宙本源「神性之愛」的阻隔、遺忘與分裂,對地球與人類造成了莫大的恐懼與傷害,在黃金時代來臨前,這將是人類地球家族首當其要必得療癒的傷痕。「你我皆是行走人間的靈性」,在浩瀚的存在中,身體成為靈魂體驗物質世界的載體,若說「人類集體意識覺醒之道為何」?就是能夠喚醒更多的人,醒悟覺知自他靈魂深處不受生死侷限、永恆不變的「愛與自由」的本質。

你的療癒就是地球母親、萬生萬有和宇宙神性集體的療癒,我們同在一個生死迴旋的圓之中,我們同在一場生生滅滅、成住壞空的緣之中,虛實交替,如真如夢。

正因為你們的靈魂本質是如此勇敢、輝耀,所以選擇在2012地球母親正準備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蛻變與重生之時,以你們靈魂獨特的成長路徑與提升方式,加入這場全宇宙神聖且奧秘的靈性盛會中。在此之前,徹底的淨化清理是為迎向重生再造的必要準備,在此過程中,所有虛假的東西將會一一掉落,真理與真相終將顯露。

隨著你們一步步展開身心靈全面療癒轉化的旅程,你們將更能共感地球母親與一切萬生萬有、宇宙神性的內在心靈與呼吸脈動---所有你渴望的,就是我們所渴望的;所有你傷痛的,就是我們所傷痛的;你與我們並無不同,你就是我們,我們就是你,你的療癒就是地球母親、萬生萬有和宇宙神性集體的療癒,我們同在一個生死迴旋的圓之中,我們同在一場生生滅滅、成住壞空的緣之中,虛實交替,如真如夢。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之愛中
探觸你的心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前後這段時期,將是地球與人類意識進入快速蛻變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跨越這場新時代靈性躍昇的巨變,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智慧、和平與共享的新地球,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頻率的人間管道,來傳遞祂們要帶給地球和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備註:本文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