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Higher高靈.人生問答】你可曾靜靜想過你可以給自己最好的愛是什麼?

切換為簡體



傳訊作者:寂靜 (Venya)   


Q:我該如何找回屬於自己的夢想與力量?


Dear Higher

我是一位家庭主婦,結婚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時間,生活中所有的內容幾乎都圍繞在照顧孩子、先生與家庭之上,自從孩子們一一長大就學後,我開始感覺到內心深處常有一種莫名的孤獨與空洞,我不知道除了身為一個母親、一個太太之外,我的人生還有甚麼其他的可能性可以追求與創造?由於我遠離家人,與先生來到南台灣建立家庭,身邊可以傾吐心事的朋友有限,而與老朋友之間似乎也激盪不出任何嶄新的共鳴與火花,從來沒有任何一刻,感覺到自己是這麼孤單,如果這是我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我該將生活重心放在哪裡,才能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夢想與力量?

(思琪/台灣屏東)



A:你可曾靜靜想過你可以給自己最好的愛是什麼?


親愛的孩子:


在人生的某個階段

孤獨是一項偉大的獻禮

當你放下對此時此刻自己是一個人的狀態的不安與抗拒

它將帶你展開一連串真我的找尋

你聽見了嗎?

孤獨中,有一個聲音一直在問---

我是誰?我從哪裡來?又將往哪裡去?

我的生命將透過何種形式的創造來自我成就與完成服務?


每個來到地球之旅的靈魂

從不會只是某某人的先生、太太、父親、母親....

你們是原原本本的你

沒有一種關係能取代你成為自己

反過來說,應是你先成為原原本本的自己

然後在關係中給出蘊藏你靈魂本質的東西

因為在這樣次第的自我照顧與給予照顧裡

將為你們彼此帶來互相滋養的活力

這種愛不會彼此消耗殆盡

這種愛因你的自尊、自愛與自信

能讓你在絲毫不費力的狀況下

對別人給出屬於你生命無聲的滋潤與教導


當你付出愛的時候

請記得一定要先留一份給自己

如果你能將「愛自己」做為你每天生活裡的第一個選項

那麼當你毫不保留的將你的愛給予出去時

你的心必滿溢豐盛的喜悅

你對自己的愛將支持你能給予的更多

而這種自愛繼而愛人的能量創造

將成為一股源源不絕的正向循環

回過頭來滋養你自己

你將不會因為過度自我壓榨而枯竭沮喪

你所給出去的愛更不會帶著委屈的酸楚

你的愛能支持別人像你一樣

讓他們也能將「愛自己」做為每天生活的第一個選項

繼而在你們彼此的關係中

創造出一股嶄新和諧的愛的能量


成為「愛」吧!

「愛」才是人間生活的主題

也是培植你自我力量與生活夢想的氛圍、土壤與環境

你可曾靜靜想過---

你可以給自己最好的愛是甚麼?

讓你的心自動吐露出答案

然後,一件一件的像養植你生命的花朵一般

用你可以想到的方式

每日每日付出行動

給它空氣、陽光和雨露

以你對自己的愛繁衍更多的愛在你生命中發生

你能對人間給出的最佳服務不正是「做你所愛的事」嗎?

當你的生命之花隨著你耐心的澆灌、培植而長大

那愛的香氣會自然而然的滿溢出來

自然而然的在人間發散屬於你生命獨特的美麗與芬芳

「愛」就是你的夢想之泉

也是你生命中最真實、最強大的力量啊!


我們看顧著你

欣喜你的生命終於來到這一步

孤獨是好的

當你告別無意識中了無意義的從眾與合群

你將開始正視自我的改變

對那些已不再能喚起你共鳴的友伴、關係與物品

你一一給予最後祝福的凝視

一定有更真實的自我在等待著你

一定有更真實的關係在等待著你

一定有更真實的生活在等待著你

且待你耐心的發現與創造


當你需要

請呼喚我們

你可知道孤獨之中我們一直都「在」.....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浩瀚的寂靜中探觸你的心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前後這段時期,將是地球與人類意識進入快速蛻變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跨越這場新時代靈性躍昇的巨變,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智慧、和平與共享的新地球,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頻率的人間管道,來傳遞祂們要帶給地球和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備註:本靈性傳訊作品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