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2013.09.22 秋分全球冥想】寂靜日光邀大家一起集體靜心,共同顯化迎接新地球黃金時代的到來!



建議有意願與地球母親同步進入新地球黃金時代的朋友們在9月22日-10月2日的11天內的每日靜心冥想時採用。

922秋分全球冥想


“我們將冥想即將顯現的世界。在2013年9月22日這一天,我們將使用最高程度的純粹意願來創造。用冥想、祈禱、思維、音樂、或意願——任何你所選擇的工具來顯化我們所希望實現的新世界—新地球黃金時代的到來。

指導:

1.通過觀察幾分鐘你們的呼吸來放鬆你們的大腦和身體。

2.觀想一道帶電的藍色光柱從銀河系大中央太陽射出,從頭到腳地穿過你們的身體,到達地球的中心。保持使這道光柱活躍幾分鐘。接著做出一個無條件的決定,即我們的行星地球將會得到徹底解放,人類將會獲得終極自由。

3.觀想全球數百萬人在9月22日同時表明我們的立場,意願一個更好的世界,一個平等、平衡、和諧、歡樂的世界。夢想一個沒有饑餓,所有人共用豐饒,充滿歡樂的世界。這個世界為每一個人準備了純粹的潛能。

4.觀想.全人類的和平與豐饒,想像我們希望看到的世界。想像它的壯美,想像那些難以置信的美。想像一個分享一切、關愛每一個人的社會,想像一個迴圈利用系統的世界,人類與地球可持續共存。

5.觀想人們的需要和欲求以愛與和平的方式得到滿足,人人相互協作,人人從中獲益。

6.觀想你生命中的人們生活在和諧中,觀想全世界的孩子們生活在幸福和歡樂中。一個相互協作的星球,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包括地球母親的。”

7. 觀想‘時代之門復興門戶’順利開啟,通過幾分鐘的冥想來接收重要編碼。
觀想‘時代之門復興門戶’與新地球的3個‘光明’時代錨定對齊:
1)亞特蘭提斯黃金時代(波賽頓(Poseidon)一的法則)
2)列穆裡亞黃金時代
3)希臘黃金時代

你們會發現對生活的愛在復蘇,恐懼和自我懷疑在減少。你們會在你們的舞步中迎來春天,獲得更多的幸福和喜悅。你們會重燃你們的熱情,重新對待生活。你們將會成為‘金色的’。
決定之日後,你們將會有許多機會將你們的決定落實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你們的內在聲音將會指引你們怎樣去做。在現實生活中,你們的努力將會受到考驗。一些外在因素或一些非物質的負面實體或許會企圖讓你們改變你們的想法。而竅門則僅僅只是堅定你們的決心,不去理會外在的環境。每個對行星的解放做出了正面決定的人們都將會對光的勝利做出寶貴貢獻。

提示:

復興門戶將于9月秋分的光圈中打開。這宏大的開啟是在秋分7天的光圈中初始啟動的一個編碼門戶,於11月2日的日食完成。

這是一個更新的時刻,一個調整到揚升地球的擴展特質的時刻。不僅僅是與5-12次元對齊,也是與前面3個‘光明’時代錨定和對齊。在新地球,我們在本質上是在帶著重要的‘重生’的意圖,通過擴展的感官重新開始一個新的生命。這其中關鍵的部分是通過擴展的行星矩陣重新找回人們的‘熱情和喜悅’,將創造性的喜樂融合到你的體驗和特定的‘人類揚升’的共同創造之中。

7天的光圈

9月秋分的光圈是7天。這包括秋分之前的3天,秋分當天,還有之後的3天。時間是9月19-25日。在這7天的時間段中,請大家通過冥想來接收重要編碼。
依此人類通過冥想的意圖,在它們完成秋分門戶‘復興’覺醒下載的時候就能接收到這些編碼。這些編碼會被協同加強到擴展的晶體載具的33個脈輪場域中。
‘時代之門復興門戶’

‘復興’門戶7天初始啟動發生在9月的秋分,於11月日食完成。這個光圈會與新地球的3個‘光明’時代對齊。你們認為好像只有星門和蟲洞連接著行星(和人類)到更高次元,其實還有‘時代之門的門戶’連接著其它的時代。

就像‘諧波振盪法則’所講的相似頻率間相互吸引那樣,不同‘行星紀元’的振動場域間也會自然的對齊。有3個‘黃金時代’你們很多人都曾經在那時出現過,並在當時達到了非常高的意識水準。它們是:

1)亞特蘭提斯黃金時代(波賽頓(Poseidon)一的法則)
2)列穆裡亞黃金時代
3)希臘黃金時代 (阿凡達的全息插入)

通過‘寶瓶座提升’,144水晶格柵和到12次元的擴展,你們已經有能力去吸引這些更高的‘年代週期’的特質和代碼,與當前人類進行中的提升進入到一個更加直接合諧的關係之中。這些時代的代碼將使你們能更加的接近上面提到的3個黃金時代的連接。

這將協助人類允許那些時代的‘同步時間面向’,與你們正在進入的演化階段更完整的整合在一起。兩個階段是希臘黃金時代和波賽頓(Poseidon)一的法則黃金時代。

希臘和波賽頓的黃金代碼會由行星的‘臍點’(臍帶)門戶德爾菲(Delphi)帶來,列穆裡亞的黃金代碼會在復活島(Rapa Nui)輸入地球。這將如前面所說的,在秋分初始啟動。這會發生在第10,11和12次元,通過第10,11和12身體脈輪在梅爾卡納場域內被接收,並穿過梅爾卡納場域乙太層面的第20和33脈輪。

不用驚訝的是所有(前面)3個黃金時代你們許多人都有出現過,也還在同步的出現著。你們多次元自我的這些面向,在協調發生在‘復興門戶’內的‘和諧連接’上會發揮主要作用。
親愛的一們,現在是時間重拾你們的熱情和喜悅,就像黃金時代大師們所做的一樣。現在也是時間重新找回平衡。生活並不意味著僅僅是工作,而是幸福合樂的平衡,蘊涵著祝福的狂喜。‘喜悅’是有著幾何代碼和模式的,你們能發現喜悅,並去精心培養它。

快樂是要去爭取的,熱情的能量是驅動"顯化成真"的能量。熱情是你們生活熱忱的組成元素,是心的勇氣和意志的本質部分。你們無需冷漠,悲傷或感到無趣!

學會創造和投射出喜悅是一種巨大的成就!確實喜悅有幾何代碼的本質,這在2013年的‘復興’中能被接收到。請記得,你們永遠不會‘太老’。你們在此是有目的的,那也是為了充分的體驗生活,創造新地球。

一個真正強大的時間段就要到了,那是無比重要的能量。

在9月份的秋分,請冥想和連結黃金時代,因為那特質是進入第12次元的一種非常高振動的共振。你們會發現對生活的愛在復蘇,恐懼和自我懷疑在減少。你們會在你們的舞步中迎來春天,獲得更多的幸福和喜悅。你們會重燃你們的熱情,重新對待生活。你們將會成為‘金色的’。

2013還有很多在準備中。它是為復興,為新的道路,為熱情重新燃起而設計好的時間。
它是你們將學習如何航行在第5-12次元間的一年。它是你們將接收新次元代碼的一年。通過與有意識的‘地球王國們’達到次元間的同調共振,你們將在意外的驚喜中擴展,超出你們的想像。

請彼此互相滋養,滋養地球上的王國,在這個新地球表達你們的愛,無條件的愛。請善待自己,因為你們真的值得,並引領著邁向新紀元,和偉大圓滿的‘復興’的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