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靈性提升殿堂】處在5D世界的四個主要跡象


你如何才能知道是否已經開始做出跨越維度橋樑的轉變了呢?有四個主要的跡象表明你處在5D世界中。 

第一個跡象是,你能夠完全地從世界上所正發生的事情中超然(detach解離)。你也許仍然對觀看這些事情有興趣,並參與到改變中,但是,看到其他人所正經歷到的暴力或困苦不再使你不安(難過)。超然是關於情緒上的距離,它不是假裝某事沒有發生,而是它是關乎於不允許所發生的事情影響你的情緒狀態。許多其他人也許把這看做是冷血或漠不關心,但是,事實上,通過處在一個超然(detachment 解離)的狀態,這是一個證據,證明你不再與3D世界的能量分享你的生活。 

第二,你發現其他人看不見自己。這可能是在外出差遣、駕車、或在公共場合互動時的物理上的看不見(physical invisibility),在這些場合中人們幾乎就要撞到你。 (不要擔心,你的指導天使會在那阻止實際上的碰撞發生)。這是因為,對於那些與你處在同一空間的人們來說,你的身體正振動在一個更快(更高)的振動頻率上,因此,直到他們離你非常非常近的時候,他們才能看到你。另外一種“不可見”的形式是情感上的距離,你和那些曾經與你非常親近的人們之間的距離可能在增長。如果你發現聯繫其他人越來越困難,因為他們使你感覺到被耗盡、疲倦、或者簡單地你發現他們不再能理解你的生活,那麼著是你的有關情感上不可見(emotional invisibility )的證據。 

第三個,你的顯化能力變得提高。這一(能力的)證據是事物會在你正需要它們的時候出現(但是未必是先於那個需要)。它是關於處在一個真正的接納狀態,其中你被你的直覺完全地引導,將你帶到就是你需要去的時間和地點。這時你周圍的人們會不斷地告訴你你有多麼的幸運、有多麼的受到祝福,但是,你知道每個人都受到祝福,只要每一個人在它們的內在能夠認出這一點。這會發生是因為你與你的需要一致,並且小我的影響被中和了(小我的影響會把顯化過程搞糟)。


最後,你會感覺到一種平靜流經所有的認識,感覺到平靜居於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中,一種與一切事物的現在、過去和將來的樣子的平靜感。你已經超越了小我的影響。它仍然存在,仍然在向你述說,但是你不在聆聽它!它將被中和,因為你將會處理好你前世的模式、情緒、和觀念的清單。因為,如果你沒有讓前世釋放揚升過程的某個部分,那麼你正把你本質中的彈藥庫留給你的小我來用作對付你。只要這個彈藥庫存在,你將無法超越小我的影響。一旦你達到平靜的狀態,你就處在所謂的普遍意識之中,這是處在5D的狀態。


對於這剩下的短暫時間裡的接下來的11年時間,將會繼續存在兩個世界。你將會發現,一點一點地,一個人一個人地,你會變得越來越不那麼不可見,越來越多的人們可以看見你,並再次與你互動。這個經歷會標明那些靈魂也將已經通過了維度的通道。


如果你不確定你在哪裡,那麼你就像許多旅行到兩個世界之間的人們一樣,在維度橋上,在5D生活幾天,然後又在3D生活幾天。注意你的想法、感覺和觀 念來揭開是什麼隱藏在你的內在仍然振動在3D頻率上。一旦你根除這些隱藏的事情(並且你有充足的時間來做這些事),那麼你將能夠完全生活在5D世界,沒有任何回到較低頻率的可能性。


對於那些選擇留在3D世界的靈魂們會發生什麼呢?他們會簡單地在另外一個3D世界解決他們剩餘的業力義務。他們靈魂的學習過程將會繼續,就像所有現在已經或很快將要生活在5D的人們的學習過程一樣。舊地球將會停止存在,因為它將會被完全被新地球取代。這個變化不會以災難的形式發生,而是通過振動的覆蓋和轉變過程發生。那些選擇生活在3D領域的靈魂們將會通過死亡過程離開,僅僅將會在他們的新的星球的學習地點去轉世投生。 

每一個靈魂都會將他們需要讀、需要看、需要經歷的信息吸引到他們的生活中,是為了讓他們能夠穿過這個揚升的時間窗口。將不會有一夜間發生的巨大變化,它是一個過程,有待完成。一旦你已經抵達了,你將通過你心中的喜悅而知道,通過超然於你周圍的“問題”而知道,並通過從你的存在中散發出得平靜而知道。 

3 則留言:

  1. 祝願 祈福 全世界

    回覆刪除
  2. 最近顯化真的很快,但顯化不是我腦袋刻意想出來的東西,如果是壞事情不就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