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李爾納】 你就是「那」。(五顆星推薦!)


「那」你所尋找的,你本來就是了,只要覺醒成為「那」即可, 然後你就活在「那」生命的真理之中,你就開悟了,你處在没有時間與同一體內,為此「那」就没有靈體、没有旅程、没有分離、没有找尋、没有搜索,所有一切均消融於現在這刻內,所有一切均於同一體內揭露。



你所處那對開悟追求、尋找的空間層面是我執,而我執永遠不可能到達達成他所追尋的,我執需要的是放鬆和放下,那追尋、努力和試圖將使你遠離那真理之門即當下這刻越來越遠。


當你完全的覺醒,你的過去不再存在,同時也没有任何東西讓你朝未來投射,你就只是全然的 「在現在」、「在這裡」這就是覺醒的層面,是意識真實如實的層面。在這個層面的最深層,分離感消失了,你進入了同一體。,偶而,經由恩典,你那個人個體的感受完全的消失了,所有一切的存在,就只是那完美永恆的存在現在、寂靜、愛和同一體。偶而,那存在所有事物核心中的「空無」揭露了出來。


這個意識覺醒的層面,只存在於當我執和頭腦昇華之際即你超越脫離你的頭腦和我執控制時。又當這個訊息被我執所知,他將會創造一個欲求去得到,就算他不可能辦到、他也不會輕易的放棄去做。這深深影響了我執,因為他是活在那充滿恐懼、掙扎、抗拒的環境中,這是令他強大的環境。


我執永遠無法覺醒,永遠達不到目標。覺醒只會發生於我執的昇華放鬆。所以問題來了,該如何覺醒進入同一體呢?如果說你什麼都不能做,那該如何去完成達到呢?我們該如何使那想法靜止下來,敞開進入寂靜內呢?


答案是:那「放鬆」必須發生且是經由你進入完全的當下,把你自己帶出頭腦/我執的世界,而處在當下之鑰就是把你自己帶入與已存在當下這刻那真實實質的存在體同在。如果說在這刻你可以看到、聽到、感受到、嚐到、觸到或聞到的,你就能與之同在。


而只要你真正的與在這刻在這裡的東西同在,你的想法就會停止,你的頭腦會進入寂靜狀態中,你會感知你自己就是那存在這刻的--没有別的,此時的你即覺醒於生命的真理中。


不過,是誰覺醒呢?是「我是」.......... ( 無語 ) 然後没有語言、没有想法、没有概念、没有了解,有的只是寂靜、有的只是完全完整、覺醒,對永恆存在現在全然的擁抱,這是純意識的存在現在。


如果你進入了這個完全覺醒的意識層面,你是無法在世界上運作的,全因為在這個層面裡是「没有時間」存在的, 而且也「没有你」可以在這個世界運作,你需要一個看護的團隊侍候、照顧你,而這來自我切身的經歷體驗,我曾處在這尖峰的層面達數星期之久。


不過,遲早那個人個體性的感受將會再次回復,讓你可以在時間的世界裡運作,而我那回復期花了我好幾個月,相當的不容易。但,這並非意味著我執將會回復到我的生命裡控制我,我仍有一個我執只不過是他完全的臣服了。


我執没有什麼不對,而事實是否定、否認我執在你生命中的存在地位只會導致我執化明為暗於無意識層面中運作控制你。而這發生在許多有巨大覺醒經歷體驗的人身上,他們陷入對那開悟經歷體驗的認同而被抓回頭腦裡。超越一切的經歷體驗是那「一」在經歷體驗。


對任何宣稱他們自己開悟的人,我將問:「是誰開悟?」而答案一定是「我是」接著就只有寂靜留下。


純然的意識是你真實的天性。「我是」那存在現在是你真實的天性。祂是寂靜的、祂是永恆的、祂是客觀神性的。


不過,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同時存在於主觀人性的層面。我並没有在暗示你在頭腦層面裡的生命必須除掉,這根本就不可能、也辦不到,那什麼是可能的?那就是你變得越來越覺醒並深深的駐足於當下這刻中,處在永遠不會與當下這刻失去連繫的狀態裡,甚至在你進入頭腦的世界裡探險的時候也不會失去與當下連繫的狀態。


換句話說,就是你不再相信你任何的想法、記憶、主意、信念和意見是真實的、是真理,你不再認同他們,你認識、覺知到在頭腦層面裡的生命只是那遊戲(在拍片)。


有時快樂、有時傷悲,只因他是二分性的世界。你全然的放鬆與接受,那頭腦二分的自然性和在時間運轉的世界裡的經歷體驗。你不再逃避或抗爭任何事物,也不再贊成或反對什麼,你將批判看法全都放下、釋放、超越。生命被你全然的接受而這包括了死亡。喜悅被你全然的接受而這包括了痛苦。


由於你如此深入駐足於當下這刻現在裡,你不會再被頭腦的絲毫動念和其想法與情緒的世界抓回去陷在其中,你深深的駐足於同一體內。你能在意志的選擇下輕易的回到寂靜和存在現在裡。而事實是,寂靜和存在現在從未離去,一直是你存在和從感官上你是誰的基地。


人類覺醒於集合層面的時間到了,開悟不再是那幾個少數被選中,而且還不能參與時間世界運作的人。這意思是說,我們必須要找到那没有時間的全然覺醒層面與時間世界的平衡。


文:李爾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