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歡迎來訪~

本欄目做為簡單留言之用。
若有任何想法、心得想與我們分享
請在此留言。

寂靜日光


15 則留言:

  1. 誰吃掉法式洋蔥湯?....
    怎麼只出現 --- "很抱歉,您所查詢的網誌頁面不存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哩?...好久不見寂靜日光上來這網頁po文章, 是出國去了嗎?...還是在閉關?

      刪除
    2. 之前閉關,好好地與自己在一起,2014.8月我們回來了,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關心,感恩~

      刪除
  2. 請問您的靈感是來自法國寂靜主義嗎?很欣賞您關於高密度外星人的論調

    回覆刪除
  3. HI 寂靜 (OR)日光 =我是你花蓮半農半X碰到的同學
    城邦出版張淑貞~
    雖不在身心靈界,但你的格是我這四五年來每天的精神食糧
    因此當你說出寂靜日光
    我只感覺兩字
    兩天行程也只有神奇兩字可以形容
    不知老天在安排什麼,或說自己到底在安排什麼,但就是充滿感恩,看看接下去會發生什麼新鮮事。

    sara@exhouse.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淑貞 我是寂靜 終於會面了 往後有機會咱再相約敘敘 讓我們拭目以待這神奇的造化之流會將我們牽引至何處.......

      刪除
  4. 看到你的雙生靈魂分享時我哭了好久
    我最近才剛被強制跟我的雙生靈魂隔離
    整個人失去了生存意志
    陷入深深的靈魂暗夜
    看到你的文章好有感覺...完全是我身上發生的事...
    如果最後真的能再結合
    我真的很甘願為愛與光替地球工作....
    只是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知誰是你雙生靈魂啊?...你是開了第三眼嗎?..."為愛與光替地球工作"和"雙生靈魂"這是兩回事不能混為一談!

      刪除
    2. 好好地完成自身意識的進展提升,去體驗、分享和擴展這份對自己與對地球萬物的無條件之愛才是雙生光匯聚的最高目的,在精神上,你與雙生光永恆連結,永不分離,無論在世間是否能有真實的結合,一切都是最符合你當下成長的最好安排,雙生之愛,不在依戀攀附與浪漫的層次,是提煉你內在最高的慈悲與接納,是支持你自身最大的獨立與成長,是洗滌療癒你靈魂最深的恐懼與不安,藉此因緣, 旨在幫助你回歸整全,喚醒真我本然本是的狀態,這才是你們之間認出彼此以及相遇的最高目的!!!

      刪除
  5. 你的文字讓我感到寧靜和愛,希望你可以繼續的寫下去,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與鼓勵!我們回來了, 感恩合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