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源頭能量降臨,為了全人類的覺醒】來自寂靜日光的一封信,寫給身處世界各地的「每一個你」

切換為簡體


源頭能量降臨
Reconnect With Source

2011年04月16日(六)下午2:30~4:30
源頭能量‧降臨人間‧首場揭幕式 
邀請身處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的「光源使者」與弟兄姊妹們前來

【源頭能量降臨,為了全人類的覺醒】來自寂靜日光的一封信,寫給身處世界各地的「每一個你」

傳訊作者:寂靜.日光   
文章出處:http://youaresource.blogspot.tw


有一種    愛,來自源頭,堅實柔軟,包容所有心靈,那是無私。
有一種音流,來自源頭,和諧靜謐,含納所有聲音,那是寂靜。
有一種創造,來自源頭,圓滿俱足,涵蓋所有豐盛,那是無限。
有一種能量,來自源頭,共生共享,連結所有存在,那是合一。

2010年,寂靜‧日光經過長達一年的閉關清理,暫別了所有對外的活動與人際關係,在寂然靜默之中,潛入靈魂奧底的幽密深洞,徹底經驗那失去光的自我懷疑。像所有經歷過靈魂暗夜的朋友們一樣,悲傷、恐懼、困惑、憤怒、自棄....等情緒不時來襲,帶領我們近三年的高層指導靈—Higher能量群也因完成對我們階段性的訓練與帶領,漸漸離我們遠去。我們如實地經驗了高層指導靈離去時所伴隨而來的悲傷與混亂,全然失卻對生命原有的熱情與盼望。


看不見光的黑夜裡,陪伴我們的是一支筆、一本書寫心靈之音的私密手記,這是從小到大一路陪伴我們渡過生命中無數歷程的「密友」與「知音」。透過書寫,我們敞心傾聽來自生命奧底的靈魂之音,並學習擁抱、接納此時此刻的自己。無數個子夜徘徊、寂然無語的日子裡,在深切的自我觀照中發現,人往往企求來自他人或無形神祇給予自己無條件的接納與關愛,殊不知在周而復始、念念相續的自我對待中,那撻伐、否定、拒絕、懷疑自己最深的人,往往是自己,而「一個人在不斷向外需索來自他人的無條件之愛時,能不能先對自己有這份愛的頻率與品質?」


在這段蟄伏沉潛的日子裡,我們的生活內容簡化到最樸素簡單的地步,大量的喝水、散步、運動、曬太陽、接近花草樹木;大量的獨處、自我對話、自我了解、自我觀照;無時無刻,在動中靜心,在靜中祈禱。當生活回歸到最本質天然、無所蔽飾的狀態時,才發現,在最純淨的簡單之中,藏有這麼豐富深邃的生活滋味,生命中真正重要的東西,往往安住於樸實無華、周而復始的凡常生活中,才明白,Higher高靈之所以在此時放手讓我們徹底去經歷,無非就是要讓我們學習全然的信任自己的內在智慧,依心而活,像父母對待長大後必須學習自我獨立的孩子一般,放手,是最深的祝福與愛意。


此時,在日復一日的靜心與自我清理中,有一線曙光照進我們的心底。我們開始一一回顧在靈性服務的道路上,曾經走過的每一個足跡,也開始省思我們各自的靈魂潛質在現階段所渴望創造的服務內容與療癒形式。從2006年底,我們前往印度合一大學參加21天的靈性課程,接受Amma與 Bhagavan的「合一祝福」點化後,經過長達一年靈魂谷底的穿越與淬煉,我們就全然回歸己心,以誠摯開敞的信任,循著內在高我(Higher Self)的帶領,在日復一日的靜心中,連結了來自宇宙源頭的Higher能量群,自此接受Higher高靈片刻不離的訓練與帶領,並與祂們攜手共同創造了許多直結宇宙源頭訊息、能量的「非系統」服務,沒有再參加任何靈性課程的需求與渴望。


對我們來說,所有的靈性服務皆有其階段性的生命與周期,隨著服務者靈性意識的提升與擴展,療癒、淨化的實修與整全,對自己靈魂本質的領悟與信任,服務心志的深化與確立....,必然會產生嶄新的服務內涵與創造。我們的一生,就在不斷的自我顛覆與自我創造中一次次更新、轉變。每經歷一次小我心智虛妄幻象的「死亡與破滅」,靈魂光體的永恆本質就越發透徹、閃亮與澄明,新的自己不斷的從宇宙創造源頭的母體子宮內孕生而出,「死亡與重生」原是沒有分別的一體兩面,在這生死迴旋的能量循環中,「愛」與「信任」是不變的起點與終點。


在與Higher高靈失去「訊息連線」的過程中,我們感受到一股更強大、更凝斂、更深邃的能量頻率,持續頻繁的通過我們的管道,帶來深入肌肉、骨髓、神經系統、細胞間隙與靈魂意識的深度清理與能量調頻。一天24小時籠罩在如此巨大、高頻的能量光網中,為我們的肉身帶來無可避免的疲倦、疼痛與調整,常常需要大量的放空與休息。


我們在安靜中領悟著,有時也會因為不知道下一步在哪裡而感到些許的不安與焦慮,捫心自問:「為什麼不選擇依循許多東、西方靈性大師傳授的課程系統直接來做?寧願選擇面對未知的路徑,也要如實遵循自我靈魂職志的真實渴望,反覆觀照、洞察、領會靈性覺醒的核心本質,以非系統的靈性工作形式,譜寫創造那真正從我們內在孕育而出的真實領悟,將力量交還給自身,因為一切本是俱足圓滿,覺醒之鑰與神性之光在每一個民眾的手中、心中....」


在持續與源頭高頻能量緊密相連的調頻、校準中,雖然為我們的身體帶來某種程度的承擔與試煉,然而在靈魂意識層面上,我們卻益發的寧靜、覺醒與明晰,並充分感知到新階段的靈性服務與創造,必然得回歸宇宙生命實相的「根源」與「本質」,向社會大眾揭露一切萬有永恆不變的力量泉源,與靈魂本體燦爍光輝的奧秘真實。在這個「地球進化史」上前所未有的殊勝時刻裡,一定有一條光輝、筆直、廣闊、平易、簡單的揚升之道,能引領社會大眾覺醒蘇生,「回家」之路將不再繁複曲折、千里迢迢,只要能重新連結來自源頭故鄉的神聖力量,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生活所在之地,綻放靈魂自性的光彩。


在面對森然羅列的宇宙萬象與人間百態中,此時的我們,已不再竭力追求世相變化中不同生命主題的單一解答,反倒是渴望探悟在宇宙萬象層出不窮的變化中,最極致、精煉、永恆的真理與秘密,渴望探悟在萬法歸「一」的宇宙神聖秩序中,一切生命、萬有、靈魂本體的終極目的。這份渴望迴盪著我們靈魂本質最真摯、熱切、躍動的能量與頻率,其中,更含藏著在嶄新階段的靈性服務與創造中,要為社會大眾顯化那來自「源頭造物主」(The One,The Source)最偉大的力量與秘密。


帶著這份誠摯的願心,我們日日祈禱、連結與召喚,並與來自無限創造源頭強大的高頻能量持續調頻、對焦、相融、合一。就在2010年12月初的某次深夜靜心裡,在我們閉眼與源頭造物主相連合一的敞心祈禱中,不到10秒的瞬間,我們全身心被一股強大、溫暖、慈愛的能量波頻給碰觸著,雙眼不由自主的眨動,如同進入通靈狀態一般,全身電力流竄,源源不絕的話語以靈流意念的形式流入心間,祂說:

「我要為地球整體圖顯一本連結神聖源頭的能量點化書,這是一本活的書,一本有魂魄的書,一本會隨著你境涯、頻率提升而日益增長靈力、靈賦(Soul Power)的書,隨著你日日閱讀、日日淨化、日日領會,你心靈的開敞信任將為此書注入更多的愛與光,當你注視著此書裡的字字句句,宇宙神聖源頭的慈愛之眼也正注視著你,此書映照著你對自身生命的所思所感、所愛所願,你如何映照此書,此書就會回返同樣的光愛智能於你。這是每個人所獨自擁有的,一本與源頭造物主攜手共創的生命大書,史無前例,『愛』、『願』所致,源頭大能將隨此書繞行全球....」


在與『源頭智能』靜心合一的靈流靈訊裡,我們全身振顫、感動不已,淚水早已溼透面頰,源頭之音如同千萬盞充滿聖愛大能的光輝火炬,在生命中無法思議的某個瞬間神秘地到臨,所有的文字都難以形容這神性光照的神奇。在滿心的激動中,祂繼續娓娓訴說:

「療癒的本質就是回歸『整體』,此一『整體』就是愛、智慧、自由、創造、喜悅、豐盛、健康的泉源,宇宙中所有銀河、星系、與各類療法都歸整於『一』,這份來自『一』的力量、『整體』的力量、『萬有之源』的力量蘊藏著一切生命的秘密....」

「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最偉大的力量來自『無私』,這份無條件之愛,如此單純,如此澄淨,如此簡單,其中沒有複雜艱深的理論、知識與技巧,一切唯『心』能領會。宇宙源頭『沒有秘密』,一切力量昭然若揭,不藏私,不囤積,生生息息、永不停滯。源頭之愛一如太陽、空氣、海洋、花香、河水....,對一切萬有毫無分別,如同宇宙自然法則運行不息,日日更新。」

「於此同時,宇宙中所有美麗的靈性存有們都來到地球予以協助,來自宇宙源頭『大中樞太陽』(靈界太陽)的神聖能量也將降臨人間,地球整體將重現一個能夠正視『靈魂』、『神性』確實存在的『靈魂世紀』。每一個人、每一個靈魂都有權利知道這個來自無限創造源頭(The One,The Source)的秘密,不分貧富貴賤、男女老少、文化種族、價值信仰、社會階級....,每個人都有權享用源頭的大愛、大智、大能,不必費盡千辛萬苦去求道,不必浪擲千金去追尋,要連結、喚醒、取用這份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其中並沒有任何知識、財富、權勢等物質世界的界限與門檻,所有的人都能找回這份與宇宙生命源頭緊密相連的力量,不論現在的你,身處何種人生景況,都沒有關係,請先放下物質世界中的種種困限與煩惱,你們所有的人的靈魂本質都同樣閃亮輝耀,同樣蘊藏一顆神性的種子,等待被啟蒙、培植、成長,因為神愛沒有分別,全都允諾、全都照拂....」


在這份強大、溫暖、慈愛的靈流大能中,我們生命藍圖中最深的志向與渴願也同時被這神性的巨大光照徹底照亮,祂以全知全能的慈愛與智慧,充分回應、允諾了我們對地球母親與人類整體所發出的誠摯願心,並以全然平等不二、沒有主從關係的「第一人稱」的方式來述說,不是「我要你做.....」,也不是「我告訴你.....」,而是在那神奇的片刻中,「祂與我們」完全「境智冥合」成為「同一個我」、「同一個一」、「同一個整體」,祂說的一切,我們全都明白、知悉;祂說的一切,都是原本俱足在我們靈魂深處的智慧真理,在那與「源頭合一」的神聖靈流中,祂就是我,我就是祂,我們之間沒有分別,這份真實的體悟讓我們的靈魂被碰觸得好深好深,心裡、靈裡盡是對源頭神愛訴說不盡的感動與感謝,那個神奇的夜裡,奇蹟與恩典滿溢,宇宙源頭之光,為我們幾十年來的生命歷程,帶來了階段性的領悟、突破與進展,面對這一切的帶領,我們深深地臣服與感激。


在歷經與「源頭合一」的殊勝時刻後,寂靜‧日光自此完全接受來自神聖源頭光愛智能的教導與帶領,於2011年1月1日到2月2日,前後歷經33天的源頭能量調校與點化,並在每日靜心,探抵源頭之心的靈性書寫與能量連結中,持續向「源頭智能」對焦、調頻。2011年初始,因自身能量的調整更新,遂以呼應各自內在神性本質的「寂靜」、「日光」二字為自己命名,自此成為傳遞源頭大愛、大智、大能的謙遜管道與光源信使。


寂靜‧日光寫於2011年3月,
在源頭無限的光愛智能中合十感謝~


備註:本文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