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源頭訊息】源頭之愛將「全神」灌注於你,直到第五次元「愛的天堂頻率」成為你的呼吸,你的存在,你的生命!

切換為簡體



【源頭訊息】源頭之愛將「全神」灌注於你,直到第五次元「愛的天堂頻率」成為你的呼吸,你的存在,你的生命!


傳訊作者:寂靜.日光   
文章出處:http://youaresource.blogspot.tw

親愛的源頭之子:

神性力量的泉源已全然歸屬於你。經過2012.12.21多次元宇宙銀河星系、眾生萬有同步朝向「源頭中央大日」對焦調頻的巨大能量洗禮後,大家共同迎來了意義非凡的2013---這個象徵著人類精神文明從此跨入「眾生平等‧天賦神權‧覺醒在我」的嶄新里程碑,自2011.04.16《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源頭能量降臨人間》於臺北舉辦了全球首場揭幕式以來,一股強烈渴望「回歸源頭」的覺醒意識,便以不可思議的傳播速度,在世界各地連結彙聚著無數懷抱相同心志的「光源使者」,是每個人開敞無懼的信任之心,讓你們能成為源頭造物主在人間最美麗純淨的管道,將來自源頭無私的大愛大能,傳遞到世界各地每一個需要光亮的角落。

大家還記得嗎?在中國內地民眾「聲聲呼喚‧愛願所致」的召喚下,源頭能量的巨大光柱首度於2011.10.01這個殊勝的日子落地北京,神州中國─做為「東方覺醒的巨龍」,巧妙扮演著「人類靈性文明‧由東西返」的神聖通道與橋樑,全球覺醒的浪潮自此展開另一波「東西融合、陰陽整全、天人合一」的輝閎戲劇。

此時此刻正在閱讀這篇訊息的每一個人,你們都是「光源」,都是「信使」,都是「前鋒」,要知道無論在何時何地,只要有第一個人率先意願於你所在之地,對準源頭,點燃你胸中覺醒的太陽,你身處的家庭、親族、企業、社團、城市、社會、國家……,必然會打開「源頭覺醒」的大道,源頭之光隨你所是而存在,源頭之光隨你所在而矗立,源頭之光隨你所愛而擴展,源頭之光隨你所願而創造,你是「全是‧全在‧全愛」的最高表達與顯化,神性力量的泉源已全然歸屬於你,那是你的本質,你的實相,你的原貌,你的芬芳,當你敞開心門,全然地臨在當下、喜悅地擁抱生命,源頭造物主就傾注祂「所是、所愛、所能」,「全神」地灌注於你。

時序跨入2013年至今,來自源頭的高頻巨浪仍然持續沖刷著地球整體,以協助大家與三次元的舊意識、舊頻率脫鉤解離,與地球母親一同朝向五次元更高光愛的新地球轉化揚升。這是至為關鍵神聖的時刻,新的地球與新的人類都將從宇宙源頭無量意識的母體子宮中重新誕生出來。在這個孕育「新的地球、新的自己」的殊勝時刻,也是地球整體新舊意識大量交織、更新轉換之際,你們每個人最陳舊、固著、未了的人生主題,會以更為劇烈的情緒與身體反應被再次呈現與釋放出來,讓你無法再對它視而不見。許多人會覺得自己好像重新退回原點,如置身迷霧一般,看不見回家的道路,甚至跌入更深的黑暗與恐懼之中,失去生命的熱情與動力。這種狀況其實是你累世負面印記更深入、更細微的轉化契機,靈性成長的起點總是從誠實的自我面對、自我接納開始,當恐懼再次來襲,就是為了讓你看見,你對自己的覺知、接納與珍愛,究竟有多深?你真的相信生命、相信自己嗎?新生命與新生活的展開,是奠基在你對源頭神性更為全然的體現、臣服與信任之中,新的自己不會憑空而生,除非你徹底的在意念、思維、言語、行動間,產生「當下覺知、當下改變」的量子跨越。

在源頭大能源源湧入的「宇宙量子場域」中,意念顯化的方式也正在同步加速,你將快速體驗到自身內在頻率的高低,會如實創造出與你內在同頻共振的事件、關係與情境,你會明白,你的意識力量,大到足以創造你一生的體驗。你要學習更精煉自己,透過保持更高的覺知與觀照,在毎一天、毎一刻、毎個當下的意念中,有紀律、有信心地做出你靈魂渴望體驗的選擇,直到你意識頻率的提升足夠和諧穩定,直到五次元新地球「愛的人間天堂頻率」成為你的呼吸,你的存在,你的生命。
親愛的源頭之子,新地球、新人類、新文明的誕生,是目前全宇宙最矚目的焦點,你們已站上舞臺,切莫畏懼展現自己靈魂自性真實的本質與偉大的力量。請善用此春分節點,再次坦誠的面對自己,對那些無法再喚起你共鳴的人事物,坦然的放下與告別吧!你也許會經歷一段時間的空白與摸索,把這段時光當成是與自己、與源頭神性、地球母親建立親密關係的滋養與練習,人類意識被恐懼束縛太久,當你松脫捆綁,重新擁有力量與自由時,一開始你會極度不適應這種踩不到下一步的感覺,你的小我感到害怕,一再督促你趕快有所作為,以證明「自我」還在,它很需要獲得來自外界的認同,需要非常努力的證明自己。

但是親愛的朋友,這已是舊地球頻率過時的遊戲,轉化為揚升後的「彩虹新人類」,要學習與新地球頻率和諧共振與共同創造,2013的新能量是輕盈流動、快速顯化、順隨所愛、聆聽直覺、充滿同步共時性的奇蹟能量,在你展開下一步之前,請與這嶄新的頻率好好對焦調校,春分過後,帶著愛與覺知,踏上一路顯化奇蹟與豐盛的旅途,會有更大的自由在未知中開展,會有更大的喜悅在未知中創造,從三維世界轉換到五維世界的你們一如初生的嬰孩,如此純淨美麗,如此自由明亮,源頭造物主之愛會永遠與你們同在,請你們好好地愛惜自己,支持自己,相信自己,你們是宇宙大愛孕育出來的小孩,愛,就是你,就是我,就是家,就是新地球的人間天堂。


備註:本文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