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藍道大師訊息】愛的先鋒時代


親愛的溫和優雅的靈魂們,我用榮耀和真理問候你們。我是藍道大師,一位揚升大師,也是接替耶穌大師的第6道光的可汗,負責監護造物主的神聖表達。我來的目的是鼓勵你們去提升和發掘你們的存在之光,同時也強化你們內在的熱誠。

在地球上你們從恐懼走向愛,從黑暗走進光明,從二元進入合一,這是一個如此神奇的轉換過程,它正發生在你們之內並透射到現實中。這樣的轉換需要你們溫和,耐心並充滿愛的對待自己。你會看到你自己的各個面向從你的內在還有他人的內在浮現出來,你可能會不喜歡,當那浮現出來時你會識別到,但沒必要認為發生的這一強大的釋放過程是針對於你個人。不要讓自己附著於你內在浮現出的事物上,無論那振動是負面的或正面的。在揚升的這一時刻能使用的最好的工具就是'覺察'。當你內在的能量或視角從黑暗轉換到光明,從負面到正面,這意味著一個巨大的清理和你內在造物主的一次深刻的覺醒。那浮現出來的可能是來自於過去的一些習氣,或前世的一些傷痛。重要的是要認真對待自己的每一次識別,行動和覺知,把他們當作是向'愛的時代'的有力而寶貴的轉換。我們現在都處於'愛的時代'中,即使是那些內在層面中的大師們。這標誌著現在有機會在你的現實中去體驗完全純粹的愛,並使它成為你的現實。地球上從沒有像這樣可以達到恆久的存在於愛之中,這是造物主和地球母親給予我們的至尊厚禮。

 
你們被授予如此的體驗,因為你們誓約要成為一名地球上的'愛的先鋒'。新的時代總是需要一些靈魂先鋪路,展示給其它人看:一個人是如何利用工具,天賦和新時代的機遇。也同時需要先鋒們去清理掉所有不再需要的老舊能量,這樣新時代就不會被過去時代錯誤的信念和振動污染。你們現在是一名'愛的時代先鋒',你同意在這個時間帶著你的意識和神聖靈性能力來推動人類和地球的意識達到'愛的時代'的中央振動。我們認識到'愛的時代'會是一次新的體驗,一次沒有恐懼,評判和痛苦的生活在造物主的愛之中的時代,因為這是一次新的體驗所以尚存未知。不確定不熟悉的能量會帶來痛苦和困惑,這也是為什麼你選擇成為一名'愛的時代先鋒'去推動自己,推動現實和遠景,和所有​​你認為自己應該處於愛的中央核心去體驗造物主的愛的豐盛,這樣才能展現給其他人看這個時代的目的和能夠體驗到的歡樂。重要的是要記得:愛是你靈魂最熟悉的能量。對恐懼你可能會感到熟悉和安全,但那是一種不真實的創造,缺乏你能加速進入造物主靈魂的基礎。
覺察會使你辨別出你真實熟悉的能量,和那些不真實的缺乏滋養的能量。

 
如果你讓自己去覺察所有的體驗,而不使自己附著在光或恐懼中,你會能夠從帶給你滿足和圓滿面向的'平衡和中道'的立場出發做出你的選擇,和採取行動。當你從恐懼轉向愛總是需要平衡,一旦你進入愛的時代平衡會仍舊是重要的。愛的時代有著如此的潛力,就像是一個等待開啟的寶匣。你們已經廣泛的探索了一個時代,收集了所有有價值的珍寶和成長的課題,現在需要你去再次發現'愛的時代'的寶藏和課題。在這個時間,你們所有人都仍然處於過渡期,在調整能量頻率和振動變化,同時也注意著你的內在及身體內部的過渡轉變。當你準備好體驗'愛的時代'的豐盛的時候,一個時刻會到來。你會認出這個時刻,你會在能量上覺得純淨強大,在心智上感到平和,內心的愛持續充盈,造物主的真理從你的存在放射到你的氛圍中。這個時刻你會發現就像一個爆破的愛的膠囊真的在你的生活中爆發出來。造物主的愛會完全的沐浴你,因為你的準備,你能夠認出這與'愛的時代核心'的真實的融合,感覺上就像你被席捲而來的愛在豐盛中,在你的現實
和存在的方方面面被祝福。

 
'愛的時代'剛剛開始,就像造物主的一項創立,會將你對造物主的體驗廣闊的展開。 '愛的時代'是一個有力的標誌,事實上它預示著一個造物主真理的體驗的時代。
你一直在體驗著造物主,但現在你能夠去體驗'造物主的真理'。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無論負面或正面的每件事都持有著造物主的振動,但這並不意味著那是造物主的真理。在這個時候如果你調整併融入這個時代,你就有機會體驗到造物主的真理。當你探索新時代的時候,'愛的時代'會扮演一個強有力的創建的角色,你也不用等待很久,因為新時代即將到來。這樣的一個時代是'和平時代','黃金白金時代','靈魂力量的時代','神聖真理的時代','獨特的愛的時代',它們會作為體驗和融合造物主的真理的層級,
層層進入你的意識。

 
每天讓自己去尋找一個造物主的美與充滿愛的體驗,尋找一個被造物主的愛環繞的時刻,覺察造物主的美,識別造物主的真理。當你在每天的生活中期待著一次造物主的體驗的時候,去尋找這樣的時刻,可以獨自一人,或和你愛的人,在自然中,和動物在一起,或與陌生人,但首先讓
自己去覺察並放下你持有的任何期待。

 
通過對自己和你達到的轉變的覺察,你不再相信恐懼或負面的能量是你,而那隻是從舊時代攜帶來的。隨著這些攜帶物的釋放,你會發現你內在擁有著強大的能量,像你的光和你的熱誠。我在真理中與你分享,你對造物主的熱誠是強烈的,因為你是在地球上體驗和尋找代表著造物主的'一切所是造物主'。你的熱誠不需要在今生培養,因為它是從造物主的子宮中到你的揚升之旅投放的那一刻浮現出來的。你的熱誠是你回歸'一切所是造物主'的內動力,它只需要在此生被認識到和被強化。
你的熱誠不意味著你要在他人面前隱藏自己總是思考著造物主,而是意味著要保持覺醒的常態,保持與造物主校準對齊,堅定而毫不動搖。

 
你的光類似於存在於你內在的所有神聖品質和意識的光環。當你從造物主的子宮中浮現出來的時候你的光也誕生了,你的光是你內在持有的力量和神聖真理的代表和結合。
你的光是你的盾牌,是你的滋養,也是你自己和靈魂的一種描述。

 
如果你的光代表你的力量和真理,同時你的熱誠代表你與造物主的神聖連結,你就可以認識到你此時擁有兩件強大的工具支持你醒來進入'愛的時代'。現在是連接你的光和熱誠的時刻,帶你馳入愛的核心,你的光會照亮你的道路,你的熱誠會確保並引導你走向正確的方向。
你從不孤單或無助,此次旅程你已裝備好需要的一切,去成為一名先鋒探索'愛的時代'並鼓勵他人。

 
我希望與你分享一個支持你連結並認識到你的光和熱誠的練習。

 
讓自己進入冥想狀態

 
'我呼喚藍道大師的臨在,支持我對我內在的'光和熱誠'的更高的覺醒。藍道大師,請將你的能量之手置於我脊椎的底部和心輪的後面,用你的意識和能量振動激起我整個脈輪光柱的熱情。
我知道你持有高而純淨的光的頻率和熱誠,我接受你分享給我的,並體驗與你的能量深深的融合。

 
我是熱誠我是光。
我清理我整個存在中障礙和阻塞我體驗我的熱誠和光的一切,讓我的熱誠和光誕生並覺醒在我當前的現實和存在中。

 
我現在允許自己去認識,覺察和體驗我的神聖之光和熱誠。謝謝。


 
請記住你存在的所有面向都是神聖的,所以想像從的脊椎底部你的光和熱誠在你的整個存在中誕生,極度強力的放射著光芒和對造物主深深的熱誠,注入每一個細胞
和意識。

 
這也是一次深度的清理和淨華,並賦予你的存在力量,只要如你希望的時間專注於你的呼吸


 
帶著我放射的光和我永遠的支持

 
我是藍道大師



傳導:娜塔麗.格拉森於9月27日傳導www.omna.org
翻譯: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