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接受上帝之愛


天父說:

我給出的愛不是意外,也不是偶然,是種給予。每一時刻,我都在給你發送愛,每一時刻你在接收我的愛,不管你有無意識。

閉上你美麗的雙眼,感受你接收到的源於我 - 上帝那份獨一無二的愛。當然,我在你之內,這讓我們成為一體,成為愛的合一,成為萬物的合一。合一就是全部、整體,就是如此。合一就是一切,一切就是合一。

與我連接,你就是在連接你自己。

還有什麽更多地需要去說?為何要把簡單複雜化?

讓我們簡單一點,為何要複雜?複雜並不比簡單更好。一體性就是萬物的最簡化,它包容一切。


簡單比複雜更有內涵,簡單更輕盈,簡單沒有終點。複雜給你面子不給你里子。

對於那些領悟了的人來說一切都很簡單,複雜無影無蹤。

月亮是簡單的,它在天上升起來就是為了讓你看,不需要任何奇異。月亮有什麽奇異之處嗎?它就是在反射太陽。你反射我,相當地簡單。你是我,你也是月亮。太陽、月亮和星星,以及你和我全都是一體,差異只是表象,根本沒什麽。一體之心在整個宇宙間律動。不管我們如何分裂它,一體之心是我的,也是你的,它屬於每一個人,正如合一就是一切,一切就是合一。

我,上帝,無處不在。我高掛在天空,我也在你的心里。我是,我是真理,真理就是一切。我是合一,我包容於你之內,你也包容在我之內。

你流連於地球,就象個鄉巴佬逛大城市一般,你的兩眼睜得溜圓。我將你,我美麗的孩子,比喻為一個受大城市霓虹燈和車水馬龍所迷惑的鄉巴佬。世界就是你的大城市,它將你徹底征服。

不要誤解我,大城市是美麗的,我熱愛它,我也記得我是誰,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記得你從哪里來,不要沈溺於燈紅酒綠,不要放棄你的繼承性,不要放棄我。我對一切都很完備,我真的不是你的包袱。你在我的懷抱里,我的懷抱是引人入勝的,我的懷抱是非凡的,如我般無限,如你般無限,也就是說,極其無限,相當浩瀚,與我契合給世界所有愛的合一心跳同樣廣袤。

聽,我感受到了你的心跳,象鳥鳴聲。我聽到你的心唱著我的歌。你已發現我的心,你已聽見我的歌,你心靈內在的一個空間帶你靠近我。你包裹著愛,我無法抗拒地成為你的下一目標。你來了,你在接近我的路上。你為愛所養育,我數著你的心跳,它是強大的,是強大中的強大。我指定你為世界的恩典,你也會是的。在祝福世界的過程中,你也祝福了我,合一也受到了祝福。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receiving-gods-love.html
發表於2013年9月21日
中譯:xiyangy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