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Higher高靈.人生問答】永遠記得問自己 --- 此時此刻,「愛」會怎麼做?

切換為簡體



傳訊作者:寂靜(Venya)  
文章出處:http://youaresource.blogspot.tw

Q:家族業力糾結,我該如何重建、療癒我的家庭?

Dear Higher:

我正面臨家族之間溝通、業力與分裂的問題,我的內在時時處在家人之間不斷紛爭的痛苦與糾葛之中,請告訴我該如何重建與療癒我的家庭?

(瓊/女/45歲/中國香港)



A:永遠記得問自己 --- 此時此刻,「愛」會怎麼做?


親愛的孩子:

看見你的提問,
我們感受到此時此刻身處此分裂過程的你,
內在有著許多無助與難過,
然而,我們要告訴你的是─
當家庭成員之間持續重複上演著相同的劇情與台詞時,
已有覺醒渴望的你,
能不能率先以充分的自覺來幫助自己,
不要再用相同的模式去接應對方一再循環出現的情緒與憤怒了!

提醒自己回到靜默中,
站在靈魂的視角上來看待此人此事,
你將發現這種重複的劇碼,
其實是在提醒你給出新台詞、創造新劇情,
用一股嶄新的能量來接應對方,
唯有家中的某一位成員願意勇於面對自己,
率先斬斷彼此之間負面的制約與循環,
這個家庭才會開始有契機,
能夠在未來創造出新的對話、新的能量與新的內涵!

任何人、任何家庭、任何社會與國家,
在面臨重建蛻變的過程中,
都會經過一段混亂、價值衝撞、業力大量清理的階段,
此時,身處在其中的每一位成員,
若能謹記這個重點─
將一切目光焦點都朝向回歸自身內在的省思與洞察中,
將會使每一位經歷此過程考驗的家庭成員,
都得到自己生命最大的轉化、躍升與禮物。

當你面臨家人間彼此的衝撞與傷害時,
請在心念間先對自己送上愛與祝福,
任何你需要力量的時候,
請呼喚我們,
讓我們為你傳送寧靜的療癒之光。

親愛的孩子,
請記得─這個願意覺醒、願意提升轉化的你,
就是這個家庭中可以率先給出愛與光的人,
當你能夠先幫助自己淨化療癒,
你就會擁有更大的能量與愛心,
去協助家中每一位成員漸漸提升成長,
這份家人之間的連繫與波動是環環相扣、互相帶動的,
因此我們要你持續深入自我療癒轉化的覺醒之道,
在人生各種景況的試煉中,
請穿透恐懼的幻影,
永遠記得問自己─
此時此刻,「愛」會怎麼做?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靜寂之中,為你傳送愛與祝福。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前後這段時期,將是地球與人類意識進入快速蛻變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跨越這場新時代靈性躍昇的巨變,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智慧、和平與共享的新地球,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頻率的人間管道,來傳遞祂們要帶給地球和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備註:本靈性傳訊作品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