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聖哲曼大師】成為全意識存有之路


通靈:克里斯托之星
本文為聊天問答版! St. Germain指聖哲曼大師


克:什麽是全意識?為了更好的開展這次教學,我請來了一位全意識的導師:聖哲曼大師,請他協助我講清楚這個概念。


這個我也不知道該從何開始說起,因為從現在開始計時到完成全意識,曾經被認為是不可能的,尤其不用經歷死亡,當然,曾經有過很多的成功星系。那麽,先說量子宇宙的三個特性:


1、恒變性與不變性;2、能量性與物質性;3、同時性與統一性。

恒變性就是宇宙是永恒變化,有無數種的可能性,不變性就是當下這個點是永恒不變的。


能量性就是一切,一切的基礎是能量,物質性就是物體受能量的支配,能量就是維持它的物質形態。



同時性就是無限種可能性同時發生,不存在線性順序。統一性就是所有同時發生的事情都在不同的維度、平行宇宙、時空,但是它們都是統一的,並不是分離的。總覺得闡述的不是很好,哈哈!

St. Germain:已經很好。


克:聖哲曼大師,你作為一位全意識存有,能做個自我介紹嗎?


St. Germain:好的。全意識存有有硬件和軟件的雙重要求。硬件就是十二組DNA的蘇醒,脈輪系統的打開,多維度意識的啟蒙。軟件就是靈魂和身體的合一,無條件的愛,神聖心靈、神聖心智、神聖意誌三位一體的合一。


克:我們是正在路上嗎?Honey!


St. Germain:Yeah,我們都在路上。


克:我想您的描述已經很到位了,我們中的很多已經知道硬件和軟件了。


St. Germain:是的,我相信。


克:我以前在羊皮古卷里讀到過:自蒼穹隕落,星辰暗淡,再無能與神靈對話的人。我的理解是我們的心中都住著一個神靈,或者說全意識的我們對嗎?而上一句是說的整個星球水晶核爆對嗎?


St. Germain:是的,全意識是一個禮物,只在最適當的時候被打開。

克:嗯,好的,說實話,我真的不太習慣說話,我覺得約書亞說的關於lightworker的前世今生是比較好的描述,我們都是人形天使,我的獨角獸朋友是獨角獸天使。


St. Germain:是的。長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天使無處不在。

克:我發現最近我的思考都有點模糊,而且不是失憶就是記憶非常清晰,還有就是,嗯,行動有時無法控制,也就是我有時會撞到東西而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

St. Germain:是的,這是普遍的,新的神經元正在形成,而且它們不在線性世界服務,它們服務於新的你。那麽,你也知道,松果體在激活,大腦的其他部分也正在升級更新,所以,只有慢慢地適應,控制身體盡量慢地行動,這樣即使不在狀態時也能很好地控制自己了。


那麽,我們現在要宣布兩個好消息:首先,業力以非常快的速度溶解,我們要感恩,有一種感恩叫做寬容;其次,你們要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而不是累贅的物質,因為,它們真的是帶不走到另一個世界的。希望你們能夠明白,你們已經生死過無數次了,貧窮或者富有,都已經被經歷過無數次了,釋放掉你們對去另一個世界應該帶的東西,你們只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善良正直的心!


我們已知鯨魚有兩個大腦,所以,它們永遠都不會完全沈睡。這就是人類的未來,我們的左右腦將更為平衡,並且達到單獨大腦半球就能成為一顆完整大腦的程度,你們感興趣的可以繼續觀察,腦電波將改變。事實上,人類有四個大腦:本地大腦、心臟、胸腺和太陽神經從,分別主管智能、情感、身體和意誌。雖然胸腺已經退化到原有體積的三分之一,松果體又小又堅硬,你們的身體免疫系統變得虛弱而衰老,又無法從靈魂那里得知你們的生命意義。但是,這不妨礙你繼續進化,或者說恢複!


克:嗯,那麽,這是一個怎樣的過程呢?


St. Germain:每個人都不同,有些人不會在這一世完成,但根據普遍聯系的真理,一個人完成了全意識之路,所有人都會得到啟蒙。這就是影響力,因為我們最終來源於同一源頭,所以,我們總是互相影響。


克:我明白,我已經收到一些完整的片段了,嗯,難以描述,我喜歡這種交流方式,比起這個,什麽都弱爆了。


St. Germain:是的,這就是心靈感應,無限制,夠清晰,非常親密而坦誠。


克:真希望我們這樣的對話有人能看懂,哈哈哈哈!


St. Germain:是的。


克:這應該叫做心靈圖像傳輸,雖然還是分辨率不高,我猜測,信息就是編碼的能量對嗎?而物質化,煉金術,可以解釋一下嗎?


St. Germain:是的,了不起,你應該猜測很久了。

克:嗯,是的,我一直覺得,除非兩者就是一體的,因為很像。信息是能量傳播的媒介,但是也具有某些能量特征。

St. Germain:是的,可以這麽說,信息是編碼固定後的能量,一切的本質都是能量。物質化是一個不斷精煉的過程,這就是煉金術名稱的來源。不斷地練習,直到你創造出的和你原來想象得相差無幾,就像你冶煉金屬,將純度越精煉至精純,這就是物質化的訣竅:真實不虛。可以是真實不虛,也可以是不虛真實。


克:實際上,我對創造並不負責任,總是創造完無論是好是壞,我都不介意。嗯,其實,我覺得我是不夠自愛的。


St. Germain:愛是創造的源泉,所有的基礎如果被確定為愛,你可以隨時隨地創造,如果不是,你不會想吃自己做的蛋糕的。


克:是的。


St. Germain:對自己誠實吧,你不能扼殺自己成全別人。同樣的,這是全意識之路上比較重要的一條,誠實。誠實意味著你調好你的鐘表,而不誠實意味著你無法對齊當下的節奏,那麽鋼琴就會彈亂調。


克:我想我們還有很多要討論的,我的疑惑還有很多。


St. Germain:是的。我能感覺到。


克:我覺得,嗯,我覺得我是很受限制的,不知道為什麽,我覺得我來到地球後,有很多的限制,雖然我不能評論別人,但是我真的覺得在地球好累。


St. Germain:是的,這相對於昂宿來說,很多限制。心理落差很大。


克:好吧,我認識了很多人,嗯,相當年輕的靈魂,雖然看上去我比較年輕不成熟。但是,我只是想過我以前的生活,我相信,我能做到。


St. Germain:是的,從你出生到現在,很多事情已經改變了,從某種程度上說,你的創造力很強。

克:我有個很矛盾的想法,我既想改變現狀,又知道我在改變的不是3D的現狀,我對現實興趣非常缺乏!

St. Germain:是的,你們都玩厭了,尤其是你那麽喜新厭舊的個性。你們不會再將精力放在你們的現實生活中,但是只有具備資格的人能夠來去自如5D,那對你們來說,是比較舒服的維度,人類從未完全進入過5D,雖然曾經地球處於更高的維度。(譯指亞特蘭蒂斯時代)


文章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文章編輯:愧叔  http://blog.sina.com.cn/zhulinl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