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如何表達無限 ( 推薦閱讀 )

天父說:

你知道波是如何形成並擴散的,這過程中會形成越來越多的波並擴散。波就是廣袤的一種表達方式。


另一種表達永恒擴展方式的說法就是:一沙一世界。


表達無限的方式究竟有多少?無窮盡,正如合一,沒有什麽方式,因為它自身就是廣袤。


除了廣袤,愛還會是什麽?除了廣袤,永恒還會是什麽?除了廣袤的品質,無限還會是什麽?除了廣袤,你還會是什麽?你以你的DNA繼承了的是多麽美好的財富呀!無限是你的財富,是你的健康,是你的歡樂,是你的生活。

或者,我們可以將廣袤歸結為愛,愛像海洋般擴展,愛沒有界限,愛永無止境地前進,愛穿越地球,充實並掌管著地球,當有了愛且只有愛,就沒有什麽比愛、生活的完備和美好更需要表達的時候,一切就如願而生。

當你待見愛,感受愛,接近愛的時候,你就體驗著廣袤。地球生活如此美妙的緣由,就是廣袤。生活並非遠離廣袤,生活在廣袤中發生,這對嗎?不完全正確,因為廣袤是某種甚至比包容生活的容器更高級的東西。生活不可能被包容,生活無處不可去,生活像波的擴散一樣湧出、溢流並包圍著你,一遍又一遍。


在生活中,在愛中獲得樂趣。


我們可以說生活是一種指畫,指畫並沒有說明書,你僅僅是灑出顏料,按你喜歡的路數揮灑,擺弄著你的手就行。不久之後,你可能就形成你獨特的風格了。指畫可以表達的方式有多少?我猜測指畫的表達方式可以有無限多,愛可以表達的方式也有無限多,表達你獨一無二之個性以及你自身合一性的方式有無限多。有如此之多的支撐方式讓愛可以找一個來服務你,也讓你可以找一個來服務愛。


實際上,請注意愛以及愛如何由角落冒出來讓你成為你所是,不只是讓你成為愛,而且還讓你成為愛的對象。愛在你眼前翩翩起舞,愛想讓你看到它,真的。愛希望你關注它,那樣的話你就能很輕鬆地將它送出,快樂地將它送出,毫無保留,永不吝嗇或者有所保留,愛坦坦蕩蕩,愛明確地說,永不要介懷旁觀者的想法。


這個日子我給你所有的許可去愛,不必再請求許可。不用摻雜其他,以愛自身就可以,愛渴望不帶著躊躇,不帶著沮喪出現,愛不是為了引起注意,而是為了愛本身。


在心里敬重愛,認可它。視愛為貨物,需要付出和收獲的貨物。愛是所有的貨物,當它成為愛而不是你支付的某種費用的時候。


愛應當無代價而得。無論如何,愛必須具有成為它自己的無條件的自由。愛必須知曉它的價值,愛的價值如此之高以致於任何的估價都不能匹配。愛是一扇敞開的門,你的心可以輕鬆穿行,就已足夠,你的心為愛的進入為愛尋找一條踐行自己的路而敞開,愛不能夠被匯聚,愛只能傾瀉而出,愛充滿世界之內全部的空箱子。成為愛吧。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how-to-express-infinity.html

中譯:xiyangy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