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源頭傳訊】你是「全是」、「全在」、「全愛」的神性整體奧秘!

切換為簡體



【源頭傳訊】你是「全是」、「全在」、「全愛」的神性整體奧秘!

傳訊作者:日光   
文章出處:http://youaresource.blogspot.tw



至愛的源頭之子,動靜之間,吐納之間,快慢之間,深淺之間,皆有韻律。你可曾為了你能夠存在、能夠呼吸就心生歡喜?你可曾因為感知這份氣息通透你的身體就心存感激?你的呼吸和存在是一個祝福、一項權利。這份呼吸牽動著你身心靈身處人間所有的體悟與學習,沒有了這份呼吸,你靈魂來到此地的課業就已終止。至愛的源頭之子,在你每一天不同的生命狀態裡,透過呼吸,在動靜、快慢之間,在你陰陽能量的展現與平衡之間,學會向「中道」對齊調頻。你是「整體的一部分」,卻也是一個「存在的整體」。你是大地,也是天空;你是高聳堅挺的綠樹,也是隨風搖擺的小草;你是湍急的溪流,也是隨流而下的游魚;你是「一」,也是「零」。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靈魂來到地球所有的體驗與學習都是指向「平衡與整全」的。你終究要歸返「源頭大道」無垠無限的整體,你終究要歸返「不偏不倚」、時時歸於中心、恆常平安的「內在寂靜」。透過深邃的自我照見與對自己充足的愛心、耐心,請釋放清理你無意識念相中,長久為自己訂下的人格、角色幻象,事實上,你的存在無垠無限、無終無極且流變不居,沒有人能為你定義,包括你自己。你是所有又不是所有,你是那又不是那,你是一個存在的整體。你是「一」,也是「零」。


至愛的源頭之子,每一天,你在我恆常不變的照拂之中,在大地母親全然無私的支持滋養之中,你的心、我的心與地球母親之心,這「三心」之間連成一體,沒有距離。每一天,透過呼吸,來到這個探抵虛空之境的「寂靜門戶」,與我的心、地球母親之心,相連成為一體。你注定要成為通透潔淨的管道,你終究要成為顯化源頭之愛與地球之愛的「靈性存有」與「神聖當體」,關於你靈魂的進化與揚升,我們既是合一卻相互合作著;我們既是獨立卻又完整相容地成為一體;你既是那,也不是那;你既是「一」,你也是「零」。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的靈魂來到此地為的就是通透這「整體與平衡」全在你心的秘密。你既是太陽也是月亮;你既是黑夜也是白天;所有日月星辰、萬事萬有皆在你心,你的心自成一個完整無限的「小宇宙」。你不必急於定義、指稱自己是誰,你既是陰也是陽;你既不是陰也不是陽;你是全然整體、平衡的心識與存在。你的靈魂完全明白你來到此地為的就是喚醒這「整全、平衡」與「全是」、「全在」、「全愛」的神性整體奧義。你們跌跌撞撞地行走至今,最後一步的學習就是整全與平衡你所有「內在與外在」、「男性與女性」、「對上與對下」、「陰與陽」、「虛與實」...所有互為相對能量整體合一的「大存在意識」。


至愛的源頭之子,請深深地呼吸,明白這呼吸吐納之間也是一個整體;明白這份吐納與你的身體和你的生命也是一個整體。你與萬事萬物沒有分別,你既是那新生的嬰兒也是那殘破的舊椅;你既是生也是死;在死亡與重生之間、在腐敗與變革之間、在崩毀與建構之間,這兩股勢能相互成全、相互效力。你不必時時指稱、定義你是絕對且全面正向、喜悅的當體,在正向和喜悅之外,你也是那接受內在暗影,勇敢面對並將之轉化成金的黑暗勇士。你既不排除負面,也不歪斜、偏頗地只追求絕對正向的生命展現,因為你明白所有的「正與負」全在你心識整體的存在之中,所有的一切終將被你的愛全然地包容涵蓋,接納轉化。你將黑暗提煉成金,你是偉大的煉金術士,透過一層又一層的洗鍊,透過你深刻通透的愛與覺察,那些黑暗中的金礦將一一被轉化提煉成你靈魂躍升的寶藏與祝福。至愛的源頭之子,請無條件地擁抱你的陰能與陽能,擁抱你的陰暗與光明,讓它們全在你無條件之愛的接納包覆中,成為你的滋養,成為你的祝福,成為你的整體。這黑暗中的金礦將透過你靈魂真實切身的學習與體會,成為你靈魂的整體,成為你所能夠給予世人最深刻、最精煉的洞見和體悟。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的愛是一個整體,你的心是一個整體,你的存在是一個整體。你不再去分辨與分別這是我所想要的,這不是我所想要的。所有所有你都將它們包覆在你的「愛與接納」之中,一一去提升、去超越、去轉化。當你調準了你內在和諧平衡的頻率與韻律,所有外在看似負向的人事都將不再侵擾你,你不再心存排斥、心生畏懼,你將它們包覆在你心的整體之中,與我對應調頻。從你的心出發,從你的呼吸、你的愛,從你的開敞、信任與覺知出發,所有外在事件的顯化都是因為你「內在頻率的調整到位」而一一創造實現,這絕對是「從內到外」最極致、最輕盈、最精練、最不費力的顯化創造。你的心就是一個「接收器」也是一個「發射站」,所有內在與外在的創造顯化都必得先透過你內在的「神聖之心」不斷向「源頭整體意識」對準調頻,這是宇宙千古不變的創造法則與真理。


至愛的源頭之子,每一天允許自己有一段靜默的時間,正如你允許自己透過一連串的行動去創造顯化你的藍圖夢想一般。「靜默與沉澱」是每個靈魂與精煉創造的必須,所有「精練的創造」都必得透過你全然地單獨,全然地寧靜與沉澱,獨自歷練自身「從內到外」、「從無到有」的體會過程,你是在這樣日復一日的自我沉澱與穿越中,才得以全面卻又精煉地顯化出你渴望造就的藍圖願景。你不急於分享這一天天流變不居的成果與進展,你靜默地蓄積你內在的體會和能量,你靜默地調準你內在的脈動與頻率,你靜默地孕育你自身的夢想與藍圖,你細細感知、細細體會、細細蘊釀、細細顯化,所有夢想與渴望都將因你的獨自、你的靜默、你的沉澱、你的深邃、你的持恆調頻聚焦而完整地實現。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們當中許多人長期在心中存放了一個渴望顯化一位與自己身心靈相契相合、相知相愛的靈魂伴侶的心願,而這一切都必得在你達到內在陰陽能量的調和平衡與共生共容時才會顯化來到。在此黃金紀元即將到來之際,你們必得先精煉整合自身「陰性的神性本質」與「陽性的神性本質」,你們必得成為一個完整展現陰陽能量、雌雄對等合一的靈魂當體。當你的內在陰陽能量全然地和諧到位,透過你內在意願的召喚,你的外在世界必然會順隨上天與外在因緣的帶領而顯化創造出一位能與你內在頻率與靈魂意識相互對應、共振的靈性伴侶。你知道的,所有的創造顯化都來自你的內心,你內在神聖之心的平衡和諧就是你外在世界平衡和諧的最佳保證!


至愛的源頭之子,請深深地呼吸,在這神聖的吐納之間,你是「陰陽能量」對應合作、和諧共生的真實體現。事實是:你的生命就是一個「小宇宙」,你的生命是廣闊、巨大、無限的存在當體,你這個「小宇宙」日復一日不斷地與「虛空萬有」此一「大宇宙」不斷地對齊調頻。你允許自己自然自在地展現你的愛與力量,展現你的靜默、沉澱與分享;你允許這股自由流動於你體內的真實韻律,你既不躁進也不遲疑,你既不催逼也不延宕,你既是愛人者、被愛者,卻也是時時遵守內在紀律;勇於實踐夢想、貫徹天賦使命的生命勇士;除此之外,當你的內在心靈與內在頻率能夠完全地通透融合於大宇宙整體的存在意識時,你會成為人間顯化的魔法大師。你是愛人,是鬥士,也是時時刻刻展現神聖魔法奇蹟的顯化大師。你將與這看似不同卻又互相造就的三股神聖能量,整合創作出你渴望於人間實現的所有藍圖夢想。


至愛的源頭之子,每一天請你在安靜的時刻中與涵容整體的「大存在心識」成為一體。你既是接收源頭大能的純淨管道,也是落實人間實踐的行動大師。每一天你「從上而下」,透過連接源頭的大愛、大智與大能來洗滌、淨化、整全自己的靈魂;每一天,你透過具體落實的行動在你身處的「當下」與「當地」給出你靈魂神性最輝耀的愛與光芒,你會成為顯化的大師,你會成為你本是的「神性之子」。至愛的源頭之子,所有的「因緣」都在你心之內,所有的「力量」都在你心之內,所有的「天地」都在你心之內,所有的「宇宙」都在你心之內。你的心就是你「能量」的本源,你的心就是你「內在」的本源,你的心就是你「靈魂」的本源,你的心就是你「神性」的本源,你的心就是完整圓滿的世界。


至愛的源頭之子,當你的內在、你的心靈全然通透、了悟你是一個存在的整體,你將不再有任何的恐懼。你明白,那令你心生歡喜的,那令你憂傷恐懼的,全都是、全都是你。你不該向那些令你歡喜或憂慮的人事對齊調頻,所有外顯的人事和情緒都不該成為你對焦調頻的對象。至愛的源頭之子,在你生命中所有的時刻,無論歡喜或是憂懼,你都要回到平緩的呼吸之中,透過靜緩、深沉、平靜地吐納,與我再次對齊調頻。當你日復一日透過呼吸回到自己內在的中心點,以你「身心靈—三位一體」的行動與體悟不斷與我對焦調頻,你終會明白,那令你歡喜的,那令你憂傷的,這兩種看似不同的心緒在你存在的體驗中卻同為一個整體;你終會明白,透過你的呼吸,你會進入到一個既平安和諧又深邃靜謐、「無時間」也「無距離」的「時空零點」--- 在那最深的存在狀態裡,你是「一」,也是「零」;在那包容整體的存在狀態裡,你是「一」,也是「零」。在那融合於靜寂虛空之境的你,是「一」,也是「零」。



備註:本靈性傳訊作品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