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源頭傳訊】懷抱揚升確信,成為神性意識彰顯於人間的真實典範!

切換為簡體


【源頭傳訊 & 靜心帶領】懷抱揚升確信,成為神性意識彰顯於人間的真實典範!


傳訊作者:日光   

歡迎你們來。

沒有音樂,沒有引導,沒有觀想,只剩下你的呼吸和你的靜心。窗外的車聲,室內冷氣運轉的馬達聲,讓所有外在傳入你耳中的聲響,伴隨著你無所不在的呼吸一同靜心。當你進入到更深、更無為的存在狀態裡,心念中沒有任何企圖,沒有任何努力,沒有任何作為,你就只是和自己的呼吸在一起,隨時隨地可以靜心。

是該進入到這個更深與自己同在的時候了。你們當中有許多人正經歷著生命中莫大的激盪與轉化,有一些改變發生了:有些人現有的工作結束了,有些人的內在狀態渴望有更多獨立與獨處的時間,有些人的夥伴與合作關係正相互衝撞脫落著,有些人剛進入一段嶄新熱情、前所未有的親密關係裡,有些人正歷經著失落幽暗的靈魂暗夜……

在現今這個時機點,你生命中所有伴隨而來的巨大轉變,都將把你帶入到一個更深與自己連結、更深進入內在自我覺察與平衡整全的階段。請你懷著對自己對生命更大的信任與耐心,用一個更大的靈魂視角與眼光,去看見這當中附隨而來的禮物。


過去這段期間,你們之中有許多人因找到了自己靈魂家族的成員而歡欣雀躍著,這種感覺就像是自己孤身一人在世間獨行已久,終於找到了相互知悉陪伴的知音夥伴一樣興奮美好,於是你們展開了彼此密集的交流分享,享受著夥伴之間為彼此生命帶來的許多對應關心、支持與陪伴,於此同時,你們所有人也都該進入到一個更深刻也更全面的自我面對、全然與自己同在的獨處階段,透過完全進入到自己的內在,更誠實地去看見自己生命中長期以來逃避面對與失落失衡的部份,更靜心地去進入那個更深遂、更整全、更凝斂、更靜處的狀態,老老實實地透過自己每日的實踐與穿越,完整地去體悟出自己內在那份本就擁有的,可與源頭造物主合一共振的整全意識與神聖本質,這將能帶領你們各自的靈魂在這揚升前的最後階段,進入到一個更深層全面的淨化清理中,這最後的清理過程就猶如揚升前來自源頭巨浪的最後洗禮一般,若你們能以全然的信心和信任來面對這一切,你們終將會明白:所有幻象、關係、期望、投射、評斷、恐懼、依附、預設、體制、架構、制度、系統的掉落,會為你們靈性的成長帶來多大的進化與自由。

至愛的源頭之子,要知道:生命與靈魂的提升,自我面對與體悟的功夫要自己下,在源頭大能的包覆帶領中,在你日日不歇的愛與覺察中,生命終究會來到一個時機點,你會拋開所有的架構、所有的法門、所有的有為做法,生命終究會來到這一天,你能全然和平地跟自己內在最深的恐懼、最深的愛、最深的智慧、最深的黑暗同在,你同時接受擁抱你的光與影,你明白你的呼吸、你的靜心、你的存在都與萬事萬物時時同在。這份深心的明白你必須自己以身、以心、以靈深入去體悟,今日的源頭訊息意在幫助你們每個人在現階段進入得更深,讓你們能以更精微深刻的覺知力,去辨識微調自己現階段的生命狀態與選擇裡仍然殘留的幽微幻象。

源頭之愛廣闊深邃、無窮無限、無邊無際,相應的功夫、相應的許諾、相應的體悟、相應的實踐、相應的責任,要自己下、要自己做、要自己給、要自己扛,這是精煉自身的法則。你會在源頭的帶領下,深化了你的內在、增生了你的智慧、提升了你的境界、拓展了你的靈魂、打開了你的心眼、寬闊了你的愛。這一切的進展都因為你與之相對應的神聖之心而展開:所有萬事萬物都依循著宇宙間這相互對鏡的因緣之法,無一例外。你的願心、你的體悟、你的實踐相應於源頭造物主多深,你的生命、你的靈魂、你的揚升就會有多深刻廣闊的進展,這是宇宙萬物相應相成的法則,無法取巧投機,無法急切躁進,無法推諉依賴。

源頭智慧奧義不是表面上的體悟,不是表面上的功夫,不是表面上的作為,不是表面上的摹擬,不是表面上的實踐,不是表面上的帶領,不是表面上的教導;體悟源頭大智大愛大能的過程,功夫要自己下,幽暗要自己度,智慧要自己悟,心門要自己開,信任要自己給,這過程急不得也省不了,也不該因逃避自我面對的責任而延宕了你自身靈性進展與提升的時機,這該由你內在神聖之心給出的這份與源頭造物主相對應的頻率和姿態,無人能代替。

至愛的源頭之子,靈魂療癒與提升之路,本就是要一步一步、ㄧ關一關、一層一層地去釋放清理療癒,終至平衡整全、脫去幻象。每一個人最終都是朝向整全一體的源頭存在意識去提升、去整合、去邁進的。你的心、你的生命就是一個小宇宙,它日日夜夜、無時不刻向著神聖創造源頭這個巨大宇宙生命體的運行能量對應調頻。你給出的就是你獲得的,你穿越的就是你領悟的,你實踐的就是你顯化的,這是宇宙不二的法則。

至愛的源頭之子,在這揚升前的最後階段,請你們好好地與這份訊息共處,深深去體會如何在自己每日的生活中,以源頭平衡整全的心識,以宇宙萬物合一的本質之道去穿透與對應發生在你們現今生命中的巨大轉變,請保持不偏不倚,不疑不懼的中道之心與揚升確信,老老實實地懷抱信心去釋放清理你內在尚存的小我幻象,真真實實地透過行動去成為神性意識彰顯於人間的真實典範!

備註:本文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