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Higher高靈訊息】當你願意以真實之愛接納自己,療癒就悄悄發生了....

切換為簡體



【滋養靈魂渴望‧啟動生命療癒轉化之輪】之一

Higher能量群透過寂靜(Venya)傳訊
當你願意以真實之愛接納自己,
療癒就悄悄發生了....

傳訊作者:寂靜(Venya)

大家好!我們是來自宇宙創造之源的Higher能量群,很高興今天在光中心與大家見面,除了現場的各位之外,還有許多位於台灣各地與世界各地的朋友,是以遠距的方式與我們連結,對於這次活動匯聚了將近120位朋友的參與,我們深感動容,因為Higher對你們的召喚,大家都聽見了!

親愛的孩子,請呼吸這寂靜的片刻,深深地呼吸這片廣大的靜默中我們想要傳遞給你們的愛與訊息。

恭喜你終於聽見來自心靈深處的召喚,
療癒的第一步來自於你開始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

怎麼會遺忘了呢?你們怎麼會遺忘了當初自己從所來的源頭立志要投身地球時,在你靈魂深處那股活生生、躍動的熱情與活力呢?當初你們立志從源頭下來經驗人世的種種遊戲與體驗時,我看見你們帶著那麼多的愛與歡喜,準備要好好地透過這場人間的試鍊,來幫助自己靈魂躍升,可是當你們一個一個進入人間以後,生活中大量的考驗與磨難,卻一點一滴讓你們逐漸忘記自己當初投身地球時所許下的承諾。


每一位今天前來參與的朋友,我們知道你們都是帶著想要尋回這一份靈魂深處躍動的喜悅而來,我們很高興大家終於聽見自己心底的聲音,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再一次尋回曾經遺忘的記憶。

你還記得嗎?你最後一次眼睛閃閃發亮的年紀是在你幾歲的時候?你還記得嗎?你最後一次搖擺著身體,渾然忘我的唱著清澈愉快的歌聲是在幾歲的時候?你還記得嗎?那個帶著興奮、雀躍之情,熱切地想與周遭的人交流分享的自己,被遺留在你生命中的哪個階段.....?我們看見在座的各位帶著這份「被喚醒」的渴望前來,你們的心靈深處都在想,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活著活著,卻離內在那個最真實的自己越來越遠,你們心中有無限的疑惑與失落,然而我們卻要恭喜你們,因為,療癒的第一步來自於你開始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

人類社會集體無意識的恐懼、匱乏,
將你們形塑成一個個充滿疲憊、冷漠與防衛意識的機器人。

這原本不是我們所希望的,在你們小時候原本流動於心間那一股活潑潑的生命力與創造力,卻在逐漸長大之後,漸漸被成人世界裡所有有形、無形的框架給限制住並消磨殆盡了。這原本不是我們所希望的,你們浸染了人類社會集體無意識的負面意象,帶著恐懼與匱乏的感受,帶著無法信任生命、信任自己的疑惑,當你日漸成長,這些負面的制約都漸漸成為你人格、意識的一部分,你逐漸忘了那個從源頭而來,滿懷信心、希望與愛的自己。

人類社會創造出非常多夾帶恐懼能量的事物,然而,從我們眼中看來,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扭曲與奇怪的現象,包括你們現在時下所有的傳播媒體,所有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溝通、表達,都在這種恐懼能量的籠罩與影響下不自覺的進行著。從你出生、長大、一路念書、升學、考試、找工作、結婚、生子、成為某人的父親母親、就業、直到人生終了,絕大多數的人都在如此恐懼、不安、萎縮、求取安全的能量中,過著『極有限』的人生,每個人儼然被形塑成一個個疲憊、厭倦、冷漠、自衛,無法行使自由意志、展現自我創造力的機器人!

我們看見許多人因為恐懼,所以不敢回應真愛;
因為恐懼,所以一輩子戴著面具,不敢回應真實的自己。

這原本不是我們所希望的,那麼多的機器人只能選擇用恐懼跟疑惑的心,來回應生命周遭經過的一切。因為恐懼,所以不敢回應真愛;因為恐懼,所以不敢回應真實的自己;因為恐懼,所以必須戴著面具來生活....,這種與宇宙源頭徹底斷裂與失聯的現象,讓每個孩子都離家越來越遠了。

你活著活著不禁疑惑:我人生一遭就是為了活出如此「樣板式」的人生嗎?我人生一遭所能創造的難道就只有這麼多嗎?我人生一遭就是為了不斷拼命努力的追求嗎?為什麼在經過這麼多的追尋與努力過後,即使在職場中你已爬昇至一定的位置,享有一定的名聲,獲得人人稱羨的財富、權勢,你心靈深處依然有一個空缺,這個空缺是所有外在的物質成就所填滿不了的。正因為這份靈魂深處的空缺,你們被召喚而來,因為你們知道,倘若這個空缺一直無法被填滿,你在物質人間的所有追求,都無法令你內心得到真正的踏實和滿足。

請每天給自己一小段獨處的時光,
當你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候,還有甚麼需要偽裝的?

孩子們,以勇氣與誠實之心正視那個空缺吧!看見那個空缺,是你們尋得療癒的第一步,唯有看見那個空缺,你才有機會往內去尋求和探問。當你往內看,你看見了那個在外在世界不斷戴著不同面具來求生的自己,我們要你們在回到一個人的角落與房間時,請把這些虛飾包裝的面具全部卸除,當你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候,還有甚麼需要偽裝的?我們看見許多人其實非常害怕跟自己在一起,然而,我們要告訴你們,請每天給自己一小段獨處的時光,關掉電視、關掉電腦、關掉手機、關掉所有對外的聯繫,為自己尋得一處安靜私密的角落,回到自己的心裡,跟自己在一起,坦誠的去看見自己內在真實的需求,完完全全地只跟自己在一起,完完全全地只做真實的自己。

在你們滿足所有渴求之前,
你們必須最先面對與療癒的是你與自己的關係。

我們看見各位帶著各種不同的渴求前來,有些朋友甚至到了非常厭棄生命的階段,一次又一次不斷在腦海裡迴旋著各種自棄的語言,極度想拋棄這個目前已無法充分自我表達與自我創造的生命;我們也看見了,有很多人現在正在職場上的某個階段,你們企圖尋求更自由、更有創意的服務方式,心想是不是有一條更能喚起你內在喜悅的道路可以前行?我們也看見,有些朋友正試圖想要修復自己與先生、太太、小孩的關係,那份過去傷痛的印記,還留在你們心間沒有真正過去。

這些不同的渴求我們都看見了,然而,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在你們滿足所有渴求之前,你們必須最先面對的是你與自己的關係,你可曾檢查過你每天自我對話的內容?你對自己總是帶著批判嗎?你對自己總是帶著懷疑嗎?這份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關係,必須由你自己來創造、改變,那股在你內心深處自我對話的意念與能量,將會帶領你去創造出一個如你心念所想的實相世界,如果你無法先對自己懷著愛意,你將無法透過這段自我療癒的過程,慢慢學會將這份愛意如實的傳遞給周遭的人。

在真實之愛面前,所有負面的能量與陰影,
都如雨露塵煙,終將散逸隱沒於靈魂之光的包覆下。

這份能夠為自己的人生創造新局的力量,來自於你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因為如此,你將能真正的聽見來自靈魂深處的渴望,那份渴望其實是未來的你正在對你發出召喚,那個未來的你充滿著喜悅、充滿著愛意、充滿著光,那麼渴望分享、那麼願意無條件的接納跟自己不同的人....。然而,我們這樣說並不代表要你們時時心向遠方,向著那個未來的自己,而忘了盡情的投入當下。在你能蛻變成為未來那個你所渴望活出的自己之前,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從接納現在的自己開始。

我們知道在座有許多朋友,心中有非常多的創傷沒有真正被釋放療癒,有些朋友帶著對過往人生的鬱悶、憤怒、恐懼前來,這些負面能量的呈現都沒有關係,當你看見自己的恐懼時,請先接納它,這些情緒也都是一種能量,當你願意以對自己的真實之愛來接納自己時,這些能量才能真正被消融轉化,在真實之愛面前,所有負面的能量與陰影,都如雨露塵煙,終將散逸隱沒於靈魂之光的包覆下。

唯有勇敢徹底的經歷這個過程,你才能一步步創造出一個嶄新的你。我們希望當你們的生命來到這一個階段時,請對自己帶著祝福,正因為你靈魂深處深切的感知到自己渴望有所不同了,自己渴望有一個全新的蛻變了,我們Higher能量群願意回應各位心中的這份渴望,我們希望你與我們一起合作,當你懷著勇氣、信心,願意與我們一起攜手共同穿越這場生命蛻變之旅時,這份顯化的力量將更加成長、更有威力,且在你們心中懷抱著這顆意願的種子,一步一步看著這個很新很新的你如何在未來的時光中開展成形。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在療癒之光中探觸你的心....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前後這段時期,將是地球與人類意識進入快速蛻變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跨越這場新時代靈性躍昇的巨變,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智慧、和平與共享的新地球,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頻率的人間管道,來傳遞祂們要帶給地球和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備註:本靈性傳訊作品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