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Higher高靈.人生問答】解除舊連線,深入內在之旅,展開新生!

切換為簡體



傳訊作者:日光(Satyam Rahasyo)  
文章出處:http://youaresource.blogspot.tw

Q:面臨被公司裁員的窘境,我該如何踏出下一步,重新開始?

Dear Higher:

幾個月前,我面臨了被公司裁員的窘境,辛苦投入了十幾年的工作,竟在一夕之間全崩毀了,到底該如何面對現今沒有工作的生活?我真的很恐懼也很生氣這樣突然的改變,也無法好好休息、重新面對、調整自己,腦中一直縈繞著繁亂的思緒,為什麼被裁的是我而不是公司中那些愛打混摸魚的同事?究竟該如何停止自己的比較、抱怨之心,我該如何踏出下一步?我的人生又該如何重新開始?

(婉晴/女/42歲/台灣新竹)



A:解除舊連線,深入內在之旅,展開新生!

親愛的孩子:

往內找尋吧!
從你的內在感受與情緒著手
那兒有增進你對自我覺察與自我了解的祕密
你要知道,真正的你比你現今所活出的自己還要宏偉、睿智、熱情的多!
從你的靈性躍升觀點與我們觀看你的宏偉視角出發
現在這段休憩的時間
是你自我沉澱、整理自己這幾十年來所活出的人生歷程的最好時機
過往生命中,對於那些曾經從他人之處所接受過的愛與溫暖、鼓勵與提攜
請在你心中一一浮現這些人的容貌
將你的感謝透過意念的形式回傳給他們
他們必將在靈魂的感知中收到你所送出的感激之情
而對於那些曾經看似給予你挫折、詆毀、傷害的人事
也請你傳送寬恕與諒解的意念將它們一一地送入光中
過去那些人事將不再影響你了
當你在此時此刻決定將它們一一送走之時
綑綁制約你的負面連線即能夠透過我們能量的清理而解除殆盡

你知道嗎?
療癒與提升的本身即是一項自我負責與自我創造的學習
知道凡你所想已在靈魂意念之處將之顯化創造
凡你所愛所願
只要是符合宇宙至善與你靈性進展躍升的最高準則
你也可以一一將之創作出來
宇宙與生命的本質即是躍動與創造
即使在創造的初始是透過某種毀滅、結束的形式彰顯出來
你都要對自己、對生命、對真實的宇宙之道深具信心與耐心才是
從今日開始,請放下緬懷過往、憂慮未來、與他人比較的得失之心吧!
要知道靈魂提升之路
你有專屬於自己的歷程該去經歷
而這歷程是獨一無二且不容比較的
朝著深入自我內在感受與覺知上去著手、去前進吧!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宇宙浩瀚無垠的寧靜海中
以無聲之愛探觸你的心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前後這段時期,將是地球與人類意識進入快速蛻變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跨越這場新時代靈性躍昇的巨變,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智慧、和平與共享的新地球,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頻率的人間管道,來傳遞祂們要帶給地球和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備註:本靈訊作品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