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手牽手, 在微風輕吹的日光草原開心地跳舞!



去吧!去吧!
如你所是的去活!
你是如你所願,自在顯化的千百個自由。
像個初生赤子般地去愛!去感受!去體驗!去觸摸!
像你從未活過般地去狂想!去生活!去創造!去行動!
我想去聞一聞花朵的芳香,我想去踩一踩雨後的軟泥!
我想去看一看夜裡的星星,我想去聽一聽大海的聲音,
我想去看一看、聽一聽、聞一聞、找一找
記憶中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美好的感動,是否也在那裡等我。

歐耶~~我還想,
我還想穿上我最愛的花花衣,
和你,和妳,和祢,手牽手,
在微風輕吹的日光草原開心地跳舞! 


〔寂靜日光.最新部落格〕

記錄生命裡的那些夢想與熱愛,
以及凡常生活裡,那些簡單美好的純真與幸福!

Since 2013.09.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