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雙生靈魂重聚的31個特徵】




『當雙生靈跟「真正的彼此」相遇,兩個人都會沉醉於雙方對二人的愛、友誼、親密和感到形影不離的讚嘆之中。』–二千五百年前的柏拉圖


你如何知道你遇到了你的雙生靈?這裏有一些已經跟雙生靈遇上的人給出的特徵。 


★你們的相遇會是在一連串完全沒有安排和預料之外的,不尋常的情況下發生。


你會有一種強烈和瞬間的直覺,知道彼此從前是認識的。(星塵按:我沒有這種感覺,但我的雙生靈卻知道我們一些的過去,前世的相遇,對他的描述,有些我有強烈的感覺,產生情緒)。


你會即刻感覺得到你們兩人之間有著深切的關連。(星塵按:我沒有這種感覺,我只覺得他完全的接納我,就像祖父母對孫兒的包容)。


你們兩人之間會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像有電流通過的感覺。(星塵按:是心靈的觸動、能量的交流,那種感覺實在因人而異,即好比接受能量治療時,酸、麻、脹、痛、冷、熱,人人感覺不一一相同)。



你們重逢後之間的關係會緊密得好似從來沒有分開過。


你會感覺到仿佛在遇到彼此之前沒有真正活過。(星塵按:相遇前的人生是為生活營營役役,誇張的說,當中的虛假成份太重了,人很不落實;相遇後感覺到的是精神存在的真實感。)


你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神聖感覺和有跟上帝結合的體驗。(星塵按:那跟上帝結合的體驗是一種意象。我曾經感覺我得到了世界,我就是世界,也感覺到我是世界裡的一粒塵。)


雙生靈關係不停開發你新的知覺,一些你從來想像不出來的知覺。(星塵按:雙生靈不單啟動有形身體的知覺,它也啟動無形心靈多層次的知覺。它讓我體驗肉身神聖之美,肉身是啟動心靈的聖器。)


一旦重聚,你們兩個就再也無法分離了。


當你們注視彼此的時候,你們超越了時間空間。


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全面敞開的,當中沒有抵觸或芥蒂。(星塵按:意見分岐還是會有的,那是幫我們解除人生制約的功課。)


你們有著永遠也說不完的話。(星塵按:那是因為對生命和對雙方關係的讚嘆,我們會感覺到語言的有限,所以出現了有趣的情境,我們有說不完的話,卻無以表達。)


你們有一種強烈的為人類提供深層和有意義的奉獻的精神。


你在為他人付出的時候從未想過要求回報。


你們的關係有一種特有,超越你以往曾經經歷過的神聖。


你倆還是會受之前多世重逢所累積而未有解決的習性影響,你們會以全面的體諒和無條件的愛來解開當中的糾結。


你們自我存在的意識獨立於對方,沒有依附。


那是一種強烈帶有永恆和超越所有限制性的感覺。


你倆之間的感覺是精神上的、靈性層面的。


你們的關係沒有任何制約,沒有佔有,沒有強求,一切都出於自然意願。


你倆對被上天安排在一起的原因深信不疑。


你們之間沒有角力,你會忠於自我本然,不會扮演其他角色。


儘管你們很相似,毫無疑問你會感覺到要通過對方才能讓生命完整。


信任、耐心和接納對方的缺點是自然而然的事。


你們雙生靈的關係有著強烈的目的和意義。


你們的性行為是雙方歡慶彼此無條件的愛之神聖行為。


在沒有失去個性的同時,你們越來越合一。


凝視對方雙眼,你會見到自己。


你會有一種無可比擬的圓滿體驗。


你們的親密程度和友誼關係是無可比擬的。(星塵按:我跟我的雙生靈既是父女母子關係,也是親密伴侶,亦師亦友,是非單一,多層次多面向的多重關係。)


你們會意識到你們是上帝創造的亞當和夏娃。(星塵按:這是一種意象,也可以說是上天創造的女媧和伏羲。東、西方有著相類似的神話。)


不能否認,以上其中描述的特徵也常見於靈魂伴侶的關係中。能夠把雙生靈關係與靈魂伴侶關係區分的特徵是,你們能夠在關係之中體驗到圓滿,和你們心靈上的契合會超越世間一切所有的其他關係。


另外兩個「精神上已經完全成熟」的雙生靈關係的特徵是,他們跟上帝有著強而有力的連結,並且渴望以有意義的方式為人類奉獻自己! 雙生靈關係讓人體驗當中非常神聖、親密和上天恩賜的圓滿感。它的出現並非隅然,是帶著目的性,它是造物主為我們彰顯愛的計劃的一部份。雙生靈重逢背後的張力毫無疑問是一個驅動,終有一天,會引領他們返回自己神聖的源頭。 


(星塵按:某次跟朋友分享跟雙生靈的關係感覺,我比喻就好像談戀愛初期的戀人們那種忘形、忘我和契合。可是,非適時的雙生靈關係,會隨著生活的洗禮而使得心靈的契合磨滅掉,自我制約會再次當道,那就顯示對方不是你的雙生靈或合一的時機未對。雙生靈的關係是日子越長久,關係越醇厚、馥鬱、芳香,那是生命的豐厚,生命的芳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