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列】重返天真!



The Return to Innocence 

重返天真


問候大家,親愛的一們!非常高興再次相見。歡迎大家光臨,把集體能量進行錨定,當然,我們說的集體不只是此刻在這間房間的人們,還有那些後來在互聯網上體驗到這個轉化的人們。


歡迎來到2015年我們第一次的全過程傳導。就這點來說,你們開始適應新的能量環境,在新的時間線中它與以往顯著不同。能量是快速的、輕盈的,你會顯化得很快,你在飛快地調整著自己的能量,這與2014年的能量有著明顯的不同,你身上發生著重要的改變,讓你更加落實自己,讓你對今年積極提供給你的一切感覺到更加的舒適。



你們都知道自己在過去幾年內緊張地改變、清理、清除,現在,只要你們不在旋轉木馬不斷尋找著一要解決的困難,你會發現你會比以往更加容易改變。



你們已經最大程度釋放了舊的習性,認真地,在過去幾年,你們釋放掉信仰體系、過去生活的傷痛、所有輪轉不休的稠密,現在,你們回歸到個人中心,你瞧,那里就是你的清白天真之所在。這是甜甜的膠狀糖果中心,我們開開玩笑。這是你們純凈的本質,你可以把它視作你的清白歷史,作為你的神性,你真正的能量的表達。



因此我們想說一下什麽是天真。想想你抱著新生的寶寶,當你看到他們來到這個世界,你擁抱著他們,感受他們的能量,凝視他們的雙眼,你會被他們清白如布般的品性所感動,因為他們有著純凈的本質。當你看著他們的眼睛時,你會看到如此的智慧、如果的一個老靈魂、如果深的了悟,它會讓你感動落淚,不是麽?



你們也是這樣來到地球的,你理解自己的智慧、神聖、與源頭的連接。從出生那一刻開始,你開始習慣於你周圍的信念。因此,根據家庭動力學,或者你們的文化傳統或環境,你按這個信仰系統長大,並習慣了已經存在於家庭的東西,這使你開始了你人類的體驗。



你們聽到過很多人談到精神旅程--通過穿越層層界限,返回到自己的真實。你們現在做的就是讓自己回歸天真的狀態,這就是快樂、喜悅、力量,這就是在旅程上你目前的位置。



當你連接到你本在的純真無邪,你意識到自己永遠都是受傷者是錯誤的。你永遠無法再次回歸童貞的想法是假的,它使人類全體不能得到療愈。親愛的一們,沒有任何人能夠拿走屬於你的東西!!!你的純真、你的純潔、你的開放和信任的本質,你的真實、連接、存在永遠都在等待著你們回航!



一旦你理解了你不可能被傷害,這顯然表明你想學會諒解,因為你意識到你曾經受到過無法彌補的傷害,這個想法是你的幻覺。並不是說你寬恕了曾經傷害你的一切,或者你還會再次回到那個處境,受到傷害?根本不是!它只是說你選擇要從中吸取經驗,並進入到完整合一中。



在某種意義上,重複天真就象是電腦重做系統,回複到完美最佳的操作系統,將從身體上得到修複,從所有層面得到療愈。



一旦你再連接上全部療愈的本體,就會以一種非常有意義的方式創造出你生命的療愈瀑流。你的情感、身體及所有層面都會得到療愈。



當你回憶起自己的天真,你就成為一個神聖本質純凈的發光體。想一下孩子的純真吧,他從不懷疑有人是否會關心它--他會遇到所需要的一切。孩子自然都自愛且會用直覺獲得自己需要的,他們餓了就吃飯,累了就睡覺,他們不會想得太多,他們玩耍、體驗並試著做一些困難的事。



孩子們不會擔心,他們不會因為害怕錯誤而阻止自己成長體驗,孩子是高尚的顯化者,因為他們根本不會擔憂。當你開始擁抱自我純凈的本質,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你就學會了精華,從此創造出你想體驗的任何經歷,而會感覺到比以往更加的輕松暢快。這是重新開始、培養、鼓勵、支持和你一直在渴望的愛自己的機會,但還能保持你從眾多體驗中獲得的智慧。


【譯:非常有感觸,在教育孩子上總是告訴她什麽是對什麽是錯,把她說得太完美,以致於她不敢去嘗試自己想體驗的東西,以後我就會放手,讓孩子自己去經歷自己,永遠不離自己的本質,時刻意識到“我”的存在,那就是神的存在。非常感恩加百列】



當你切實體會到純凈的本質,你會接近你尋求的誌同道合的夥伴,因為他們會回應你本質流露的純凈。更多的是,當你重返純真,你會再次與你的想像力連接,你就會開始創造、發現、體驗、喜悅、開心、玩耍、當下,看到這一切都伴隨著你。就是你的純真讓你意識到你當下的魔力。



因為你們是自我純然的散發體,你會讓自己“成為”、信任,因為你散發著純凈的振動,你將會回收你原本擁有的本質。你的守護者曾因渴望你的安全或者控制你,曾帶給你們的恐懼都已經成為犧牲品,你將從中沖出來,層層的密度、故事、幻相、傷害、創傷、恐懼、懷疑都在傷害你內在的小孩,他期待著你們認出他,解救他。



發現自己被封閉、受傷害、受驚嚇、被忽視的這一部分吧,成為自己親愛的父母。確保他歸來與你互動,你會讓他安全幸福。你會把無條件的愛交付給自己,不對自己做任何無法接受的評判,不會傷害任何孩童和親愛的人。



你會變得友好、滋養自己,從未如此的愛自己。這就是你們一直在尋找的自愛,這就是你們一直在渴望的療愈,這就是你們渴望進入到合一意識的必要的整合。




你們很努力想要根除的小我就是你們內在的小孩,他們發脾氣是為了引起你們的註意。你曾經註意到很多受到嚴重傷害的人的表現麽?他們內在的被分裂的小孩渴望安全,渴望得到照料,渴望被愛,渴望被眷顧和知曉。你看出整合前行的重要性了麽?



親愛的一們,在地球上如果你拒絕自己的這一部分,不斷用自己負面的言語和怠慢虐待自己,你如何走進合一的意識?無條件的愛和合一一定首先發自內在。當你對愛和榮耀自己的一切做出承諾,你將是完整的、充滿活力的、完全能夠進入到你渴望的生活。除此以外,別無他法。這就是你們的力量,這就是沖破幻相最後的一步,一旦沖破,永不擔憂。



這是不可思議的時刻!我們非常開心和你們一起經歷,你每天用自己的選擇、發現和成就使我們開心。你們做著可圈可點的事,完全徹底地愛自己。擁抱你輝煌的真實和神性,你會驚愕於它為你、為人類帶來的改變,當你愛、接納、與自己合一時,你無法不對他人愛、接納和合一。這就是今天我們想和你分享的,我們的榮幸。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the-return-to-innocence-channeled-message-from-archangel-gabriel#ixzz3QvCZIJz4
【傳    導】Shelley Young
【翻    譯】shan-athana
【日    期】201501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