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奧修】生命的秘密:全然活生生地進入當下, 這是內在蛻變的煉金術!


【生命的秘密】全然活生生地進入當下, 這是內在蛻變的煉金術!


【作者】OSHO
【選文】寂靜.日光老師
【內文&標題重新編輯審訂】WE Channel工作團隊
【WE Channel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http://blog.sina.com.cn/wechannel


不論是什麽,當它變得全然就是美的。三心二意是醜陋的,而全然是美的。所以無論是什麽,當你全然的進入其中,你的全然會蛻變生命的品質。


這就是蛻變,內在蛻變的煉金術。接納,順應當下。如果你真的順應當下,就不會有遺留。如果你真的進入憤怒,你就能擺脫掉它,因為當你全然的進入憤怒,憤怒就完結掉了。然後你擺脫掉了它,完全的擺脫掉了,不再被其腐化。


觀察一個小孩,一個還未被社會腐化的小孩。當他生氣的時候,他真的在生氣;他爆發了。他只是一個小毛孩,但變得非常的有力量——他簡直能摧毀整個世界。他變得火熱,就像著了火一樣。觀察那個小孩,他是多麽的美,多麽的活生生。而下一刻他開始玩耍和歡笑——憤怒已經不在那里了。你甚至無法相信剛剛他還在生氣。現在他是這麽的有愛,這麽的花枝招展——而就在剛剛,他像著了火一樣!


這就是活著的方式。你是如此的全然,以至於在任何個片刻都沒有任何的能量遺留。你始終新鮮和年輕,過去不再像負擔一樣壓在你身上了。我把這稱之為靈性的生活。靈性的生活不是充滿了戒律跟紀律的生活;它是自然和自發的生活。


【分享, 共創❤️世紀】
歡迎你將這份充滿愛與智慧的信息,傳遞分享給您身邊的親友,讓我們匯聚力量,攜手共創一個愛與分享的新世界!


★ 2015年2月份日光老師源頭個案共 21個名額已全數額滿!敬請期待寂靜日光老師即將於三月份推出的最新源頭課程與系列工作坊!



【 WE Channel.新的地球,新的自己 】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channe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echannel
聯絡信箱︱wechannel2012@gmail.com
微信公眾平臺︱ 微信號: wechannel2014

------------------------------------------------------------------------

你好!這里是華人圈源頭能量信息管道---寂靜日光老師的官方平臺,在這個平臺上將不定期與你分享來自多次元宇宙的能量信息與一系列精煉高頻的覺醒開悟教導,還有兩位老師最新的源頭傳訊、課程、活動、近況與靈性生活隨筆,誠摯地歡迎你加入這個屬於全球華人一起連結源頭、調頻共振的源場空間與幸福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