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約書亞信息】如何才能認出自己的雙生靈魂?


藉由內在深處的相似性就可以認出你的雙生靈魂。你們之間有著很深的內在連結,感到在最深層面上熟知與了解彼此。


此外,當雙生靈魂認出彼此時,會體驗到深度的喜悅。這種喜悅超越了地球實相的歸納與分類(夫妻、親子、兄妹關係)。這是靈魂之間的認知,超越了地球實相中的所有關係----也包括夫妻關係,就好像是你找回了自己的一部分。


雙生靈魂之間的互相陪伴對雙方都具有滋育與啟迪的作用,而且這種滋育與啟迪遠遠超過他們所能意識到的範圍。他們的互相陪伴對雙方都有著強大的療癒作用。


雙生靈魂的另一個特徵是:他們那真誠與純淨的愛。他們完全不想佔有對方,也不想傷害對方,而是真誠無私地對待彼此。他們彼此之間不會耍花招,也不想爭執與抗衡。在許多夫妻關係中,人們陷入一種(權力)鬥爭,處於這種關係中的雙方常常是在完成某一業力課題,雙生靈魂之間則沒有任何業力課題牽扯在內。


也就是說,只有雙生靈魂的雙方都已經完成了自己的業力課題,他們才會認出彼此。否則的話,即使他們的地球人格能夠走在一起,也不會認出彼此。他們不會體驗到彼此之間的內在連結,而這內在連結則是"雙生靈魂之愛"的典型特點。


如果你依然有著強烈的負面情緒----比如恐懼,即使你已經與自己的雙生靈結為夫妻,你們也會因著內在層面上的障礙而未能認出彼此,事實上,這種情況並不少見。在你們生生世世的輪迴之旅中,你可能不止一次地遇到自己的雙生靈魂,而你卻常常未能認出彼此之間的連結。


阻礙你認出自己之雙生靈魂的障礙常常是內在,而不是外在的。所以,問題不在於“我何時何地才能遇到我的雙生靈魂”,而在於:我於內在層面上是否已經成熟到能夠遇到雙生靈的程度?我是否能夠認出他/她?


傳訊者:PamelaKribbe
譯者:光之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