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Michael Buble】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情不自禁愛上你


智者說   只有傻子才會一頭熱地栽進去
但我就是情不自禁地與你墜入愛河

我應該留下來嗎   這樣有罪嗎
如果我情不自禁地愛上你

就像河水理所當然是流向大海一樣
親愛的   順其自然吧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
握住我的手   也握住我的一生
因為我已情不自禁地愛上你

就像河水理所當然是流向大海一樣

親愛的   順其自然吧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

握住我的手   也握住我的一生
因為我已情不自禁地愛上你
因為我已情不自禁地愛上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