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大天使麥克】為什麽這麽累?----我們正在學習進入多維度覺知, 蛻變成為黃金時代的宇宙新人類 !


許多人發現自己極度疲乏,這是從”靛藍狀態”轉換成”水晶狀態”的兩個標誌。人們總是覺得筋疲力盡,一個勁想睡。真的睡了,就睡得很沈,不想起床。發生什麽事了,為什麽會這樣?


大天使麥克的解釋:三個不同的過程引起這種疲勞。


1.情緒體與潛意識的大清理 !
2.物理身體(肉體)和靈體(包括三脈七輪)的解毒 !
3.進入多維度覺知,你的身體正在學著轉換不同的腦波頻率 !


情緒體與潛意識的大清理


過程開始,我們的情緒體會被強烈地清理著;這包括清理舊傷痛的精神層面、潛意識和自我傷害。清理的強度取決於你對揚升的準備中已經做了多少清理。我是個療愈者,我幫不少人做(揚升的)準備,卻沒時間充分完成自己的清理。所以當我開始這個轉變的時候,我體會到情緒體大量清理了好幾個月。我的潛意識呈現了出來,做了許多詭異的夢,焦慮萬分,好像我在抗爭著把內在小孩的傷痛全部揪出來處理一番。


釋放這種傷痛出來的確是讓人精疲力竭的。有些人在晚上夢境中能領悟很多,但回到現實生活時卻不是十分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麽。許多人受著這份清理時的焦慮之苦。這時,你需要外界的幫助,來把內在小孩持有的舊模式釋放出去。然而你要明白,當你做這些清理的時候你會感到精疲力竭。因為你用畢生的經歷來壓抑這些能量。釋放這些能量是艱苦的工作。但是很值得!完成的時候,你將會清理掉內在傷害,無論在精神方面和潛意識方面,你都可以進入一個完全清爽且純粹的意識中。


物理身體(肉體)和靈體(包括三脈七輪)的排毒


這個過程的深度清理和上面提到的(情緒體清理)密切相關。情緒釋放出去的同時,與它相關的精神中和身體中的阻塞和(舊有)模式也被釋放。物理身體排毒的過程中,有毒能量也開始進入靈體,並被清理掉。同時,物理身體持有的毒素也將被清除。這個清理和排毒的過程,排毒的器官會負擔比較大,就是腎臟和肝臟了。所以,很多人會有眼袋,那是腎臟負擔加大的表現。消化紊亂,比如胃部有灼熱感,胃腸脹氣,這是肝臟負擔加大的表現。還有另一個排毒的標誌,就是你也許會關節痛,這是身體中儲存了過量的酸被排了出來。還有,這些清除的過程也會讓你很疲乏,你也會傾向於頭疼,這些都是排毒的標誌。由於這個原因,你要盡量多喝一些清潔幹凈的水,多吃健康食品。


進入多維度覺知,你的身體正在學著轉換不同的腦波頻率


這是最令人興奮地部分,整個過程都在發生。這就是你為什麽會覺得昏昏沈沈的原因。大天使麥克讓我用腦波頻率給你們解釋。讓你進入多維度覺知,也擴展了自己身體的覺知領域和覺知的方式。



腦波頻率如下:


貝塔波β
一般清醒時的腦波(β波,頻率為每秒14-30次:14-30Hz)

阿爾法波α
淺度冥想的腦波(α波,頻率為每秒8-13次:8-13Hz)

西塔波θ
深度冥想的腦波(θ波,頻率為每秒4-7次:4-7Hz)

德爾塔波δ
催眠狀態的腦波(δ波,頻率為每秒1-3次:1-3Hz)

伽馬波γ
快速眼動或者說深度睡眠的腦波頻率,這時手術是不會覺得疼的。



而第三維度(也就是我們的第四維度)在貝塔波β範圍; 而在創造和祈禱時,進入阿爾法波α; 第五維度在一般清醒時是在β貝塔波或α阿爾法波或θ西塔波狀態。你的多維度覺知,允許你清醒時的意識,在這個範圍內切換。這就是讓你覺得疲勞的原因。你的身體總是更輕易認為深度放松的狀態比睡眠還要好。所以,當腦波切換到θ西塔波時,會讓你覺得累,想睡覺。因為我們有累和睡覺的暗示時,就會這樣做。所以我們覺得我們需要去睡覺了。


在九維度基督的受訓下,第六維度存有,在清醒狀態下,學習從δ德爾塔波轉換成γ伽馬波。現在你的身體確定地認為它該睡覺了!!這個技巧是為了,在夢幻般的狀態中不會恐慌或迷失。做這項練習的時候,經常會感覺到我們在慢速移動的夢境里,實際也是這樣----我們在清醒的時候,也如處在夢中!要掌握這個狀態要花點時間,不過一旦你能掌握時,這就是展現巨大創造力和奇跡的鑰匙了。在覺醒的最深層次,我們可以完全讓時間彎曲變形,用純意識來操作,進入不同意識的時空。所以,請理解一下,你的身體正在學著轉換不同的腦波頻率。



最後提醒:


如果你發現自己如下面的情況,就要萬分小心了,不要出去玩了。保持健康的身體,此時不要攝入娛樂性的毒品,或者吸食興奮劑。不然會妨礙覺知的自然擴展。學習區分真正的疲乏和意識擴展(引發的疲乏)。請對自己好一點,如果你覺得累了,就休息。實際上,你需要大量的休息!開車要小心,專心,精力集中。很多人發生意外,因為他們不知道發生的時候,腦波正在切換頻率。請你踏踏實實,全神貫註。告訴你的身體和你的自動導航系統,在路程的持續中,你需要充分地專註於你做的事。


放松,這些都會過去。你將越來越能習慣於頻率的轉換。我已經習慣於做夢般,昏昏沈沈的狀態,我在學習由此而可以使用的宇宙創造力。我也在學習任意地改變頻率。是的。在這趟宇宙人類揚升的進程中,我們都正在成為水晶化的宇宙靈性存有!


【分享, 共創❤️世紀】
歡迎你將這份充滿愛與智慧的信息,傳遞分享給您身邊的親友,讓我們匯聚力量,攜手共創一個愛與分享的新世界!


★ 2015年2月份日光老師源頭個案共 21個名額已全數額滿!敬請期待寂靜日光老師即將於三月份推出的最新源頭課程與系列工作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