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耶穌信息】活著, 真的就這麽簡單!2015請深深品味每一個永恒的當下時刻!




【耶穌信息】活著,真的就這麽簡單!2015請深深品味每一個永恒的當下時刻!

【通靈】John Smallman  
【翻譯】Nick Chan
【選文】寂靜.日光老師
【圖文&標題重新編輯審訂】WE Channel工作團隊
【WE Channel.新的地球.新的自己】http://blog.sina.com.cn/wechannel


新的一年,2015,已經到來。另一個時間的演示開始,線性標度上的運動很不真實,但,不管怎樣,時間對你來說仍舊非常真實!


人類集體使時間成了幻象主要的限制之一,當你們創造了它,沒有它而存在對你來說幾乎不可能。你們已經沈迷於它看似恒常和不間斷的流動。
  

在時間的幻象中沒什麽是恒常的,沒什麽可以保持不變,永遠不變的就是改變,那不斷的改變是不穩定的,反複無常的!你們都體驗過時間有時候變快或者變慢。其實,生命的真相永遠只有當下時刻,但多年來你們的科學家和發明家建造了機械與電子設備,聲稱可以衡量時間,而且非常精確。


這是一個悖論,因為你們量子物理學家已經表明時間是一個幻象,但你在許多矛盾的方式中不斷地體驗它---緩慢且從容地通過,快速地通過,等待它通過.....它看似主宰了你的生活,隨著你看到事物變壞、腐爛和死亡,在適當的時刻!


又是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到來,但你可能覺得什麽都沒改變,因為生命只有當下這一刻。你可能對過去感到後悔,你可能害怕未來,但過去已經過去,無法改變,未來並不存在,所以不要擔心曾經發生的或未來可能發生的,只要活在當下,接納一切當下所是,享受其中的平和與自然!
  

當你這麽做,你會發現你有著足夠的所需來處於每個當下時刻。我們不斷地提醒你去專註於當下時刻,活在當下時刻,這可能讓你很困惑,因為你體驗的每個時刻即刻被另一刻所取代。你又能做什麽?
  

所以,活著!真的就這麽簡單。當你擔心過去或者未來,你就錯過了充分活著的機遇,因為你讓自己分心了!
  

當你看著一個孩子吃冰激淋,你就在觀察一個處於當下時刻的生命,因為孩子完全專註於吃的愉悅感受。或者當他第一次不用你幫助地騎自行車,你再次看到生命在當下時刻的喜悅活躍!


你們很多人失去了自發性,因為你讓幹擾進入你和你所做的事情之中---“我必須快點做完這些,否則就來不及了。”“我不能現在就去做這些事,因為我沒有時間了。”“這應該是有趣的,但我不能放縱自己,因為我有更重要的工作要去做”---你可以捏造無數的理由讓你分心,讓你離開當下時刻!


在這新的2015年,不要制作新年計劃,它們總是很快被忘記,直到下一個新年,你才憶起你忘記去付諸實踐!請提醒自己你的生活就在此時此刻正在進行與發生。然後充分地品味此刻,在當下時刻總是有著可以深深品味的東西,當你沒有品味它並感謝它,生活再次與你擦肩而過。你告訴自己你沒有時間,這是真的,你沒有,因為根本沒有時間這回事!  

  
所以,請深深品味每一個永恒的當下時刻,享受它帶給你的平和與滿足。當你如此做,你會發現所有幹擾、擔心和焦慮,漸漸不那麽容易侵入,你會發現你變得能更加享受生命,充分地生活!


所以,2015這新的一年,只是去生活,時時刻刻,處於流動,充分體驗生活呈現給你的,而不是對抗它。當你這麽做,你會發現生活也將更加流暢順遂!



【分享, 共創❤️世紀】
歡迎你將這份充滿愛與智慧的信息,傳遞分享給您身邊的親友,讓我們匯聚力量,攜手共創一個愛與分享的新世界!


★ 2015年2月份日光老師源頭個案已全數額滿!敬請期待寂靜日光老師即將於三月份推出的最新源頭課程與系列工作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