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雙生靈魂的相逢匯聚與相互療癒】



在約書亞傳導的<如何才能認出自己的雙生靈魂>一文中,提及的一段文字:


”在你們生生世世的輪回之旅中,你可能不止一次地遇到自己的雙生靈魂,而你卻常常未能認出彼此之間的連結。只有雙生靈魂的雙方都已經完成了自己的業力課題,他們才會認出彼此。”


在此寶瓶世紀能量場的開放,有許多雙生光會相遇,但仍有一些累世的因緣—像在投身地球時結為夫妻.或為家人—成為父子母子或兄弟姊妹,其中也有成為師徒關係。



剛開始相遇並非可以認出,但在阡陌縱橫又錯綜複雜的交錯中—會有些因緣際會的相逢而進入互相療癒,或許是心有靈犀,總會有種種的療癒方法出現而認出彼此。


一張圖,一詩句,一個眼神,而引申出多事物在當時糾葛的心結--所謂心結亦即未圓滿之事或未竟之事. 此時相遇是在共同時空與共生年代中彼此互相療癒與釋放各自的前世今生


這是一個一個回溯的過程,抽絲剝繭而出現真靈相逢而相知,進而兩個靈的振動頻率與能量相容。消融不圓滿的能量印記與各自平衡雙方各自的能量缺口,這是兩個靈體互相了解與瞭知自己的部分。


所謂回是一種療癒而非停滯不前,在此是真正能夠相逢的雙生光大都已完成在地球的課業。相逢並非都能相見,有的因各自有家庭婚姻,最主要的是靈魂的相逢相知是互相療癒。


進入釋放與療癒後越過地球網格----接著星際的連結,兩個光靈來自同一個母星球,但其中也都有各自連結的子星球。最終回到母星球而合一。而從母星球投身的雙生光有些只是副靈下來投身,副靈化為雙生光,主靈依然在母星球。這些副靈下來投身的--經過整合自己的雙生光,才再慢慢顯化主靈部分,進而連結。


而雙生光靈雖然一分為二,分為陰陽而投身於地球,但也會在投身過程中,陰陽互換,這是一種互補與和諧而陰陽平衡。而此時期—能量波全量化,一些雙生光也將返回自己的母星球,這時的主靈也會下來會合,而回返自己的母星球。


這其中的過程也包含自己本靈的靈魂設計,人人不一樣,療癒的過程也不同,因這其中也包含各自的累世因緣,各自需要調整與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