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雙生靈魂出現的意義】



我是源頭太一。今天你需要傳遞一些關於雙生靈魂的訊息。你最近一段時間重複體驗了雙生出現後的清理過程。也終於開始明白,雙生靈魂出現的意義並非是讓你們重新經歷一段情感關係,而是來協助對方以最快的速度突破自己存在的障礙、恐懼和很多不能解決的問題。你目前已經經歷過關於雙生靈魂之間,情感關係所造成的各種傷害的釋放。這些體驗對你們這一世有著非常重要的影響,你們對待其他人的態度,對待自己的態度,都深受這些體驗的影響。曾經你們也許不會知道這些影響有多強大,現在會開始明白。




對於雙生靈魂,許多人停留在幻想著一段美妙的情感關係的出現。其實,這是對雙生靈魂最大的誤解。雙生存在的意義絕非是讓你們陷入任何一種有條件的關係體驗裡,雙生是目前所有存在的靈魂裡,和你連接最為緊密的靈魂,他不是為了滿足你對情感幻想的存在,他是來幫助你更快速清晰的認識這個二元對立世界,讓你最快的意識到這些都是幻相的那個人。如果你還對雙生抱有關於美好情感的想像,你會經歷非常失望的過程,最終發現,他是來幫助你破除這些執念和障礙的。當你終於開始意識到這些的時候,恭喜你,你終於可以跳出這個執念和障礙。接下來的時間裡,會有越來越多的雙生靈魂相遇,這是一個融合的新能量出現的緣故,所以這一世,很多設定覺醒的雙生靈魂的相遇也是必然,對接下來能量層面的轉變也將有重大意義。因為雙生靈魂的能量一旦進行合一,所出現的能量足以改變非常多的事情。這是必然發生的結果。



雙生靈魂在過去的很多世,都曾扮演對方最親密和最愛的人,所以在最初遇到雙生靈魂的時候,總是會出現類似愛情的情感糾纏。這個過程是必經的一個過程,每一個遇到雙生的人都要知道,這只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結果。如果把這個當成結果,就會重新陷入這種情感關係的糾纏當中。所以,請所有看到這篇訊息的雙生靈魂提升自己的意識,避免這種混亂出現。當你們最終超越這種有條件的情感後,會感受到對方無條件的愛是多麼美妙,沒有任何的懷疑,恐懼,對抗,不接納,不信任。只有滿滿的愛和心無阻礙的連接。這是你們最終應該體驗到的狀態,而不是陷入三維情感之中不能自拔。



遇到雙生的靈魂,在剛剛接觸對方的時候,會有些自己頭腦無法理解的情況出現。你會被對方毫無條件的吸引,對方做什麼都會覺得那麼正確。平時對異性的一些條件在他的身上會毫無作用,無論他什麼樣子都覺得完美。在接觸一段時間後,會感受到從來不曾體驗過的親密關係,這種親密並非指你們所理解的關於愛情的親密,這種親密是毫無障礙的連接,對方的心情你會直接感受到,對方的一些話總是對你影響很大,對方為你所做一些事情,會心安理得接受。這是因為連接建立之後,你們的分別感會逐漸消除,對方好像是另外的自己,你關心他,愛護他,希望他可以非常順利的在地球體驗所有層面,不希望他有任何的不好不順利。這些就是你們找到雙生靈魂後逐漸會體驗到的一些層面,你現在可以感受到的關於雙生靈魂的體驗,是我今天前部分所傳遞的,接下來隨著你清理的速度和程度加快,你很快會體驗到對雙生靈魂無條件的愛的狀態,到那時,你和雙生靈魂前世所有該清理釋放的問題都完成後,你們會進行能量的合一。你和雙生靈魂的約定也將正式啟動,你們為地球要做的事情會出現巨大的轉機,一切都會非常順利的進行,我祝福你們,我的孩子們,我是源頭太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