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觀音菩薩】此刻分享的重要性與找到你的天賦



最親愛的光之孩子們,當你正進入另一個被祝福的變化週期和更高的意識時,我們帶給你這篇優雅的信息幫助你們前進。這篇信息是關於分享— 作為你們現居的第五和第六維度中創造平衡的方式(a way of Creating Balance) — 的重要性。

分享— 你自己和你的天賦才能以及你的物質富足— 是在更高維意識中找到平衡和穩定的關鍵。(gift有禮物天賦才能等多種意思)

個人與集體:第五和第六維度的生活準則    

在你們先前居住的三維現實中,你們從小就被教導為了生存而重視自己和自己的天賦。在學校你們被教導去和別人競爭“分數”,名列前茅的就是“最優秀”的。這樣的小孩就是“有天賦”的,“聰明”的小孩,而其餘的就會被認為是“差一點”的了。他們的天賦和才能在比較中暗淡下去了,直到他們對自己失去自信並自甘平庸和厭倦。    


這不正是現在你們很多人的狀態嗎?沮喪、浮躁,想展現自己的天賦但不知道如何,甚至不知道它們(自己的天賦)可能是什麼?如果你去觀察你們的孩子,你會發現他們在進入學校之前,在他們自己身上有一種自然的自信和快樂。他們是頑皮的有創造力的和開朗的。但是在學校,他們在為了“最好”和“成功”的狹隘競爭中失去了這些。    

最親愛的,在新地球社會中,你們將再一次理解集體和個人的準則。那就是你們只有在作為一個集體的時候才能過得很好,集體的強大程度取決於其中最弱的個體。如果在集體中有弱者,那麼該集體作為一個整體就會軟弱。只有當集體中的每一個成員都能感到充滿自信的去施展自己的才能時,整個集體才會強大。   

為了“集體”強大,“個人”必須強大。同樣“集體”必須運作以保證集體中的“個體”同樣強大和有施展空間。這個過程的關鍵就是分享的互惠能量。因為分享惠及雙方,是一個創造平衡和快樂的給與— 接受互惠過程。如果一些人一直給與而另一些人一直接受,那就會有不平衡和不和諧。

分享,創造和實現   

你們每個人都有天賦能夠給與他人。你們每個人都是強大的創造者和實現者。但是只有當你與集體分享 你的才能天賦時,你才能進入實現的流程。因為實現是一項分享活動,它是在共同創造活動中傳播和分享能量。你不可能實現一棟房子除非你有工人去建造它。而工人又不可能建造如果他沒有磚頭和木料,如此繼續...每個人在最後的成品中都貢獻有他們的天賦和才能。    

最親愛的,分享就是在表達愛。在此刻分享是你們在地球上功課的主要部分。當你們穿越最後一點第三維度創造出的幻象帷幕時,你們將會發現你們不能只關注於自己和自己的福祉。因為你的福祉是和所有其他人的聯繫在一起的。你分享越多支持別人越多,流向你的支持和愛也就越多。    

然而,最親愛的,分享並不意味著分享你的問題和恐懼。這些是你在帷幕中眩出的幻象,它們並不實在。分享意味著分享真實的東西,你的本質和你的“神性”,你的創造力,你的想像,你的快樂,你的鼓勵和你的物質恩惠,如果合適的話。此刻孩子們的天賦  最親愛的光之存在們,在這個時候分享的天賦將會是你們的孩子帶給你們的禮物。隨著閃閃發光的和被祝福的水晶小孩長大,他們將拒絕順從這個競爭和評級系統。他們將一如既往的相信自己和自己的天賦才能,並且他們會拒絕妥協。而且也不會讓你們妥協。    

他們會教導你們每一個個體都是唯 一的和美好的,他們會教你們如何把這唯一和美好當作禮物接受。因為確實,能開放的去接受是創造實現過程的關鍵。如果你明白每一個存在都有天賦(禮物)能給與,而你也開放的接受那些天賦(禮物),你就會發現生活提供給你的豐富。這些是超越有形的豐富,但正如你們的孩子會教導你們的,你們的物質生存在高維中是被保證的,你們能夠關注於創造和快樂的豐富,那是你們在地球上的“運動場”。  

因此,最親愛的,我們鼓勵你們在你們的感恩習慣上,加上分享的習慣以作為感恩的證明。讓你的心引領你和示範你如何分享,因為你們每個人在你們的內心都有著這樣的天賦。

找到你的天賦(禮物)   

分享的需要在你們新地球更高意識中是很重要的,因為你不這麼做就會被鎖在分離的幻像中,並且創造能量無法流動。如果這發生了,你就變得“卡住了”無法向前進。如果你無法向前進你就會向後退,而你的創造力將會在負面的分離和隔絕的戲劇中消耗殆盡。    

那麼,如果找到你的天賦(禮物)呢?傾聽你的心聲並觀察你的生活。你在此刻富有的東西是什麼?你擁有的哪些東西是超過了你自己的需求的?如果是愛,那就和別人分享。如果是金錢,那也和別人分享。如果是時間,那就把它奉獻給他人。    你的才能是什麼呢?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是療癒者或者是老師,但每個人都有能與別人分享的東西。要為你能夠分享的東西而感到驕傲,並在快樂和自信中分享它們,知道你的天賦才能是有價值和寶貴的。   

然後,開放的去接受別人的禮物。因為分享的過程同時包括給與和接受。它不僅是你給與了什麼以及你如何給與,同樣也是你該如何接受。你能像小孩那樣天真和快樂的接受嗎?    因為你只需要觀察一個小孩收到禮物的時候就知道一個禮物能夠帶來的愉快和喜悅。所以,最親愛的,在這正在浮現的偉大新地球能量週期中,跟隨你們的孩子,彼此分享你們的禮物。我與你們同在,我與你們分享。

觀音

The Importance of Sharing and the Gifts of your Children at this Time a message from Kwan Yin 

channeled by Celia Fenn 
翻譯:becomequantum 
原文地址:http://spiritlibrary.com/starchild/the-importance-of-sharing-and-the-gifts-of-your-children-at-this-time

5 則留言:

  1. 謝謝你!我愛你!

    回覆刪除
  2. 我很喜歡"愛與智慧的靈性生活創造"下面寫的東西,真的是這樣子,難怪我一直覺地哪裡卡住,跳脫不出去~~~~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