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源頭傳訊】你是連接創造源頭與地球母親的神聖光橋!

切換為簡體


【源頭傳訊】你是連接創造源頭與地球母親的神聖光橋!


傳訊作者:日光   
文章出處:http://youaresource.blogspot.tw


至愛的源頭之子,請靜緩地呼吸,深深吸入這來自源頭造物主光芒顯耀的黃金神性光粒,這方法如此簡單,只是透過無為的放鬆、呼吸與靜心,你就可以與偉大的神聖造物主建立起最直接、緊密的連結。你只需敞開你的意願、你的心,在日復一日的實踐中,這份與神性意識對應調頻的能量連結將變得更為直接簡易。


至愛的源頭之子,在這個地球與人類急速清理人間業力、快速轉化揚升的時機,來自源頭造物主無限的光愛能量已全面降臨人間,為的就是加速協助所有未能平衡的心識回歸整全和諧。你只需透過你的心,深深體悟那從源頭而來的神聖之愛,不用頭腦繁複地思索,不用方法機巧地演練,唯有透過你的心、你的信、你的行,這一條最簡單通往神性的路徑就能到達。是你的心連接了源頭無盡無限的奧秘,每一天,你透過連接神聖源頭無條件的愛與智慧,就能大大擴展你靈魂內在無條件的愛與智慧,你的心與源頭之心,心心念念,相連相應,這是宇宙萬物相互對境、相互對應的律則。



至愛的源頭之子,當你的愛擴展了,你對自己的愛與接納自然會開啟擴展你對他人與對萬事萬物的愛與接納,從來就沒有兩種不同的對待,從來就沒有兩個不同的世界。那你能夠給予自己的,你自然能夠輕易地給予別人;那你能夠接受自己的,你自然能夠輕易地接受別人,唯有繼續深入對自己的覺察,唯有繼續擴展對自己的接納,你就能夠持續深化擴展你對萬物萬有無所不包的全愛意識,這份無條件的愛與接納就是帶領你們與身邊親友一同邁向2012新地球、新天地與新世紀的鑰匙!


第五次元的新地球是一個充滿光愛、和平、豐盛、喜悅、無條件之愛的星球,身處新地球的你們,都已被你們對自己與他人全愛的神性能量意識給擴展;身處新地球的你們,總是在愛中分享,在喜悅中創造;身處新地球的你們,總是在天賦中進行服務,總是在寧靜中怡然自處,總是在接納中體驗和平與合一。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現在的一言一行就在創造一個新的自己,你現在的愛與覺察就在創造一個新的地球,在你每日的祈願中,為地球母親獻上一份發自你內心深摯的感謝與祝福,是大地母親的滋養與照顧讓你能夠平安幸福、無缺無虞地生存至今,你對地球母親的愛與感謝,你對自己與一切萬有生命的愛與感謝,就是你能夠協同地球母親一同提升轉化最具體的意念傳遞與行動表達。


至愛的源頭之子,每一天,你透過具體的、愛地球的人間行動,對大地物資,對自然萬物,對你們身處的人間天地,都予以更深摯的覺知與敬意,慎取大地資源,不輕蔑、不豪奪、不強取、不浪費,在你每日每日的行動與取用中,總是回歸那最本質與最長遠的根本之道去思索和出發,總是以那最符合大地之愛與環境保護的心識意念,去建構和實踐你們內在對新地球小型社區型態的新藍圖願景!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與我永遠相連,正如你與大地母親永遠相連,你的心、我的心、與地球母親之心,這三心合一,成為一個整體,當你日復一日地對準源頭,透過你內在深刻的體悟與外在具體的實踐,那來自源頭造物主源源不絕的愛與智慧將會因為你純淨無私的發心和意願,透過你這清淨、謙遜的管道去傳遞分享給更多人。為了大大淨化與開啟你與神聖源頭的連結管道,請你在每一天,以你敞心的信任與意願,以你無為的靜心與呼吸,時時向源頭對應調頻,這方法如此簡單,如此而已。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來到此地,就是為了將源頭造物主俱足圓滿的偉大神性,透過你自身神性的喚醒,以你的行動與創作將之傳遞顯化於人間,你來到此地是為了擴展你靈魂的經驗與學習,所有人間二元對立的幻象與幻境,都會因你當下的覺察、當下的愛與智慧,全然地清除掉落。這是一個可以當下覺醒、當下立定、當下揚升的殊勝時代,只要你願意,只要你敞心,沒有一個人的揚升不被應允。


至愛的源頭之子,在你每日繁忙的工作事務中,你可以當下靜心,你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深緩的呼吸,透過無為的靜心,放空你的心思與腦袋,立即回到那廣闊無際、悠然寧謐的虛空寂靜零點,在那份虛空之中,所有的憂慮歸於零,在那份虛空之中,所有的偏頗歪斜歸於零,你在時時向源頭對齊調頻,回返零點意識的具體實踐中,你會成為不偏不倚、時時歸於中心平衡和諧的存在整體,你會成為大宇宙中道整全意識裡的一個存在、一份和諧、一個讚歎與一份祝福!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是地球與神聖源頭相連相系的光橋,你在回歸虛空零點之處,尋得你靈魂所需的滋養、訊息、愛與智慧,你落實你人間的生活,透過各種不同形式的分享與創造,將這份深邃無垠的愛與智慧,以你的手、你的心、你的口、你的眼、你的能量頻率傳遞出去。你是連結天和地的神聖橋樑,你是連結天和地的光源使者,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管道,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媒體,無時無刻透過你的言談舉止在傳遞分享你的光愛智能、你的喜悅和平。為協同身邊親友一同跨越2012集體揚升,你只需為你內在的心識意念能量,時時向源頭對焦調頻,只是透過呼吸與靜心,就能立即歸返意識與存在的零點。在那零點之中,就藏有啟動你內在神性的大能,你透過連接源頭,將源頭之愛與智慧,透過你這行動的管道與媒體傳揚人間。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就是一家的太陽,你就是自身的太陽,你就是你身處當下與當地最輝耀無私的源頭太陽!當你內在調頻到位,成為一個心識平衡和諧的靈性存在,你周圍的人事環境自然會跟隨你頻率的變動而調整更新,每一個人都回到了自己最適切的角色與位置裡,繼續這人間共同的體驗與學習。在你們協同演出的人間戲碼中,你們服務了彼此靈魂的成長與學習的課題,是這份深刻的靈魂之愛連結你們彼此,讓你們願意攜手同在人間經歷二元對立的衝突與幻滅,直至覺醒。要不是因為這份為協助彼此靈魂擴展與體驗的深刻之愛,沒有人會願意扮演這樣的角色,以這樣二元對立的方式,為你的生命造成痛苦與傷害,你可以在每日與源頭對應的靜心與呼吸中,將發生在你生命裡所有未平衡、未療愈與未寬恕的傷口與事件,將它們一一帶入你的心,一同向源頭平衡和諧的整體心識對應調頻,在這過程中,你無須有任何作為,你只需極其敞開地,將所有未平衡、未寬恕的人事,帶入你與源頭靜心的和諧調頻之中,如此簡單,如此而已。只要你是極其敞開、信任,只要你是極其放鬆無為、充滿意願,所有未竟、未平衡的人事都將在源頭之愛的帶領中,提升轉化成你生命的領悟與祝福。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的心就是你看世界的眼睛,是你的心思意念創造了你的世界,你相信什麼,就得到什麼,你的心是你所有人間創造的本源,是你的意願造成了顯化的結果;是你的信任、開敞與實踐造成了顯化的成果,唯有向內對準源頭時時去調和校準,唯有由內在時時對準源頭平衡、和諧的大存在意識去對焦調頻,這才是你們終結人間業力最終極、根本的揚升之道!


至愛的源頭之子,你給出的就是你獲得的,這道理從來就是如此簡易。源頭光愛能量於此時此刻已全面降臨人間,有一條回家最直接、最簡單的路徑,就是敞開你的心,與我對應調頻。透過你每日的實踐,那原本就存在你內心的愛與智慧都會被深化與擴展,讓你的心與你的信任帶領你歸返這條最直接的揚升路徑,每天透過無為的呼吸,透過靜心,對準源頭平衡整體的神性心識,就是每個人能一同攜手跨越2012集體揚升最巨大卻也是最簡易的奧秘!


至愛的源頭之子,我在愛中全都照應,我在愛中全都應允,我在愛中,在光中,與你永恆相連,永遠合一。




備註:本靈性傳訊作品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