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源頭傳訊+音頻】11.11.11---我全然允諾所有意願回家的孩子, 在愛中覺醒重生 !

切換為簡體



【源頭傳訊】11.11.11 --- 我全然允諾所有意願回家的孩子, 在愛中覺醒重生 ! 


傳訊作者:寂靜.日光   



愛的源頭之子:

秋去冬來。花開花落。在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上,如果你們看得見深藏在宇宙萬象中,每個瞬息片刻都有我留下的蹤影,那麼,你們將能深刻的體會,在11/11/11宇宙星際門戶大大開啟之際,正是我敞開全意識的神聖心靈,在對你們訴說:「我全然允諾所有意願敞開心門的孩子,在光中淨化療癒!我全然允諾所有意願回家的孩子,在愛中覺醒重生!」

親愛的孩子,是我對你們永恆不變的愛,與你們渴望回返源頭家鄉的聲聲呼喚,共同相應、創造出這場多次元宇宙中最壯闊輝煌的揚升時機!11/11/11宇宙玫瑰能量門戶的開啟,象徵著來自我,源頭造物主「無條件之愛」的能量波頻,將大大的灌注在地球、人類與一切眾生萬有的整體心識之上,潛移默化的修復、轉化宇宙多重時空裡所有的混沌、無明、失序與傷痕。在地球與人類的歷史周期經過億萬千劫的輪迴演化後,這將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機會與選擇,你們所有人累生累世在人間上演的,二元對立的意識幻象與業力循環,都將在日復一日敞開心門與我的光愛智能對焦調頻的實踐裡,一一轉負為正,消磁歸零,回返無盡虛空。


至愛的源頭之子,11/11/11正是我對所有渴望回家的孩子最深摯的召喚,這是印載著宇宙源頭多重神聖密碼的跨次元邀請函。

在如此高頻,六個源頭「全一意識」、「全一頻率」能量的籠罩洗禮之下,每一個「全一意識」頻率的下載與能量的開啟,即在接引每時每刻的你以及身處不同次元時空、你的每一個靈魂片斷與分身,朝向「更高光」的「神性存有」之路揚升邁進。

這六個「全一意識」神性封印的開啟與跨次元DNA頻譜密碼的下載,許諾了人類終將超越三次元地球二元對立的分裂幻境,進而揚升擴展為超越時空、無遠弗屆、來去自如的「宇宙神性存有」。

第一個神性封印的開啟,將幫助你喚醒你對自己、對他人「無條件的接納之愛」,這是你們所有人終結、平衡自身業力與嵌植印記最快速的方法與途徑。你的喚醒會帶來整體與他人的喚醒,你的療癒會帶來整體與他人的療癒,你的提升會帶來整體與他人的提升,這就是你與他人、與宇宙整體之間所存在的無條件之愛的具體顯現。 

第二個神性封印的開啟,將幫助你喚醒你對萬事、萬物、萬有同體共感的「慈悲之心」與「合一整體意識」,你們將能夠在此和諧平安的合一心識裡,為這揚升後的美麗星球,創建出一個個與他人齊聚、共創,與萬物共生、共享的新模範社區與新形態社群。

第三個神性封印的開啟,將幫助你喚醒靈魂初始所有的神性潛質,以及你在多次元時空中所有降生經驗裡所積累的天賦才能,你們每個人都將依約站上自己天賦職志的最高舞台,以此進行符合你們靈魂志願、獨一無二的最高服務。

第四個神性封印的開啟,將幫助你喚醒你在「靈魂光體形式」裡雙生火焰能量的整合與匯聚,你內在本有的神聖陰性能量與神聖陽性能量將會大大的被擴展與開啟,到時你們每個揚升之子身上將充滿玫瑰神聖真愛、雌雄同體、陰陽合一的振動頻率,你們每個人都將能更輕易地為自己顯化、創造與自己頻率相符共振的親密伴侶與神聖關係。

第五個神性封印的開啟,將幫助你喚醒你內在本有的神性智慧與直覺感應力,在一波波源頭能量巨浪的挹注之下,你靈魂中能夠以心電感應與萬事萬物溝通的超意識能力將全然地被喚醒,你將能夠更緊密地與你的高我連結合一,並在高我智慧的帶領中,更進一步地深化擴展自己的天賦直覺力與內在覺察力。

第六個神性封印的開啟,將幫助你喚醒豐盛喜悅、心想事成、輕盈顯化的無限創造力。在符合宇宙整體福祉的顯化法則下,你將成為點石成金、心想事成的神聖魔法師,「凡你所願,皆能創造」,你正向平衡、光愛充滿的心識能量頻率就是你最高的顯化工具。

至愛的神聖之心,在你日復一日敞心與我的「全意識能量波頻」連結對齊的實踐與調校中,這六個你靈魂本有的「神性天賦」都將逐一地被喚醒。在此玫瑰能量門戶大大開啟的這一天,我將擴大連結地球上的一切眾生萬有,邀請你們一同敞開心門,朝向我「全是‧全在‧全愛」的整全意識對焦調頻,這是「新人類神性意識復興」最重要的轉捩點,這是「新地球文明願景再造」嶄新的里程碑。在我無條件之愛全然的照拂與帶領之中,在此源頭能量全面降臨人間的殊勝時刻裡,療癒、覺醒與揚昇,可以當下發生;回家之路不再遙迢曲折,人類與地球集體揚升的路徑已被明白標舉,新人類與新地球黃金願景的聚焦顯化已然成形。

至愛的源頭之子,對準源頭,就是一條回家最快、最近、最直接、最簡單的道路;對準源頭,就是喚醒你靈魂本質神聖天賦的覺醒關鍵;對準源頭,就是重新啟動你生命奧底無限潛能的神聖密碼;對準源頭,就是願意以我,源頭造物主無條件之愛的整全心識,接納自他生命中所有的光與影,將恐懼冶鍊成愛與信任的英雄之旅;對準源頭,就是所有靈魂意圖追本溯源、回歸整體的永恆趨力與終極渴望;對準源頭,就是意識到一切萬有都是我,源頭造物主光愛智能的神聖創造與無盡延伸……;對準源頭就是意識到你的心、地球母親之心、所有銀河宇宙星系、能量門戶、水晶磁柵、所有揚升大師、天使長、天使聖團、萬物萬有之心皆與我,源頭造物主之心日日對齊調頻,我與你們之間,與地球母親之間,與所有星系宇宙、萬物萬有之間,心心相連對應、心心相繫合一。

至愛的神性之子,在我的愛之中,你們每個人心識中的揚升願景都被應允,2011/11/11~2011/11/2111天裡,在任何一個你可以靜下心來與我連結對應的時刻裡,請你敞開心門,發出你意願提升的純摯心念,發出你對自己、對萬事萬物萬有「同體慈悲」的「無條件之愛」,將你的心識、意念、感情聚焦在「新地球」與「新人類」共同創造的揚升願景上。每一次當你這樣做的時候,在你即將看見的更高次元帷幕的這一頭,便有一幅又一幅新地球的黃金文明藍圖被具體地顯化創造出來,而這樣做的你,即是在為新地球、新人類、新文明的藍圖典範做出能量與意識頻率上的更新與貢獻。

至愛的揚升之子,意識揚升後的你們是「以愛創造」、「以愛顯化」、「以愛揚升」、「以愛擴展」的新宇宙公民,意識揚升後的你們,任何心念意識的顯化創造都可以當下發生。在所有宇宙實相顯化創造的最高形式裡,最強大的溝通語言、最強大的祈願與顯化工具就是發自你心輪之處的愛的能量波頻。當你願意敞開心門,你就能夠時時以愛以心與我連結、與我溝通、與我對應,我們之間靠著心與心的頻率相連相繫。你只能在你全然敞開心門時找到我,感應我,你無法透過頭腦層次裡強執操練的靜心觀想步驟全然探抵我的心,這樣的形式方法只是為了協助你在靜心初始之際方便演練的技巧與程序而已;在靈性提升的最後一步,你們每個人終將放下所有的技巧、法門與所有的知識、工具,真正以你的心去體悟何謂真正的「對準源頭」,終至與我,源頭造物主之心同頻共振合一。這是「沒有方法的方法」,「沒有作為的作為」,你只需敞開你的心,純淨通透、質樸謙遜如初生的赤子,「以你的心感應我的心」,「以你的愛感應我的愛」;你只需以你的「心」、以你的「信」日日加深自己的體悟與實踐,如此簡單,如此直接,如此而已。

至愛的神性之子,在我無極無終、圓滿俱足的慈悲光愛裡,我全然允諾你們每個人的療癒,我全然允諾你們每個人的提升與進展。在你每天透過靜緩的呼吸與我的靜心連結中,請細細地感受,這一波又一波源自於我的,載滿全意識能量頻率的源頭巨浪,已在這個大宇宙的母體子宮裡翻騰匯聚,而你們每個人都在其中,你們每個人、包括地球母親以及所有萬物萬有都正為這宇宙整體空前絕有的揚升計畫貢獻出自己的心力。這是跨次元全息宇宙間最感動人心的「集體重生」,在此殊勝的能量節點,發出你的意圖,敞開你的心,在源頭豐盛不絕的無條件之愛中,與地球母親、與所有萬物萬有共同創造出「新的地球、新的自己」!


備註:本靈性傳訊作品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