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上帝的祝福

天父說:

向我要求祝福你,知曉你在被祝福著。我已經這麼做了。總也如此,我總在加持你。世上從來沒有任何時刻,我不在祝福你。在你被困擾時,我在祝福你。我祝福你的每一天。你不能比你已經得到的祝福更多了。從未有一天,我不祝福你;從未有一天,我遠離你。你遠離我的愛和我的祝福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並且也要告訴你,你被偉大的全一所祝福著,就像你是第一王位繼承人,你被祝福的覺醒意識,造就了世界的不 同。然,一個王子和一個不知道自己就是王子的人之間到底有何不同?一個承認了自己王位繼承權的王子和沒有承認的你之間到底有何不同? 這就是世界上存在的各種差異,親愛的。

然而,你可能會說,無 論知曉我的祝福與否,你在這世上都有著各樣的麻煩,其中一些對你來說甚至看似無法解決。是的,你有生活的煩惱。對你的人間生活而言,都是非常真實的煩惱,你穿越它們。

我還會告訴你,當某個麻煩來的時候,它對你來說就像世上最大的麻煩。在之後你可能會遇到更大的麻煩,當其時,你可能會希望自己只需面對之前的那些小麻煩,在之後來看,它們畢竟沒有那麼糟糕。事實上,你很可能願意以新換舊,把新麻煩換掉,只願你能夠有之前擁有舊麻煩時那般“ 輕快” 的心情。

這,把我們帶回到生活之相對性的話題。生活具有相對性,親愛的。完全在於你如何看待它,在於你如何看待當其時的各種關係。生活是無可比擬的,世上的生活是微妙的。即便是玫瑰也長著刺,世上的生活就好比玫瑰園裡的玫瑰。

玫瑰的刺是有著目的的。它們使玫瑰的莖更強壯,支撐著玫瑰花。玫瑰被喜愛著,儘管有刺。玫瑰有刺並不能讓我不愛玫瑰。


無論你的體驗是怎樣的,並不能讓我不愛你。正是如此,我愛著你,對這愛你還無法想像。我愛你如此強烈,以至於現在不讓你知道所有的答案。然而,所有的信息都在你的掌控之中。每一天,不管你的想法如何,你在逐步走近“ 鑽石在手真理在握” 的那一刻,於其時,你對地球上的生活到底是怎樣在服務會有更全面的了解。事實是,無論你是否知曉,我一直在愛著你,不曾停息,我從未停止愛你,我永不會停止愛你。

但是,我在這裡不是要說服你,世界是完美的。是的,我同意,生活在世界上,以世俗的眼光來看,就你期望的生活該當如何而言,它不是完美的。我在說的是生活,這個地球上轉瞬即逝的生活,在我看來是一首天堂狂想曲。世上生活的種種,過山車般時上與時下,你路遇各種災禍苦惱,我當然知情。然而,即使是苦難,也能讓你提升得更高,即使是困難,也是在支持你,在給你祝福。

以人的眼光來看,你經歷了許許多多。在你經歷這許多的同時,你也得到了許多。讓我們來打個比喻,你的生活經歷就像是爬樓梯,往上爬,讓你更接近星星。

當你往下看,你以不同的視角在看。當你往下看,你用了不同的觀察點和角度來看你的生活,你可以說,“ 啊,那真不錯,我的生活還是不錯的。發生了一個故事,怎樣的一個故事啊!在故事的背後,現在我看明白了我當時選擇的路徑。上帝,現在我看到了你給予我的所有的祝福,在當時我沒能看出來,現在我看到了。”


天堂來信中文總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作者:Gloria Wendroff
日期:2013年9月2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