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Higher高靈.人生問答】回返自然的野性之流,依心而活 !

切換為簡體



傳訊作者:日光(Satyam Rahasyo)   

Q:我覺得萬念俱灰、了無生趣,與世間有疏離感,凡事都提不起勁,靈修方法變得只是紙上談兵,我究竟該怎麼辦.....?

Dear Higher:

我似乎失去了人生前進的動力,每日作息的晨昏顛倒、不斷地昏睡、服抗憂鬱藥是我現今生活的寫照,我感覺自己早已失去面對生活的希望和動力,一切都變得可有可無,索然無味,了無生趣....,很想就此結束自己的生命...。回顧自己三十幾年的人生,自厭自棄、庸庸碌碌、乏善可陳....有的只是對自己、對社會、對生命的失望,以及對人生缺乏方向感與無力改變的迷茫。我曾參加過許多的心靈成長課程,讀很多宗教、哲學與靈性書籍,也曾透過醫院的心理諮商治療、服藥與參加宗教、靈修團體來幫助自己解決問題,試圖以此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與對生命的熱情,卻都徒勞而返,我還是一直依靠領救濟金過日子,過去花下大筆金錢學習的各種靈修法門對我而言只是紙上談兵...,我還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墜入無底深淵,再也沒有任何人、任何方法可拯救我....。我如何才能找到想要繼續活下去的動力和熱情,對生命不再有這麼多的質疑、厭倦與不安呢?我究竟該怎麼辦...? 

(Toma/男/33歲/台灣高雄)



A:回返自然的野性之流,依心而活 !


親愛的孩子:

脫掉你的鞋去親近土地吧

讓大自然來帶領你、療癒你

到大自然去

回到生命創始之初那源源不絕、奔流不歇的野性之流裡

伸手去擁抱一棵樹

赤足踩遍每座森林

你們是大地的孩子

該在山水樹林與田園花草間重新找回生之活力與熱情

脫去你腦中那一層一層不斷旋繞重複的靈性困境

你過往所接觸的靈修方法

如今卻成為你掙脫不開並自困其中的幽密網羅

別再將時間、精力花在你頭腦不斷衍生而出的疑問句裡

暫且丟掉那些靈修方法與書本吧

當你無法歸於中心與自己真正連結時

那些課程與書籍中所描述教導的靈修法門並無法真正幫到你

當你無法以心靈自發的感受與感動來體驗生活

你自性裡的內在智慧將無法發揮作用


透過大量的身體勞動與運動

去重建你與自己、與土地、與生活的連線吧

到大自然去

感覺陽光的溫暖、樹林的低語、和風的清涼與花朵的芬芳

在運動中

享受汗水淋漓的滋味

享受熱情奔放的自由

享受心靈躍動的活力

享受全身暢快的熱流


將生命往下扎根

在堅實的大地上去落實你的靈性體會

在為人服務的行動中去重建你的活力與熱情

丟掉頭腦學到的所有方法

將過度集中於腦部的能量往下拉

並將之錨定於心輪與其下的三個脈輪 ( 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 )

讓自己活生生的

別再讓腦中的疑慮抑制了你本能的活力


經常像個孩子似的去奔跑、去舞動、去遊戲、去狂叫狂笑

生命的無趣無味、乏善可陳、了無意義只因你從未依心而活

這是一個人人該回返純真與開啟心輪的時代

人們將重新學會如何把過度發展於理性、智性的能量引導至內心感受上

人類將進入與他人心靈共感與和諧共生的階段

而各種靈性提昇的方法、課程與書籍

也要從知識智性的陳述理解中

轉而往柔軟、觸動人心的能量與感動裡去發展


市面上的靈性課程與典籍是輔助你進入覺知之門的工具

卻因人們的誤解與誤用

成為許多靈性追尋者逃避進入人間,在世俗生活中自我鍛鍊的藉口

而這就是我們現今所看到的最大的「靈性失落」


隨著「心」時代的到來,在地球逐漸揚昇調頻的這個階段

會有一群過度以理性思維與大量閱讀來體會靈性的追尋者

將陷入自我反反覆覆、來來回回的思維困境裡

而這樣的過程卻是宇宙為這些人提供的重要轉化機會---


朝自己的心裡探去吧

因那兒才有你的覺醒之門

朝自己的心裡探去吧

因那兒才是你靈魂的主權之所

朝自己的心裡探去吧

你會發現

從來沒有一個拯救者與被救者

朝自己的心裡探去吧

你終會明白

從來沒有任何人、任何方法比你的「意願之心」更有力量.....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溫柔的愛與寧靜中

探觸你的心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前後這段時期,將是地球與人類意識進入快速蛻變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跨越這場新時代靈性躍昇的巨變,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智慧、和平與共享的新地球,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頻率的人間管道,來傳遞祂們要帶給地球和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備註:本靈性傳訊作品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