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源頭傳訊+音頻】啟動全民自主覺醒的黃金密碼,念念回歸源頭中道的空性本質,一一淨化清理、消磁歸零!

切換為簡體


【源頭傳訊】啟動全民自主覺醒的黃金密碼,念念回歸源頭中道的空性本質,一一淨化清理、消磁歸零!

傳訊作者:寂靜.日光   
文章出處:http://youaresource.blogspot.tw

至愛的源頭之子:

歡迎你們前來,在2012冬至之前,地球與人類意識邁向終極覺醒最關鍵的階段,加入此一《地球家族集體覺醒重生‧全球揚升計畫》的覺醒行列,是你們原本俱足的天賦神性,帶領你們從四面八方彙聚而來,是你們渴望覺醒提升的強盛心念,回應了我源頭造物主對你們的深摯召喚,在人類意識文明的進化史上,你們是第一批意願「自主覺醒」的光源先鋒,是你們的開敞、信任、勇敢、誠實以及對家族親友全然無條件給予的慈悲之愛,點亮了你們自身燦爍輝煌的覺醒之路。

至愛的源頭之子,「覺醒」與「揚升」從來不在遙遠的地方,「覺醒」與「揚升」從來不在遙遠的未來,「覺醒」與「揚升」就在「此時此刻」你們毎一個「心思意念」、「愛願祈禱」與「言談舉止」之間,凡是你們所給予出去的,無一不被傾聽;凡是你們所給予出去的,無一不被回應;凡是你們所給予出去的,必然會在這多次元宇宙間,如實創造出一股不斷來回振動、迴圈的能量回圈,這看似無形、無相的能量形式,最終必然以種種可見的人間現象具體呈現在你面前。世事無一偶然,人生沒有意外。


至愛的源頭之子,即便是你與多生累世的家族親友在此地球人間的因緣彙聚,也蘊藏著宇宙法則始終朝向『正負平衡』、『消磁歸零』的永恆趨力。一切因緣皆在「成住壞空」的永世迴圈中演變進行,所有來到你面前的人事情境,皆為成就你們彼此靈魂的整全與療愈。


至愛的源頭之子,請看穿這含藏著神聖美意的人間業力戲劇,請看穿你的父母不是你的父母,你的伴侶不是你的伴侶,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你們皆是為了彼此靈魂成長前來共同效力的兄弟姊妹與靈魂伴侶,那會帶來受苦與束縛的關係,必然有幻象需要脫落,那會帶來受苦與束縛的關係,必然有尚未平衡的業力主題需要學習,只要你願意在這份受苦的關係之中,率先『坦誠面對自己』---凡是你該感謝的,心意誠摯的去表達你的感謝,凡是你該懺悔道歉的,心意誠摯的去表達你的歉意,凡是你願意選擇寬恕原諒的,心意誠摯的去表達你的寬恕與原諒,凡是你願意珍重愛惜的,心意誠摯的去表達你的珍重與愛惜,要知道一切因緣無一偶然,一切發生皆是禮物,一切發生皆是祝福,善用你生命中的因緣之鏡,觀照自己,輕省能量,不再對外投射批判,藉由日復一日,朝向我---源頭造物主「全是‧全在‧全愛」的整全心識對齊調頻,將能幫助你們徹底終結人間業力的能量迴圈,一切傷痛仇恨,一切毀譽褒貶,一切起落榮枯,皆能在你放鬆無為的靜心呼吸中,念念歸返源頭中道的空性本質,一一淨化清理,一一消磁歸零。


至愛的源頭之子,2012,在人類意識文明的進化史上,你們已經迎來這前所未有的「全民自主覺醒揚升的黃金時代」! 「2012,全民自主覺醒」意謂著「源頭力量全面降臨人間,源頭力量全然歸屬眾生萬有,這份力量是神聖源頭對地球眾生最簡單、最直接、最真實、最終極、最壯闊的揭示與賦權」---凡我---源頭造物主所有,皆在你內;凡我---源頭造物主所是,你亦如是;凡我---源頭造物主所在,你亦同在!我們之間,一無遮蔽,一無所需;我們之間,沒有分別,沒有距離;我們之間,沒有條件,沒有秘密;我們之間,同心同念,同體合一。


至愛的源頭之子,回家的道路越來越簡單,揚升的路徑越來越容易,願你們在日日對齊源頭的持續靜心中,勇敢脫下自身靈魂的罩紗與幻象,願你們在念念對準源頭的人間實踐中,重新喚醒並拿回這份原本就歸屬於你的,來自於你靈魂初始本源,生生不息、永世不滅的偉大力量!


備註:本文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10/26 寂靜日光‧近日感悟分享】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了10/18-10/24【地球家族集體覺醒重生 ‧ 全球揚升計畫:源頭線上隨喜課程一】,本次活動彙聚了來自世界各地、數百位「家族光源使者」參加,遠自新疆、西藏、內蒙、雲南、甘肅、清海、四川、黑龍江、吉林、遼寧、海南、兩廣、福建、貴州、湖南、湖北、江西、安徽、浙江、江蘇、陜西、山西、河南、山東、河北、北京、上海、香港、澳門、臺灣、馬來西亞、加拿大、美國、法國……等地。

在此課程期間,寂靜日光進行了超過『萬人』以上的遠端能量淨化工作,對於處理超過萬人,如此龐大能量清理工作的我們來說,管道『肉身』在被源頭大能用以進行如此密集大量的能量工作時,無論是精神上或是身體上的負荷與承擔都是極其繁重且疲累的,事實上,寂靜日光發願於2012年9月-12月為所有意願覺醒提升朋友進行如此龐大、密集的能量工作與課程帶領,包括9月、11月的【源頭個案解讀】、10月的【源頭線上隨喜課程】以及12月即將在上海舉辦的【源頭揚升慶典】3+1日工作坊,這皆是我們矢志對地球、人類提升轉化所懷抱的愛願心志,與身為源頭管道的使命自覺與自我期許,同時我們也想讓大家進一步理解與體驗的是:能量看似無形無相,無邊無界,一般人無可辨識捉摸,卻是地球、人類集體加速揚升的黃金時代中最重要、最殊勝、最精微、最神妙的光之能量獻禮。

寂靜日光深深祈願、祝福每一位以任何一種形式參與源頭課程的學員、朋友,無論是在課程期間或是當您回到日常生活的自我實踐裡,都能日日深化自我觀照與自我接納的能力,一一將自身該了脫清理的負面投射與分裂幻象,朝向源頭一路淨化清理,一路消磁歸零,一路提升向上,因為靈魂的覺醒揚升、心識的整全平衡才是我們每個人來地球學習進化的最高道路與最高目的!


寂靜日光近日感悟,特此分享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