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10月份訊息】愛是存在的自然狀態


親愛的大師們,永遠不要忘記:愛是存在自然的狀態。愛是生命賴以維持,與生俱來的條件。當愛在你的生命中綻放力量,恐懼就會消失。恐懼是因愛的匱乏而生成。恐懼是進入低頻率和扭曲的思維模式後生成的心智狀態。當你轉向內在進入到你神聖之心內的愛的源泉,它首先會滲入你的內在;剩餘的會綻放到外部世界。

結果是從你眼中會開始透射著愛的能量,這會改變你如何看待你生命中的人們,也會影響到你如何面對每天的挑戰和機遇——多重的愛的能量會創造奇蹟。 要成為一個'自我主宰'的大師,你必須盡力整合你大腦的左半球和右半球,這樣你才可以接入你的神聖心智。還有整合你們宇宙超靈自我的原型——始祖亞當和夏娃的男性/女性特質和美德也很重要。


EVE(夏娃)=EVOLUTION(進化)>
請花些時間靜坐,當你專注於你'神聖之心的中央'的時候請轉向內在。當你越來越深的進入你'神聖之心的心室',請感受你'太陽能量中心'的擴展。感受那無可抗拒的愛慢慢的在你的身體中綻放,因為你現在已連結上你的'鑽石核心神細胞',它包含著你寶貴的'神聖精髓本質'的'種子原子'。那裡面是取之不盡的'金剛粒子',等待你用愛的意圖去激活他們。親愛的,那是一種可感知的體驗。那是真實的,是最奇妙的,是在你地球載具中從未體驗過的幸福感,因為你已經融入我們'父神/母神純淨之愛的精髓本質'。

 
你的碳基身體在漸漸的回到你完美光體的矽基/水晶結構。從一個層級到另一個,所有人類存有都在為一個'靈魂注入個體'與他/她的靈魂自我和超靈——高我的合一而努力著。無論是意識到或沒有,一個記憶的'種子原子'被深深的埋在地球上每個靈魂的'鑽石核心神細胞'裡面,那是一種內在探索並達到與'宇宙調頻'的願望。你的個人五次元'光之金字塔'是你'天上的聖所',在那裡你會開始整合較高四次元的頻率,特質和品質,最後到五次元的初級層級。
在這些更高的存在領域裡,存在著光,聖火,聲音和色彩的分次元。

 
太陽火:沒有什麼能避開現在正滲入我們分宇宙,銀河,太陽系統,地球和人類的崇高'造物主之光'的輻射和磁性般的影響。 '造物主之光的宇宙射線'會提升你們的意識,加速你們與'宇宙心智'更高智慧的調頻,這樣會點燃'揚升之匙和代碼'。至高的'造物主之光'和折射光包含著各種各樣的特質,品質和造物主意識美德,被大天使們通過強威力的宇宙電流輻射到整個宇宙。這些電流被命名為‘生命之河’。重要的是你們要理解即有'造物主光線',還有'神之光線'。存在著一個'金色銀河帝國',掌管著每個分宇宙世界。
兩個偉大的存有被父/母神指定成為一個分宇宙最高的超靈,居住在'分宇宙','大中央太陽'中。

 
在這紀念性的變革時代中,'最高造物主光線'包含著強大的'神聖意識流',在被發射到每個宇宙的'大中央太陽'中。這些更高頻率的'造物主之光的光線'然後被傳送到照耀著每個分宇宙的太陽中。從父神/母神的'神聖之心核心',這些被新注入的宇宙光線包含著這個分宇宙新的神聖藍圖,然後被放射出去進入每個銀河系。
這些強力的新射線然後穿過每個太陽系的中央太陽,每個行星的太陽,最後到行星地球上的人類身上。

 
你們許多人感到信息超載,不能理解這複雜信息中的一切與你個人有什麼關係。親愛的請放心,你們每一個人都在被這高頻率能量流影響,無論你相信與否。人類正處於一個偉大的進化演變之中,會有許多的測試和挑戰,還有奇妙的機遇。你們在學習著使用已沉睡了無數世紀的天賦和能力。
當你們進入光明的真理領域,你們不會被你們的得分或真實水平評判,靠的僅是你的意念。

 
每個傳導或帶來信息的人會在他們傳遞某一層級的知識後找到下一級,許多在以前對你們來說是無法做到的,像一些洞見,工具和方法,你會需要穿越揚升螺旋。有時候他們會帶來純真的靈性,和一種與無條件的愛共振的溫柔的愛的天性,就像一個閃耀的真實的'大師榜樣'。
其他的可能會教授洞察力的課程,很可能是通過痛苦的經驗,這樣你才會認識到你不能再將你的真理或力量拱手讓給他人。

 
當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在內在的光之路途中已經清理了一些扭曲,現在是時間延伸你們的頂輪到你的神聖'我是臨在/神聖自我',開始發展你的心靈感應能力你的直覺和受到啟發的想法在增多,因為你在聆聽靈魂自我的輕聲低語。
你已準備好能夠再次與你'神聖自我'的諸多面向連結,這是極好的時機。

 
在過去大約30年,很多種充滿愛和奉獻精神的信使和老師們被推到公共服務領域,是為了使你們能接入新宇宙信息的多元性,當地球上乙太帷幕或隔離升起的時候,這些信息開始傾瀉而出。然而,隨著這各種類別的新信息,許多是與天使團和光之存有的概念和教導是一致的,但還有一些信息傳遞的思想形式中滲透著信使自身的信仰系統和實相— —那些有衝突的,令人混淆的訊息——一部分是真實的,一些是大部分被掩蓋的真理,甚至還有一些是從集體意識的神話中提取出來的被歪曲的謬誤。
很久以前,我們給過你們一個警示:“在你們接受它為真理之前,始終要讓新的教導經過你的神聖之心/心智。”洞察力(辨識力)是構成自我主宰整體的一部分。

 
現在位於先鋒的你們——指路人身上,在發生著什麼呢,你們通查了'釋放所有你認為是你們3D現實中重要的一切'的過程,放棄了互動不良的人際關係和你們不再必要的所屬財務。當你進入與你高我的合諧調頻,接入更精細的能量,更高的頻率,新的信息和更高的智慧,你對'你是什麼'和'你是誰'的看法已經提升,並達到極端擴展。結果當你解決了所有從你潛意識深處冒出的負面情緒能量,掃除並蛻變了過時的想法, 最後你在4D現實中變得更加的舒服自在。脈動的,轉換的光之頻率也在你細胞結構的深處貫穿反射,開始鬆動所有歲月累積下來的恐懼和限制思維模式——把它們攪起,推到外面來釋放掉,並被神聖之光
的本質所取代。

 
你們許多人攜帶著遠古的傷痛記憶,那些背叛和遺棄——你是如何最終被陷在物質身體中並無法隨意的退身。你已經忘記了那是你被指定的任務——專注於物質身體並在其內與靈性整合,經由心智體,情緒體,因果體/慾望體通過自由意志的天賦,去成為你神聖臨在在物質表達中於顯化,發展和完美生活中的一個延伸。這是那個實驗出錯的地方,一種與物質載具即愛又恨的關係從那時開始,並世世代代的傳襲和放大。從大的視角去環顧你們人類。
從你第一次化身地球的宏偉壯麗的載具——你最初居住的美妙的設計,令人敬畏的複雜的結構(到如今),你已從完美墜落了多遠。

 
你們中的一些人在過去的許多世曾一直是領導者,力量和權威的影響者。你們在此生轉世前宣誓:你們將再一次接受挑戰,並且這一次要成功。你們會看到那誤用天賦的後果最後被鍛造出來的會是什麼。那些一直擁有力量指引和影響著人類的當權者和天生的領導者,他們打算什麼時候覺醒並意識到他們被賦予了一個多麼美好的天賦?他們必須意識到這些天賦會被從他們身上拿走,而最終會調過頭來反對他們——如果他們不為授予他們的最高榮耀負起責任,不開始為了所有人的利益正確的使用他們的能力
的話。

 
你們有許多人有著天賦潛能成為療愈專家和照護者——一種服務人類的最榮耀的方式。你們許多人在使用這些天賦,因為他們想這些天賦被利用。但也有許多人在利用大眾,誤用他們的學識和能力控制人類以積聚巨額財富。這兒有一個概念上的誤區:就是作為人類的服務者或照護者不是一項有價值的工作或付出,許多人輕視或利用他們,認為“不夠好”或不像那些從事其它職務或行業的人那麼重要。
別弄錯了,親愛的,無私的靈魂是人類安康整體的一部分,也是造物主的'神聖特使'。

 
而那些帶著為造物主和你們美麗星球的豐盛的愛而來的人們,感到對地球負有極大責任。你們一直知道(即使在以前也是一種普遍認可的信仰或被接受的概念)地球是一個有呼吸的生命體。你感到被大自然,還有奇妙而品種繁多的花草植物和動物極度吸引,那是地球母親贈給人類的禮物。對人類在曾經完美的原始天堂造成的濫用,疏忽和自私的破壞,你們許多人對此感到深深的個人傷痛,近乎於是對自身'存在'的一種譴責。
你們是那些在山里會感到最寧靜,坐在荒野或海邊看著海浪潮漲潮落的奇觀,試圖去撫慰滿目瘡痍的星球的人。

 
傳送你充滿愛的能量,親愛的,在你把自己帶到最高可能的頻率的時候,感受那在你之內湧動的力量,然後將這療癒的能量向下傳送給地球。想像著療愈,傳遞的光貫穿著,清理和療愈地球的乙太網格。這是你們的使命,'神聖計劃'中你的那一部分。你知道你是誰。
當你允許自己成為療愈地球母親的一個工具的時候,你會知道這是會帶給你歡樂,從容和平靜感的使命。

 
你們中的一些人一直有接收到一些分離和令人不安的想法,並且夢鏡生動清晰。我們告訴你你開始接入到一些在體驗著其它次元的你的'平行生命',你的一些高我或光之火花。你們許多被稱作在'揚升快車'上的人正處於整合越來越多高我碎片的過程中,結果是,你可能會體驗到更多混亂或衝突的訊息。有時候,你可能會體驗到一些似乎不屬於你的扭曲訊息和思想模式。而其它時間你可能收到一些神奇的洞見和深奧的新理念。允許這些新理念慢慢的滲入你的意識,如果能像真理一樣與你內在神聖之心/心智共鳴,那整合和使用這一新的知識是正確的。
然而,如果只是從你自己內在冒出的基於恐懼或種種負面的情緒和想法,去觀照這不是基於愛或喜悅的思維模式瞬間轉化成純淨,神聖的物質,然後釋放掉他們。

 
我勇敢的戰士們,不要洩氣。現在是拿出代表你神聖意志/力量的第一道光的天賦的時候。你們已被考驗和測試,看你們是否能站起來征服你最大的恐懼,看你們是否會接受給予你的充足的造物主之光。你們在創造著激動人心的進步。地球和總體人類心智的陰影和黑暗角落阻礙'造物主之光'的綻放不會很久了。保持堅定不移的憧憬。當你勇敢的進入到未來世界之光的時候,請保持勇氣並鼓勵他人。
我們站在你身邊,在神的愛的光環中擁抱你。
我是大天使麥可。

傳導:羅娜.荷曼 www.ronnastar.com
翻譯:C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