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8-8-8 奉愛活動】2015年最具威力的揚升能量門戶:全球「源頭創造者」擴大靜心連接與「8-8-8無限能量啟動大典」!邀請您!


【8-8-8 奉愛活動】

2015年最具威力的揚升能量門戶 :
連接8-8-8獅子座門戶, 全球「源頭創造者」之無限能量啟動 !

7月26日:行星元年獅子座門戶開啟。
8月08日:進入獅子座門戶能量渦旋頂點。
8月12日:獅子座門戶關閉。

【日期】2015.08.08--08.12
【時間】北京時間連續五個晚上8:00--9:00
【內容】全球異地同時的「擴大靜心儀式」與「8-8-8無限能量啟動大典」

【說明】寂靜&日光兩位老師將連續五天為所有意願提升的源頭家人進行「8-8-8獅子座門戶三位一體無限能量的連結、下載、啟動」。

這是所有意願成為「源頭創造者」與「新地球領導人」的朋友,在2015年至為關鍵的能量活動,亦是寂靜日光老師對所有源頭弟兄姐妹們無私之愛的擴大分享!非常歡迎身處世界各地的每一個你, 邀請身邊至愛的親友一同加入,並將這份活動信息與無私之愛大大地擴散分享出去!

無論您是在何時看見這個活動,在這五天內, 歡迎您隨時加入這個殊勝的全球「源頭創造者」異地同時的「擴大靜心儀式」與「8-8-8無限能量啟動大典」!

【靜心冥想與能量工作重點】

★連接8-8-8獅子座門戶三位一體的「無限能量」。
★啟動「無限覺知」、「無限大愛」、「無限創造」的神性意識回歸。
★迎接2015-2025「大師覺醒」、「大師合一」、「大師創造」的黃金時代。
★對齊中央大日多維度的黃金太陽頻率,激活自身DNA密碼與跨次元光體,校準陰陽平衡的基督意識,下載全新黃金光譜的神聖編碼。
★對齊天狼星系多維度的藍色太陽頻率,接收天狼星上卓越進化的光之存有與偉大導師對地球人類在揚升進程上的關愛、支持與祝福。
★感恩神聖源頭與各大星系光之存有、揚升大師、天使長、天使聖團、地球母親對地球人類的無私之愛與揚升帶領。

【參與費用】免費。

【參與辦法】本活動完全免費, 唯一的號召就是請大家協助傳遞分享本活動信息, 讓這份來自宇宙源頭與寂靜日光兩位老師的無私大愛, 能夠透過大家一棒一棒的傳遞, 擴大分享到世界各地每個角落,並將這份大家所接收到的宇宙大愛, 確實化為生活中的具體行動, 落地人間持續擴散回旋!

1.分享傳遞本活動信息:請將本活動信息分享到你的微信朋友圈,或轉載到你的博客、微博、QQ空間....,讓更多朋友能夠一同加入這次全球「源頭創造者」異地同時的「擴大靜心儀式」與「8-8-8無限能量啟動大典」!

2.愛的具體奉獻與實踐:八月底前,請發自內心,在你的生活中具體做出愛的分享與奉獻行動!例如:真誠關懷你的父母, 捐款社會弱勢族群, 義務社會服務, 對孩子以聆聽關懷取代責罵控制, 向人生中曾經造成傷害的朋友致歉,協助環保工作....,任何能夠召喚你把愛分享出去的主題,請具體展開行動,落實生活!

【靜心說明】
請在8/8~8/12靜心活動開始時的前10分鐘,以敞開臣服的感謝之心,發出以下意圖,以順利完成本次活動的能量啟動儀式!

“我願意接受寂靜&日光老師在本次活動對我的能量校準、啟動與下載,我願意活出我靈魂本意的最高版本,我願意以符合宇宙最高利益的方式去貢獻出我的天賦所長,我願意以分享與服務做為我生命的最高職志,我願意以愛、以智慧、以行動、以感謝去進行我在人間的每一次創造以及與人的每一次會面,我願意看見每一個挫折考驗背後宇宙對我的提攜與恩典,我願意接納我內在的每一個面向(無論光明或暗影),並以更多的愛與覺知去看見、擁抱這個真實、可愛、坦率、誠實、活潑、美麗、善良、純真....的自己,我願意真正愛我自己、看見自己、擁抱自己,我願意真正去愛他人、接納他人、擁抱他人,我願意全然體驗與人的連結、分享、擴展、合一,我願意拿回自己的力量,我願意擴大自己的愛、覺知與創造力,我願意活出我內在本有的大智慧力,我願意活出我內在本有的大慈悲力,我願意活出我內在本有的大創造力,我願意成為引領自己的大師,我願意率先成為新地球人類的人間典範,我願意落實行動真正去完成我來到地球所有渴望體驗與創造的最高版本!我深深感恩神聖源頭與各大星系的光之存有、揚升大師、天使長、天使聖團、地球母親、高我、指導靈以及所有眾生萬物對我的無私之愛與揚升帶領”。

當你已發出上述的神聖意圖與揚升意願後,你可以持續以靜坐或躺平的放鬆姿態,以靜緩的呼吸繼續接收寂靜日光兩位老師所給予你的遠程能量調校、啟動與下載!每日的活動結束後請起身喝大量潔凈的水,以協助能量的持續運作與調校!


寂靜日光老師最新源頭信息:

你是創造源頭-----大師崛起:掌握2015~2025最關鍵的揚升勢能, 活出「源頭創造者」無限覺醒、無限慈悲、無限創造的黃金時代!

完整信息,請點擊下方鏈接:

寂靜日光老師最新源頭課程:

110位學員口碑推薦!8/29-8/30【你是創造源頭:凡你所願皆能創造】工作坊@上海,最後特別優惠名額,請把握!

詳細課程內容與報名方式, 請點擊下方鏈結:


▲【WE Channel】新浪博客
▲【WE Channel】新浪微博
▲【WE Channel】聯絡信箱
▲【WE Channel】微信公眾平臺
微信號: wechannel2014



2 則留言:

  1. 感謝寂靜日光老師發起這五晚的靜心活動。我是第一次參加,因看了老師的靜心宣言與我內心相應,所以想共襄盛舉的參與。整個內在過程變化是無法說出明白的。但很感恩一切的發生。我只是想衷心的感謝老師的帶領與發起及ㄧ切所有因緣的存在。謝謝你們無私的奉獻與無限的愛!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謝謝!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你在這次的活動中創造了自己的體驗與收獲
      為你開心
      願你平安順利
      愛與祝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