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沒有事實,只有觀點:你相信什麼,宇宙就為你創造什麼!】


你的觀點是什麼,你的現實就是什麼。如果你對宇宙的觀點是宇宙是機械性的、無生命的,宇宙對你而言就會是如此。另一方面,如果你的觀點是認為宇宙是個活生生的實體,是個有意識的存在,你就進入了可能性的世界,進入極大的可能性之中。


你確實活在一個會回應你的宇宙裡。宇宙就是意識,你是意識,別人也是意識,萬物都是意識。意識是有感覺的,意識說些什麼呢? 它說:「我顯化你的觀點。」它說:「我即是那個。」「那個」指的是你的觀點,「我」指的是意識。意識就像一片浩瀚無比的海洋,而觀點不過是海洋上起起伏伏的一道道波浪。


如果你的觀點說:「由於現在遇到金融危機,我的財務不可能豐盛。」有意識的宇宙就會說:「就是如此。」你就會經驗到匱乏。如果你採取一個負面的觀點,認為「現在時機是不好的,世界對我而言是危險與不安全的。」你就會緊張、不快樂,因此在生命中顯化成問題百出的情況。另一方面,如果你的觀點是「豐盛無所不在」,宇宙就會開啟它的寶藏,無論外在的環境看似如何嚴峻。請記住,偉大的領導者都擁有偉大的觀點,因而創造出卓越的現實。


一杯水可以被視為半滿或半空。因此,沒有事實,只有觀點。


本文摘自:《啟動你內在的成功密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