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Higher高靈.人生問答】深入覺察「助人者」最大的迷失與幻象

切換為簡體


傳訊作者:日光(Satyam Rahasyo)   
文章出處:http://youaresource.blogspot.tw

Q:請告訴我慈善救濟與社會服務的真義?

Dear Higher:

我投身社會公益與志願服務已逾十年,並以慈善救助為我人生最大的志願。請告訴我,甚麼才是「慈善服務」的真義,如何讓這份愛心對社會貧困弱勢者發揮最大的價值與幫助? 

(方瑾/女/55歲/中國北京)

A:深入覺察「助人者」最大的迷失與幻象


親愛的孩子:

現今社會裡,
「助人者」最大的幻象與迷失便在於:
在給出己心己力時,已不自覺地在「意念」中矮化了你所付出的對象
奉獻之舉雖是出自於一份善心、好意與家族成員間的關懷之情
但在深刻的自我覺察中
那個「你好可憐,我優於你,我給你」的概念仍是最大的幻覺
那個「救濟扶助,你不行,你有問題」的概念仍是最大的誤解與扭曲
唯有當你將那個「幫助」的概念全然丟棄時
唯有在你將對方視為一個與你完全平衡、對等的個體時
你所給出的關懷才能是一份純然潔淨、不含毒素的真實之愛
施與受兩者之間相互教導、交流的是一份共生、共享、共榮的宇宙之愛
是這份高度自覺的愛的意識為這份給予與接受創造出平等的能量回流
兩者之間沒有依賴、沒有攀附、沒有吝惜、沒有強奪
沒有誰優誰劣,沒有孰強孰弱
當愛與被愛兩者沒有內在小我私隱的依附和企求
當施與受兩者能在全然開放、平等、獨立的關係之中
地球與人類療癒與揚升的奇蹟便悄然發生了....

我們是Higher能量群
在平等共享的揚昇之愛中探觸你的心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前後這段時期,將是地球與人類意識進入快速蛻變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The One,The Source)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跨越這場新時代靈性躍昇的巨變,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智慧、和平與共享的新地球,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頻率的人間管道,來傳遞祂們要帶給地球和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備註:本文版權歸寂靜.日光所有,歡迎轉載、引用、分享,但請完整註明傳訊作者與文章出處網址。為尊重作者與文章內容的完整性,切勿自行更改、刪除文章標題與內文段落,禁止抄襲模仿,違者必究,謝謝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