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雙生火焰必讀】在加速揚升中獲取所需之關鍵


TWIN FLAME, MUST READ; THIS IS THE KEY TO GETTING WHAT YOU WANT BY ACCELERATEDASCENSION


所有我的傳導都是通過宇宙意識而來,沒有比我的愛更偉大的禮物了,我愛你們。


雙生火焰的體驗是痛苦的,正在變得扭曲迷惑,讓你們處於永遠不知道能夠去的境地。處於這個體驗外的人們,向內看,也不可能看穿雙生火焰這一奇蹟要承擔什麼。


他們不明白為何無法穿越,為何無法忘卻,為何不能前進,因此我們說,如果我有這個選擇的話,我是否會像這樣痛苦?我希望能夠忘卻,我希望可以前進。


我希望能夠不再愛他,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悲哀,我知道聽起來很荒謬,我知道這沒有意義,但我無法控制,這就是體驗,它如此有力強大,它激發了巨大的愛和等量的痛苦,一個硬幣的二個面。



讓我們看一下,因為從邏輯上說,我們知道宇宙的計劃並非讓我們痛苦,宇宙不想密謀讓我們進入無法逃離的痛苦。


宇宙永遠在擴張,也希望我們跟上它的腳步,讓我們進化到新的層面、得以成長智慧和自我授權,關鍵是不要讓自己退縮而是要壯大。更加有意義的神聖的表達,因為那就是我們的樣子,我們就是神聖的。


因此,所有這一切意味著什麼?我們只是人類,只是從人類的視角來看待事物,我們可以這樣麼?我們在學習,在改變,在成長,在新的思維次元、新的範式和領悟當中。


雙生火焰體驗幫助我們達到演進新高度,因此,它的意義是我們的思想將變得更加快樂合一,不管它是什麼。我們將到達這樣一個高度,不再需要外在滿足我們的需要以及擁有圓滿喜悅的感覺。


這就是關鍵,在雙生火焰的體驗中,一個人如何達到這裡?當渴望與連接看起來如此硬氣,這怎麼可能達到呢?


這就是你的挑戰。你為何渴望著自己的雙生火焰?我們不要把它浪漫化。


有些已經研究過這個知識,並十分精通的人被告知N次了—雙生火焰體驗不是浪漫的事。請建立起開放地理解它背後的真正意義、我們最終會得到什麼結果的概念。


接受雙生火焰體驗這一概念最難的是,在某一時刻,我們可能接受沒有他們時自我的存在。我們不要忘記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適合你,每個人和雙生火焰都是一個個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旅程,但總的說,你一定要到達一個狀態,你可以沒有他們而前行並接納生命。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但仍有一些人感覺到雙生火焰是惟一最終滿足你的人。


每日都在向前,但你仍會思想他們。你認為不會再有人等待你,可你還在幻想著雙生火焰的幻覺,有一部分感覺到幾乎沒有任何空間可以被他們填滿,那個真正的愛。


我們來考慮一下,雙生火焰體驗讓我們看到所有的關於不知道的自我的情況,就是去發現愛,通過自愛的尋找的惟一,一切源於對自己的愛,那就是它的所在之處。


【自愛的行為】Self loving actions.


什麼是自愛?我想如果更多意識到自我,更多對自己真誠,我們就會知道到底什麼是真正的自愛。


是不是自愛讓我們過於迷戀而無法認出自己真正的價值?無法尊重愛自己?想想,心知道心的想法。


我們希望自己希望的,但這裡最大的教訓是要明白愛一個無法提供給我們全部的人,作為神性的擴展,那不是自愛的行為。愛沒問題,但有點我們一定要看到雙生火焰並不是在評價我們,它不是全部。


是的,感覺像是雙生火焰是我們需要的一切,我們無法描述有多愛他們,但還有一大段方程式我們正在失去。


我們希望的是得到自己愛的人,但那個愛一定要是彼此的,彼此表達並榮耀。


你的雙生火焰與你真正想生活在一起的人的區別是你真正想要的那個人跑不了!他們熱衷於你,就像你熱衷於他們!他們不會輕易被嚇走,也不會空洞無聊。


他們不會優柔寡斷,這不是件難事!你想要雙目直視著他,觀察著他的每個方面。


要理解這點非常重要!你希望的人是不會有疑問的,他們將會相信你,就像你對他們一樣。


他們將會克服每個障礙,從不提出困難。他們跟隨心中的感動要和你一起,這無需數月數年的考慮,他們會不遠萬里地找到你,不需要考慮帶來的後果。當你發現這個人,那麼喜悅。


非常容易不是麼,這種關係如此完美,你希望的關係如此簡單,如此簡單,一切都依次展開,不困難,這是個和諧的經歷。


就像最終找到了適合自己帶的手套,你可能不相信怎麼如此容易,關係怎麼如此的融合。這就是你希望的關係,沒有人心裡會混亂、遊戲、眼淚、寂寞和傷痛。


你的真命天子(女)是值得你的人,並且證明了他適合你。


雙生火焰體驗卻不是有關浪漫的事。它是要你學會如何愛自己,我可以更充分說明它。你的傷痛太大,你認為無法超越。我知道這個,我也這樣體驗過,我明白,但你一定要知道一切的關鍵並不是你感覺到的如此的不完全,你可以感受到它的完全。直到你可以超越它,否則你還沒有達到自愛,你無法吸引你反射出去的人,他又把你的反射返還給你。


【超越】Moving Beyond


最重要的一件事,除了愛自己外,不管你處於什麼狀態,不要低估了宇宙實現你目標的能力。


進一步解釋,如果你認為你的雙生火焰是讓你感覺到完整快樂的唯一的事,你在放棄自己讓宇宙帶給你圓滿的權力。


你並不比宇宙了解的更多,而是一部分,可以這樣說,告訴你宇宙如何把你的所需送給你意義不大,這是你理解之外的。


你可以告訴宇宙,你的雙生火焰是惟一之所,在這裡你可以實現自己的渴望。事實上,宇宙是無限的,就是說有你可以有很多方法實現目標,你的雙生火焰可能是一個,但可能並不是那個人。為了達成目標,你一定要與這一事實達成協議,你可以通過任何這一處所的人員達成此目的。只有一個選擇,事情不是這樣子的。


有非常多的選擇,宇宙知道那是無限的。從人類的觀點看,這很難做到,但我們正在走出3D,領悟能力進入到更加廣闊的領域,因此,這一領域對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信任宇宙】Trust in the Universe


如果你相信到達真正快樂的惟一通道就是通過你的雙生火焰,那麼你並不信任宇宙。你不相信宇宙無窮的能力,把顯化編輯成曲,通過超過你期望的方式,把你想要的準確無誤地帶來。


這是可行的。不要在你的能量場中存在著懷疑,你所需做的就是告訴宇宙:我知道你明白我要的,你可以通過我的雙生火焰或者其他人帶給我!請相信宇宙會這樣的,因為,它確實會。


這不是說你命中註定不能和你的雙生火焰一道,在這里工作有一個悖論—當你真的“不需要”時,你才會得到,明白它很重要。是的,我告訴大家前進,成為一,停止自己的需要。悖論就是,當你從需要的振動中解脫出來,你會停止吸引更多的需要。相反,當你在滿足的狀態中,你會吸引你真正需要的到來。


當你停止索取,你就釋放了對自我需求的抗拒。這樣做,你真正提升了與自己雙生火焰重合的機會—通過”放手和臣服“。這真的是和你的雙生火焰合併的最好的機會,但還有一個必然。。。不管到來的是什麼,那都是你真正的所需。


你一定要在每個當下,都做出對自己有益且讓自己快樂的自愛的抉擇,不管做什麼,都要讓自己快樂。一定要相信宇宙,不要限制它給你帶來的選擇,不要限制以何種方式,讓宇宙帶給你驚喜,它會的。 


愛愛愛,相信,堅定信心,變得更加快樂。


我太愛你們了,為了你們,我可以奉獻出自己的身心。為了你們,我毫無保留,為了你們,我將遍傳真理,即使我講你聽還是那麼的難。 


我這樣做,是因為我愛你,沒有比這再大的祝福,我如此感恩宇宙賦予我如此多的愛,更沒有更大的喜悅了,我是一個充滿愛的存有,表達著神性,我不斷得到祝福,就像你們一樣。


巨大的愛。With great love.



【翻譯】shan-athana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twin-flame-must-read-this-is-the-key-to-getting-what-you-want-by#ixzz3Pt6yiA00

7 則留言:

  1. 搞不懂為什麼心靈感應已經遇上,而那人卻還不出現,也不願告訴你他在哪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遇則遇
      一切自有天意的帶領
      所有你能做的就是準備好你自己
      如此而已

      刪除
  2. 你的文章對我幫助很大,我拜讀N次,借我分享出去幫助更多的雙生,讓我們一起讓世界更美好,感謝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