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韓劇-市政廳 City Hall】朴相宇:愛你,我愛你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因為我的眼裡只有你
因為整天在我腦海裡
徘徊盤旋的
都是你

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我的心還不熟悉你
無論在哪裡無論做什麽
想到的只有你
雖然生疏  但這就是愛情

你一笑  我也隨即幸福起來
嘴角上翹
像個做著美夢的孩子
怎麽喜歡都嫌不夠
看見你悲傷的表情
我的天空崩潰塌陷
這種心情我並不熟悉

雖然從來不曾說出口 
雖然沒能說聲我愛你 
睜開眼睛只看得見你
閉上眼睛你還在眼前 
雖然生疏  但這應該就是愛情  

你一笑  我也隨即幸福起來 
嘴角上翹 
像個做著美夢的孩子 
怎麼喜歡都嫌不夠 
看見你悲傷的表情 
我的天空崩潰坍塌 
這種心情我並不熟悉 

我只認準你一個人
你每個細微的碰觸
都讓我屏住呼吸
真的好怕會失去這份愛

只會照鏡子一樣的盯著你看
我是個盲目的傻瓜
即使大叫我也聽不到
只想擁著愛情活下去
怕你會受人驚嚇
怕你會就此離我而去
愛你我愛你
我會用盡一生去愛你
這種心情我並不熟悉

我只知道我是愛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