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新太陽世紀來臨】至愛的新黃金人類,你們已迎來回返本源、文明再造的黃金世紀!



第七星系的第七個中央太陽回歸---2015星門開啟


人類站在緊閉的宇宙門戶前如此之久,通道和大門由於自身的原因被緊緊關閉,這是因為人類沒有堅守住”一的法則”,最終讓自己與偉大宇宙之法和合一法則分離。


數百萬年以來,這顆行星(地球)被置於隔離中,地球的戰爭持續不斷,但卻沒有延伸到太陽系的其它區域,沒有躍出軌道,就像火星木星數億年前爆發的戰爭一樣。


那些化身在這顆行星上(地球)的人們曾經與銀河聯邦簽署了協議,他們會參與到這顆行星的實驗當中,從本質上來說,是有關其他生命及生命形式能否適應這顆行星生態環境的條約。確實,地球當初被創造的目的是作為星系艦隊的某種分支或衛星站,阿加森(即內部地球)先被創造出來,早於地球外部層面和天空,由此,地球變成了一顆行星。



現在沒有必要再追溯這顆行星的早期歷史,我在其他地方已經作過詳細說明,足夠了,當人類從七次元降落下來,首先來到五次元的亞特蘭蒂斯,之後進入到3D的沼澤中,人類在黑暗時代慢慢迷失了。冥王哈德斯的下層世界自亞特蘭蒂斯隕落後一直持續不減,現在得到逐步的提升,因為越來越多的光工作者們前來支持地球揚升回五次元。


地球這顆行星別無選擇,因為按照宇宙法則的事件正在一一發生。


在地球最早期,她根本不屬於太陽系。而屬於第七銀河的第七個中央太陽,圍繞著這顆太陽有自己的運行軌道。不管怎樣,在適當的時候,銀河系改變了形態,在始於天堂之戰的宇宙大災難中,一些行星撞上了中央大日,被拋出軌道,漸漸撞到了另一個接近銀河系的太陽系,三顆行星彈射進銀河系,並開始圍繞著當前的太陽運轉,以上這些過程我們都很熟悉。


那時,內部地球已經形成,作為某類衛星運行,當時第一個太空空間站在地球內部建立(不是外部),好像在新行星的表面下方。然而,當第一個文明由首批誌願者殖民形成後,當時有二個太陽牽引著地球的運轉軌道---第一個太陽仍然是第七顆太陽,另一個則是新太陽(我們非常熟悉的太陽)。


不管怎樣,這顆行星原本圍繞著第七顆中央太陽按照規劃運轉,在過渡階段,科學家們想穩定住她和金星、水星,讓它們再次回到圍繞第七顆中央太陽的運轉軌道上,但最終無法實施,銀河系無法使其他行星並入這個太陽系,無法使其步入正軌。因此一個新的太陽系被建造,隸屬於銀河系。


遠古人類、第一個文明和後來的文明,總是知道第七顆太陽才是生命的給予者和創造者。事實就是如此,因為這顆行星的生命由於中央太陽的創造才得以生存。我努力想為我看到的找到更適當的語言:就像一團火,從首先形成的內部地球出現,之後在銀河系艦隊科學家的協助下,地殼形成了。但地心地球仍然受到第七顆中央太陽的吸引。


古人永遠在膜拜著第七顆中央太陽,它是生命之源,他們知道在宇宙進化中有一個平臺會把他們拉回到圍繞著第七顆中央太陽的位置,回到與一切萬有合一的狀態,就像在開始時一樣。他們把它稱作大事件—他們可以預見自己的複活—舊地球的死亡和新地球的重建。


有趣的是,一切有關苦難的故事、從死亡中重生的故事,都是來自這個來源,之後在人類潛意識中逐漸根深蒂固—即使有不同的形式。


一些高度進化的靈魂讓自己穿越這種苦難儀式和複活過程。現在,他們可以支持行星地球的轉化過程,他們知道自己是誰,從一開始就完全意識到這一點。這是一種非常特殊的使命,因此他們被更高級的宇宙團隊啟蒙。


現在宇宙間到底發生了什麽? 一些巨大且史無前例的事件正在發動。再次的,銀河系處於巨大的能量流動中,為了重建自我。因此它現在走向仙女座,仙女座屬於第七中央太陽層級的一部分,因為第七顆中央大日在第七星系中也在移動,因此地球會重新回到第七中央大日,進入第七座星系。


從本質上來說,這意味著太陽將在未來幾年會有二顆太陽圍繞,我們開始躍出本來的太陽系,而進入到正在形成的新的太陽系中--它將會再度圍繞第七顆太陽運轉!因此我們會逐步回到本源!在第七中央大日中回歸我們孩童般的本源。


新太陽再來 The New SUN Age


第七中央大日荷持著整個宇宙國度的超級意識,這是能夠包含純凈意識的巨大能量場。它就是造物主本體意識,將是本我全部的通信體系!因此,這顆中央太陽逐步會顯化在神聖本源自我的能量場中。


這是神聖的超級智慧更高的頭腦,是更高愛的超級創造—神聖之心。也是系於第七中央大日所有生命的中央,也是一切創造的來源!


一些靈魂團體直接源於第七中央大日,逐步會成為太陽的孩子—中央大日的兒女。其中一個是光明的一方,他們是光明的宇宙之光—不管他們化身何種形態。有一些根本沒有在物質世界停留過,而只存在於純凈的能量中。還有一些是多次元的存在,因此有多種形式。


當偉大的宇宙改變發生時,需要更多的幫助,這個靈魂團隊就是那些擁有穩定的宇宙之光的人們,為他人照亮前進路途。他們作為引路者,指導著這場轉變,帶來知識、技術和對宇宙之法的理解,把它們奉獻給行星與大星團。他們被稱作時代的導師,或時代的聖者,在他們內在規劃的是所有存在層面的宇宙知識,它同樣也存在於第七顆中央大日的超級意識能量中。


他們的符號就是太陽,是一切創造的光明。


這不是意外,這個靈魂團隊最高的領袖此刻已經化身在這顆星球上,支持整個過程,並邀請屬於第七中央大日的其他靈魂團體參與。


當第七顆中央大日成為我們的中央太陽,它的威力無比,超過了正在死去的現在的太陽。它把光明帶給行星地球,把5D-7D帶回給黃金人類—也帶給行星地球第一個文明歸來的人們,也就是我們知道的伊甸園的成員。他們那時是揚升的族類,因此也是人類新種族。


我們正在向廣闊的地球和銀河轉變的過程中,萬物更新,苦難結束的日子到來—舊世界遠去。我們正走向複元的時代。


【原文】The Gateways Open Up 2015
【傳導】Judith Kusel 
【翻譯】shan-athana
【選文】寂靜.日光老師
【內文&標題重新編輯審訂】WE Channel 工作團隊 
【WE Channel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http://youaresourc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