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大天使麥可】脈輪系統的升級


你們的脈輪系統是造物主宇宙的通道和表達,是你們靈性和能量滋養的源泉,能使造物主之光永恆的流動,支持你們持續的存在於與造物主的合一之中。


你們脈輪的所有面向在不斷的改變和進化,當你內在外在的能量振動提升時,甚至連它們的用途也會改變。你們的脈輪對你們來說是個人的,經由你的存在擔當著個人的連結和造物主的表達。有時當你感到某個脈輪有阻塞,這標誌著那個與造物主連結的部分需要注意和加強。例如,如果你的心輪有阻塞,那是說你可能在連結,接收或表達造物主之愛的方面存在著問題,所以有必要'有意識的'連結進入那個脈輪,破譯那個脈輪希望分享給你的有關與造物主連結的信息。請記住你在地球上的最首要目的,是去表達和傳播造物主之光/愛/意識的最純淨的振動。任何阻礙你這樣做的,都在要求你開始去領悟造物主的某個面向,那可能是你不熟悉,或因為過去的一些境況而恐懼的。然後你就被贈與了最珍貴的禮物------一次新的聚焦和對造物主的理解,以及一條通往與造物主更深入合一的新路徑。



你的脈輪系統就像是能量通路,泵撲,發送器和接收器,它們是工具,憑藉它們你可以在你的許多能量和物質層級上錨定造物主的振動。所以如果你是專注於體現你靈魂和造物主的振動,那保持它們的純淨和力量是非常重要的。每天你可以呼喚淨化和清理,強化運用大天使密集的光,貫穿你的脈輪系統,維護和保持脈輪的純淨,這樣就可以在你的整個存在之內保持一種光的高振動。


'我呼喚大天使麥可看護我整個脈輪系統的清理和淨化。我請求接收強大的大天使之光專注於淨化,清理和提升我的整個脈輪系統。


請讓我接收的源自於愛的能量,帶著愛的祝福和擴展注入我的脈輪。讓一切我所創造的或我收到的那些不再需要的能量,無論是內在持有的或我脈輪外部周圍的,都被完全徹底的清除。我希望我的脈輪得到適當的擴展和提升,這樣我就可以通過脈輪內部-------我靈魂的光/愛/意識的最純淨的振動去體現和表達。為了解除我脈輪的限制,請讓大天使們支持我,以輕鬆喜悅的覺醒進程,體驗脈輪內部的一切變化。謝謝。'


想像我,大天使麥可,站在你的身後,精心的安排和引導強大的大天使之光流經你的脈輪系統,被完全吸收。當你體驗著深度的淨化過程時,請讓自己專注在呼吸上,因為放鬆的身體能使一切變化更自如的發生。當你準備好的時候,請讓自己專注在你的靈魂之光上,這經常是從你的心輪顯現。當你允許你的靈魂之光綻放貫穿你的所有脈輪,請留意你的脈輪是如何的被賦予力量,如何的富於表現和擴展,以及它們要表達的一切。


隨著你專注於靈性的進化,和你內在覺醒的造物主真理,你的脈輪系統和它們的用途也在不斷的進化,甚至連脈輪的顏色和聲音頻率天天都會發生相當大的改變。隨著你存在之內(也包括人類和宇宙)獲得新的能量和意識變化,你們的脈輪也不斷的升級著它們的能量。當前的時候,我希望讓你們意識到正發生在你們脈輪內部的這一變化和升級,這樣你們就可以有意識的去校準這正發生的過程。


在這個時期,大天使們被給予許可,為地球上的靈魂們去看護,協助和激活許多新的啟動。大天使們在接受這個任務,這樣許多內在層面的揚升大師們,就可以在一個更全面的層級上,開始'重新校準'地球和造物主宇宙的合一。地球和宇宙始終是保持著連結的,但揚升大師們正被指引去創建從地球到內在層面和宇宙的'新的光之路徑',因為人類的速度在進化。


過去當揚升大師們揚升,他們丟棄他們的物質身體,進入他們的光體旅行到其它次元和內在層面,繼續他們成長的旅程。為此他們創建了像隧道一樣的'光之路徑',協助越來越多的人從地球揚升。就像是一條被修建的新路一樣。揚升大師們創建的路徑越多,過去那些人就越容易提升他們的振動而達到同樣的成就,他們曾讓較高的光之振動導入地球,但他們也協助在地球上創建了高振動光的地帶,這樣激勵了其他人,並提供了一個能夠進入,且已經緊密校準造物主的空間,這樣使揚升的轉變更容易。這就像是當你長期的在一個房間中冥想,那個房間和它周圍環境就會持有一種高振動,所以一個從沒冥想過的人如果進入這個空間,他們會得到那產生的能量的支持,也能達到一種狀態,道理是一樣的。


因為靈魂揚升的過程在進化,許多靈魂能夠在揚升後保留在他們的物質身體內,因此揚升的過程和要求已經改變了,這意味著曾經由揚升大師們創建的許多路徑已不再需要了。現在從內在層面,揚升大師們正在創建從地球到宇宙的'新的光之路徑'。這不僅意味著更高的光之振動能夠滲入地球和你們,也意味著在地球上會有能夠接入的神聖空間或能量意識,去支持揚升的'新進程',以及與造物主的校準對齊。在揚升大師們完成的同時,我們天使國度也在激勵和監督著光在你們內在的啟動激活。這是為什麼我們要求你們,要'有意識的知道'你們內在脈輪系統正發生著的升級。


像金色花瓣樣的能量在大天使們的心輪產生,這是一種源自於'愛的自由振動'。這些金色花瓣樣的能量,當它們與每個脈輪連接的時候,會自行環繞成一個漏斗的形狀,以漏斗的尖部先進入你們的脈輪。就像金色花瓣樣的能量有臍帶連結著它們到大天使的心輪。當漏斗狀的金色花瓣錨定到你的一個脈輪,它開始從大天使的心輪吸收和傾注大量的光到那個脈輪,這樣以愛與自由的意識和純淨的天使振動升級脈輪,而這些只能源自於至高無上而純淨的愛。你可以在冥想時,讓這個過程在所有的脈輪間同時進行。你可能會體驗到你的每個脈輪會變得持有天使國度的振動,帶著無私的愛,服務和無條件的愛的意識,這會帶給你脈輪極度和強力的綻放和擴展,允許造物主之光帶著無限的豐盛注入流經你,光流溢到你的整個存在。這不僅會提升你脈輪的振動,它也會激活你內在深處的服務記憶,並使你能從一個愛的空間,穿越整個存在和實相去整合這個振動。


升級脈輪系統是聚焦在讓你在你的實相中,能更充分完整的體驗造物主。當它協助你'意識到'這個過程的時候,沒必要去'完全理解'這個過程,因為這與'意識到'是不一樣的。


你可能希望用下面的祈請辭,來支持你們'有意識'的接受這個脈輪的升級過程。


'我呼喚大天使麥可和所有的大天使們,在我進入冥想狀態中的時候圍繞著我。請始終保護和監督我的這個過程。我呼喚大天使之光滲入我的存在和脈輪系統,讓來自於大天使心輪的'金色花瓣樣的能量',就像金色光的漏斗,同時錨定我所有脈輪。我允許來自於大天使們'無私的愛','服務'和'無條件的愛'的光和意識注入我的脈輪,允許深入的擴展和源自於愛的自由體驗,在我的脈輪系統和整個存在之內被感知和接納。請確保我需要接收的所有能量都被錨定進我的脈輪,協助我靈性揚升的下一階段,和內在真理顯現的意識知曉。


請賦予我脈輪能力,以及支持表達和傳播造物主真理的過程。謝謝。'


簡單的讓自己呼吸和放鬆,意識到你的感覺和內在外在的能量,直到你感到這個過程結束為止。


請知道天使國度在傾力的協助著你們此時的提升。


帶著天使般無條件的愛


大天使麥可


傳導:娜塔麗. 格拉森傳導 www.omna.org
翻譯: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