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1/1~1/7【源頭全意識超級能量凈化】圓滿結束!來自學員的感謝&分享~



1/1~1/7
【源頭全意識超級能量深度凈化】
活動圓滿結束! 

讓我們每一天活出幸福,
用正能量為這個世界帶來改變!


各位親愛的靈性家族朋友:


1/1~1/7【源頭全意識超級能量深度凈化】的活動已圓滿結束了! 
在本月份裡,能量仍然會持續運作一段時間,
請大家持續敞開心靈、放鬆身體,
繼續接受源頭大能的調校與帶領即可!


這段期間,我們接到許多學員來信感謝並表示:
經歷過這七天源頭能量殊勝的深度洗禮後,
自己的身心靈都變得更加輕盈寧定,
也更能保持覺知地活在當下,
過程中,雖經歷了許多負面能量釋放清理的冥眩反應:
包括深層情緒湧現、噩夢、身體的虛弱疼痛...等等,
這都是身心靈凈化過程的自然現象,
只要我們敞心信任,讓源頭全意識的覺照之光為我們帶路,
過程中有什麽浮現,
就如實去感受,如實去面對,如實去覺察觀照,也如實放下歸零,
那都是潛藏在意識底層需要我們再次去看見與清理的東西,
每一次覺察,每一次看見,我們都可以重新選擇---
是要繼續扮演過去受害者的角色,
或是要回返源頭空性中讓一切消磁歸零,
請勿執著在理解現象或詮釋現象中,
愛與覺照才是真正的重點!
也是回歸生命實相與源頭真理的唯一路徑!


當能量徹底完成凈化,
大家將會完全明白:
這份來自神聖創造源頭所給予你的~
2015年的獨特恩典與禮物!


此外,我們特別列出了一份在2015年
協助大家在生活中持續聚焦落實夢想與提升成長的實作清單,
希望能幫助大家在靈性躍升與能量擴展的揚升之旅中,
真正顯化創造一個充滿愛與智慧、喜悅與豐盛的幸福生活!


2015是顯化夢想、活出幸福的黃金創造之年!
深深地祝福所有親愛的源頭家人們~
請將愛&智慧&靈性&創造&分享&喜悅&豐盛&平安...
確實地體現在你的日常生活中,
因為靈性與生活本是一體且無分無別的!


~ 送上深深的愛與祝福~


給身處世界各地最親愛的你
願大家2015年闔家健康幸福&自在平安!


寂靜日光老師 & WE Channel 工作團隊

2015.01.12於臺北




~來自學員的感謝&分享~
謝謝大家,我們用心領受了!



:能量清理幾天了,每天都能感受到手心和腳下一陣陣熱流湧入。感覺越來越清透。感恩寂靜日光老師與WE Channel 團隊多日辛苦的付出。這七天的凈化中,感受到情緒深層的清理,也感受到源頭溫暖的能量進入心輪。喜悅湧出。過程中有太多的收獲了。今天又收到寂靜日光老師傳導的指導靈的新年指引,感受到源頭能量的溫暖,好感動!感恩兩位老師!也祝願你們平安吉祥。


:感恩!收到老師所傳達的指導靈給我2015最重要生命主題的靈訊提點了,在新的一年我將按照指導靈的信息,去做好紅塵與靈性成長的平衡,把源頭無條件的愛,落實在實際的生活中,去活出生命本有的光愛。這次七天的源頭能量清理凈化中,我的靈魂家人們也有很多感受,我會在空閑時間分享出來。深深感恩!並祝福寂靜日光老師新年吉祥如意!


:七日源頭能量遠程凈化,感受到我的喉輪被深度清理著,今天收到指導靈給我2015年最重要的靈訊提點是如此到位又深刻!寂靜日光老師是如此清澈的管道!每一句提點都直指人心,正是我所需要的,我會在接下來的時間好好去修煉。深深感恩老師!


:兩位老師好,這幾天的源頭能量凈化讓我感到神奇,每天晚上10點以前靜心,照著老師的指引,默念後頭就暈乎、太陽穴發脹、眉心被能量穿透,有些不舒服。接著就迷糊著,想睡覺……就睡了,中間會似睡非睡的。七天過程里,我做了一些噩夢,身體也有發癢疼痛的現象,但白天處理事情時,感覺頭腦與身心覺受比平常更清晰,事情處理得比平時更好,更有效率!源頭能量無遠弗屆的療效讓我感到神奇,深深感恩寂靜日光老師!


:這次源頭能量凈化、療愈讓我感受了很多前所未有的體驗,內心非常感謝老師!


:寂靜日光老師好,當看到老師這次七日源頭能量深度凈化的遠程活動時,就有強烈的要幫自己與家人(尤其是母親)做這個清理的願望!年邁的母親病痛多年,身心飽受痛苦到極點,七日能量凈化後, 媽媽在昨天下午非常安詳地走了,相信母親已回返源頭光愛之中解脫揚升了!深深感謝老師的加持!讓我得以陪伴母親平靜臨終,回返天家!


:兩件開心事

其實這幾天我經歷了一次身體上的煉獄。天氣轉冷後一直咳嗽吐痰,導致偏頭痛,眼眶痛。2015.01.01那天上午,感覺很虛弱,只好上床睡覺,一直到1月3日癥狀不斷。咳嗽吐痰、偏頭痛,眼眶痛,右側疼完左側疼、心煩亂、虛弱、惡心嘔吐不能吃飯、腹痛腹脹腿腳抽筋。

今天(2015.01.04)感覺全都好了,癥狀們都沒有了,神清氣爽了。今天整個中午和下午都在五龍潭公園玩耍,逗小孩玩、漫步、觀魚、戲水。我知道這是1/1~1/3 這三天晚上寂靜日光老師為我進行遠程能量傳遞,是源頭造物主全意識超級能量對我進行深度凈化的結果。也是我自己每天無數次祈禱,請求源頭造物主全意識超級能量深度清理凈化我的結果。

在泉池邊徜徉觀魚看水出神靜心,看著一串串泡泡從清澈的池底湧出,看著美麗多彩的魚兒們遊來遊去,我開心極了,我發現了兩件開心事。

第一件開心事是:在2015年,我不用對別人的行為起反應了,我也不用去“迫使”別人像我一樣走我選擇的道路了。我可以去專註在我自己的“成為”(being)的狀態了,我可以走鉆石道路了,心情格外輕松。

第二件開心事是:我的身體又變輕盈了,那些難以忍受的癥狀都沒有了。尤其是尿失禁的癥狀沒有了,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大的恩典。多虧事先我給寂靜日光老師的郵件提出了這個請求,請求治好我的咳嗽吐痰和尿失禁。想起來我就開心,想起來我就感恩,感恩源頭造物主給予我的療愈。這個癥狀可是一個不能言說困擾了我許多年的癥狀啊!竟然就沒有了,竟然就痊愈了。

然後,在一個巧合下,我又看到寂靜日光老師之前刊出的《源頭信息能量桌布: 療愈即是與源頭合一!》,我一口氣把內容聆聽了6遍,療愈就是回歸源頭,就是整全合一啊!從一開始,從我誕生在地球上第一次呼吸起,我就是完整的。是生活體驗將我從那個完整中改變了。我現在有一個絕佳的機遇去重返合一。深深感恩寂靜日光老師這七天的源頭『全意識高頻能量』大洗禮,讓我在靜心中,接收這些高頻能量的調頻、校準與合一,為2015年的鉆石道路打下基礎。

感恩源頭造物主!感謝天堂團隊!感謝一切萬有!感謝我的雙生與我自己! 2015.01.04


:2015年新年伊始的七日源頭全意識遠程超級能量深度凈化圓滿結束,謝謝寂靜日光老師的傾情付出與連結,感恩來自親愛的指導靈的訊息和指導。在新的一年里,我會給自已一個特別的開始,雖然這開始中帶著不甘心不情願,但是這終將是我們在直面幻相與實相時,必須的選擇和直面的接受。感恩一切萬有,帶著愛與祝福,讓我們一起步入改變的2015年。也祝願寂靜日光老師法國之行,順利、圓滿,載譽而歸,帶給我們更多的來自天堂的護佑和支持。


:感恩日光老師之前為我做的個案療愈和此次老師們為大家所做的能量凈化。經過這兩次活動,我感覺得到自己身體被清理了很多,自己將來的道路越來越清晰,也越來越有勇氣和力量。再次深深感恩寂靜、日光老師以及老師團隊的每一位天使!Namaste!




【備註】多次元宇宙前所未有的殊勝之愛!寂靜&日光老師即將於本周三1/14啟程前往法國進行一連串的能量下載工作!


1/1-1/7【源頭全意識超級能量深度凈化】活動圓滿結束! 寂靜&日光兩位老師近日接到源頭訊息指引,即將於本周三1/14啟程前往法國進行一連串的能量下載工作,為大家帶回關於『眾女神能量』&『協助雙生靈魂匯聚的水晶玫瑰神聖之愛能量』&『文藝複興時期關於新文明、新文化、新藝術、新生活形態的全頻創造能量』&『東西方文明合一連結擴展的能量』&『眾天使長及其雙生光的祝福能量』……,這一連串的能量更新下載是多次元宇宙前所未有的殊勝之愛!


親愛的學員朋友們,敬請期待兩位老師在2015年2月份最新的能量課程與活動中,為大家帶回這份來自源頭造物主獻給所有渴望覺醒提升朋友的巨大恩典與能量獻禮吧!


WE Channel工作團隊 2015.01.12


【最新活動說明】

1/31~2/7日光老師源頭個案【個人靈魂藍圖解讀】&【啟動雙生靈魂之愛】開放報名!

本次個案尚未於寂靜日光老師博客公告前,已被學員預約近額滿!
最後2個名額,想預約的朋友敬請把握!

報名方式請鏈接:http://youaresource.blogspot.com/2015/01/13127-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