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波西亞夫人】棲止於你的內心,用心去愛並成為你的心


我親愛的充滿愛心的朋友們,我是波西亞夫人(譯者:正義女神,也是機會女神,掌管平衡與公正,手裡拿著秤作為像徵),自由和表達的全能存在。公正是我的法器/號角,我的代名詞,我的本源。平衡是我的結果,我的表達和我的存在。我衷心地歡迎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對你們所有人都充滿著慈愛,我希望問候你們的充滿愛的心靈,也分享我的那份愛心。


那曾經是我的最高法器(公正)現在也即將成為你們的了。平衡將被內在自我掌握,平衡將成為你和你們的世界探索自我的結果。平衡是和諧的關鍵。而且,親愛的朋友,這將是最終的結果。你將會在完美的和諧之中,因為你將會達到自我內在的平衡以及與宇宙的平衡。你將和宇宙成為一體,甚至超越宇宙的層次,你將和你自己,和你的雙生火焰,和你的世界以及和被圍繞的精神世界成為一體。


為了新的即將到來的世界,我親自宣誓我的忠誠以及我的充分合作。合作本身在這整個進程裡是非常重要的。我真正的本質--這也是你的本質,是重要的,因而對地球上每個靈魂都是如此。每一種能量形式,不管看上去是多麼的微不足道,都聚集了巨大的力量,為你們自己和地球現階段的改造/轉化進程做出貢獻。沒有什麼是無用的或者太微不足道--對於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作出貢獻來說。所有的一切在生命裡都是有用的和有意義的,甚至是最小的細胞--不管它的形式怎樣。一切萬物都在集體層面合作著,因為這個事實,你所陷於其中的幻像也將要在集體層面上結束--通過這個轉化的過程。


一切援助和所有能量的形式現在都是非常重要的,相當坦白的說,是迫切地必須的。把你的靈魂任務堅持下去,親愛的朋友們,因為你的幫助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被需要。目前,我們進入了轉化進程中最艱鉅的幾個月,這意味著,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你必須在完全的寧靜與和諧裡,棲止於真實自我之中,和真正的自我合一。我想對你們要說的是,在相對短的時間內將有許多東西要被展開;一個你們內心深處已經感受到的事實。。。深深地存在於你們自己的“實相/真實”裡,以及你的“我臨在/當下”裡。不要忽視你的心正在揭示的,而是仔細聆聽它。你的心是你自己的宇宙信息源頭;它是你的本質和你真正的自我;它是你愛與慈悲的源泉。一切從你的心開始,而不是從其他任何地方:既不是從你的外在,也不是從其他人,而是從你的內在的我,你的心!


我建議你們所有人去走入自己的內在,在每天的基礎上,走入自己的心裡面;在那裡你將發現那些自己已經知道的東西。你的心從來不會隱瞞真相,它就是在撲通撲通跳著和你自己,和其他人以及和地球母親一起,分享著你的愛。釋放這愛和這信息,對自己打開你的心扉。愛你自己,無限地愛你自己。要是我能讓你們感受到,當打開你們心的中心時你們所具有的能力就好了。你小小的心包含著這麼許多你無法想像的能量。創造的能量就在你的心中;巨大的創造是可能的;宇宙就是以這種方式被創造的。你就是那樣的強大;你們就是造物主,你們每一個都是:你就是導師,你就是大師。


我無法形容地愛著你們所有人,我愛這個宇宙中所有的生命形式,無條件的,沒有例外!!請知道我在聽從你們的召喚和呼喚,我的心為這個世界和你們敞開。我的願望就是盡我所能地協助你們,但請明白一切都從你的內在開始。我會跟隨你們和你們一起渡過這段時間:銀河家人將在此期間現身行動,還有動物和植物王國也將不僅揭示他們真實的自己還有他們的重要意義...


看看你的周圍,親愛的朋友,一切--我真得是指每一樣事物--都是有其目的的。。這個現在正在被揭示出來。請愛護動物們吧,他們是真正地愛著你們!愛植物還有水元素,因為他們也愛你們!他們是如此地愛你們,他們寧願以一種犧牲他們自己的方式站在你們身邊經歷這一切。他們就是和人類一樣的活著的生命,他們也被賦予了靈魂,能量,光環...甚至是植物也擁有某種能量和光芒,他們也是活著的生物。植物被設計成為,首先和最重要的是人類的食物來源,還有很多。但動物從來不是人類的食物,當然不是,在任何情況下!儘管如此,可愛的動物們選擇體驗被屠宰,來為人類提供肉,這就是他們愛你們的程度。


我是如此熱愛動物王國,他們是有智慧和靈性的靈魂,和我們一樣,出於某種原因被放置於這個二元性內。他們在任何方面都不比我們差,恰恰相反:他們超乎尋常地廣交朋友,我自己就喜歡住在他們中間。這帶給我這麼多的喜悅和愛。我們都是一體的。永遠不要忘記這個!包括動物和植物王國以及地球上所有的元素。


善待彼此,我的摯愛們,我愛你們!


我是自有永有的波西亞夫人


管道:Meline Lafont
翻譯:獵戶座粉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