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觀音菩薩】細胞的清理和淨化


地球上親愛的光之燈塔們,我帶著女神優雅,謙遜和愛的品質前來問候你們,對你們在地球上參與的旅程無比尊敬和榮耀。我唯一的願望是提供給你們洞見,喚醒燃起你們內在----- 當前更重要的是你們物質身體的每個細胞------ 對造物主的記憶。


在物質層面,你們身體的細胞是如此的奇妙,它們是真實的造物主的創造,但它們還擁有吸收,保持和盛載光/ 意識/ 能量振動的能力。你們的細胞是你們的寶庫;你們可以說它們象深不可測的寶藏,有能力盛載巨大數量的信息和能量。而使你物質身體更宏偉壯麗的是,你有的不僅是一個細胞,而是數不清的細胞;你們的物質身體是由細胞構成,容納的是寶貴的知識和智慧,特別是還能下載你們靈魂和靈光場內的神聖藍圖。


你們的神聖藍圖是造物主為你們的物質身體---- 一個顯化的模版,而完美設定的,允許你的物質身體以'你現在認知'的宏偉存在著。



你可以想像讓你身體的每個細胞內,都盛載著造物主十足的健康,幸福,活力和圓滿的神聖藍圖。每個細胞都像一個宇宙,盛載有關你神聖藍圖的同樣的能量信息,這樣你的藍圖就會被無數倍的放大和能量化,去構建和創造你一切所是的,並投放造物主的精髓本質,宏偉,神奇和壯麗到地球的實相中。你是多麼的不可思議,還有你居住的這個載具。你的物質身體是如此美麗而恆久的與造物主保持著連結,一直在接收造物主的意識,能量和完美的模版。甚至連你與造物主的合一,也是被你的物質身體認識和見證的。你的存在沒有一部分不是造物主創造,或沒被它支持,或沒有與之連結的。你能認識到你是造物主的一個美好表達嗎,被造物主設計成如此,通過你存在的許多渠道去體驗造物主----- 尤其是通過你的物質身體?不要忽視你的物質身體,認為它是沒有靈性,與造物主沒有連結和分離的,你的物質身體與造物主是一體的,請和你的靈魂一樣看待。你的物質身體內部有著神性,和你存在的所有面向一樣。


你的細胞就像是海綿,吸收著造物主的光,愛和意識,它們是準備好接收,放大和放射的。找一個神聖的靜修所,持續專註於造物主的光,或在大自然中放下外部的聯繫或影響,你的細胞會與造物主的光和意識一起盛開,只創造完美,因為它們可做到的一切就是這樣。


我這樣講不是要帶來恐懼,而是帶給你們更高的覺知。你們有意識到生活的實相和其它的創造。可能有一些環境,能量,振動,意識,言語,甚至是聲音與你無法共振,不是你認為的持有造物主的真理。有這樣的想法,我提醒你你的細胞就像海綿一樣,吸收著一切有助於創造和你再生的能量和意識。甚至一些你沒有覺察或意識到的聽不到或看不見的振動,也會被你的細胞吸收,和你的神聖藍圖一起被盛載著,這樣的能量會阻塞你的細胞,使細胞運轉不良,使你身體的輝光和活力降低。這可以被看作是你細胞內部的對抗,但它可以帶來與造物主分離的體驗,身體會顯現出痛苦的跡象,可能是感到疲憊,或身體上的缺陷(如斑點,紋路或皺紋等) 。我再次的重複是為帶給你們覺知,和細胞內更深的愛的意念,而不是恐懼。如果你覺得自己此刻感到恐懼,請讓我用慈悲的愛擁抱你,允許柔軟的粉紅色光滲透你整個存在,為你帶來愛的真相,理解和行動,而不是恐懼。


始終充滿愛的看待自己,而不是用任何負面的觀點。


我分享這信息給你,這樣你就會明白你的物質身體是多麼的美妙,以及細胞的清理和淨化是多麼的重要。你生活在一個:人類總體意識仍會影響你,並會被你的細胞所吸收的實相中;你的細胞內沒必要再攜帶沈重,老舊的能量。你有能力從與神聖本我,源頭和精髓本質不共振的影響中解放自己,壯大自己,你要知道,認識到並允許自己這樣去做。現在是時間在細胞清理和淨化的過程中去壯大自己,接受你的神性。因為你的意識和覺知,你能實現任何事,於內在與造物主完全的對齊,認識和憶起造物主。將自己從地球的負擔中解脫出來,點燃並提升你細胞的意識,這樣它們才能如造物主預設的那樣去運作。


你可以用許多中方式清理和淨化細胞;你對這個過程的意念和覺知,會無比輕鬆中顯化它。


當清理你的物質身體時,請讓自己專註在下面的話語中:


“憑藉我靈魂的力量,我以最純淨的光之振動,愛和造物主的意識滲透我 ​​身體的每個細胞。”

 “我細胞中不再需要的能量被療愈,造物主的神聖藍圖被放大。我是健康,我是活力,我是愛。”


你可以只說一次,也可以重複,但想像你的細胞一次又一次的在壯大。


在安靜的時候或冥想中,你可以呼喚我的能量,觀音女士,請求我從女神的振動中傳送清理和淨化的光,經過你的整個存在,像波一樣穿透你所有的細胞。


你可能想說;“觀音女士,我向你的支持敞開我的能量和愛,我請你從女神振動中傳送一道清理和淨化的光,經過我的整個存在,像波一樣穿透我所有的細胞。讓所有不再需要的意識,能量,振動和看不到的滲透永遠被清除和抹去。願我被編程的細胞從造物主處吸收來的神聖藍圖,在每個細胞中被放大和滋養,讓造物主的臨在被每個細胞見證,帶著恩典,平和,光輝,熱情和活力放射到我的物質身體,整個存在和實相中。


隨著造物主在我細胞內的臨在,我認識到我的細胞是愛,我體驗愛的力量,以及它永恆在我物質身體內的影響。這是我現在體驗的。謝謝。”


坐著想像光滲入每個細胞,被清理和淨化,促進你的整個存在在愛中轉化。你會註意到一種平和與滿足從你的細胞中浮現出來,再反射到你的物質身體。


細胞清理和淨化的意念,可以作為每天提升你身體振動,與你的靈魂和造物主談心,創造和諧,統一和愛的一個步驟來練習。這和清理你的物質身體一樣重要,當你融入造物主的宏偉中時,它也會帶給你不同尋常的自由感受。


帶著愛,慈悲,清理和淨化


觀音菩薩


傳導:娜塔麗. 格拉森
摘自:www.omna.org
翻譯: 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