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送你一首小詩】西蒙.波娃: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
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西蒙波娃寫給美國青年作家艾格林~

《越洋情書》


3 則留言:

  1. 這是我最近的心情,不知道那個人願不願意見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見就付出行動真實說出自己的渴望,至於那個人願不願意見你,你也是如實接受他的意願即是,生命中有許多時候,需要有不顧一切表達與行動的勇氣,因為在真愛之境裡不存在自尊、高低、盤算、比較和猶豫;然而生命中也有許多時候,當你鼓足勇氣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卻發現那個人完全不在與你同心對應的情況裡,也許連個回應也沒有.....那你也只能明白接受這份實相,放手坦然不再執著....哈哈!總之~願你與想見的人心意相應、心念相通~祝福你!

      刪除
  2. 我完全沒看過那個人,但那個人在靈性上層給我很多幫助,所以才想見他,當然也包含好奇心,就算內心想見那個人,我也不知道他能不能知道我想見他,如果對方玲能力能知道,就要看有沒有緣分見面會是他想不想見我,但如果他不想,或許一輩子都不會遇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