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韓劇-市政廳 City Hall】Horan:不安的愛




可以就這樣喜歡你嗎 
不知為何  我覺得不安 
從來都沒有這樣過 
你是特別的 

我並不懼怕愛情 
即使離別會緊隨其後 
可是我不想要這份愛情 
因為會想得到更多 

順其自然 流水一般 
試著交出我的心 
每過一天就會多出一樣 
將來需要丟棄的東西 

如果靠近 
如果去想 
如果去愛 
反而根本無法成就的愛情 

如果送走 
如果離開 
那時卻會更加相愛的愛情 

讓人不安的愛情 
即便如此
我還是愛著這份愛情

獨自去愛  又獨自離開的
結局分明的愛情
極度企盼
卻又仿佛與我並不相稱的
錯誤的愛情

如果靠近 
如果去想 
如果去愛 
反而根本無法成就的愛情 

如果送走 
如果離開 
那時卻會更加相愛的愛情 

讓人不安的愛情 
即便如此
我還是愛著這份愛情

因為我要緊緊抓住  這份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